衛生間地漏會爬出黑色細蟲怎麼辦,衛生間地漏會爬出黑色細蟲怎麼辦

2021-05-05 20:49:51 字數 4126 閱讀 2148

1樓:我i守你一輩子

線蟲與臭水溝旁挖到的餵養金魚的線蟲是一種(環境與色澤差異)。

由地溝沿下水管、出地漏口爬到室內(衛生間):將爬入室內的手工殺死~開啟排水地漏口~將下排水管內壁依附的黴溼毛苔清除到夠不著~沖水~關好蓋子~使用密封的下水口蓋子,使用時挪開、露出原地漏蓋~這樣就能保證線蟲進入不了室內~來往挪蓋子時需注意檢查蓋子是否沾有線蟲~直接整死順手扔下水管裡。

【解】:通常建築下的地溝積阻不暢、空間暖風倒灌使得臭澤之氣逆行,產生蟲子外爬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燒壺開水直接灌下去就好了。

3樓:

首先說明地漏壞了,你不換地漏,永遠只是治標不治本。如果你不能換地漏,那就只能定期噴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裝修的,是這樣的,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千萬不要用什麼殺蟲藥,反而容易引起堵塞等問題,其實一個小小的【防臭地漏】就解決掉您的問題了,【星芒地漏】的防臭效果很不錯,不光菌蟲,防返味防堵塞,防返味,防返水。地漏最好選擇全銅材質,比較耐腐蝕,也得考慮產品的安裝便利性等等因素,希望可以幫到您,早日趕走家裡的害蟲

5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清理!!然後打殺蟲公司殺蟲!!

衛生間下水道爬出來的黑色軟體蟲子怎麼處理?

6樓:就醬挺好

對於已經爬出來和在地漏邊上的那些小蟲子,最快速的方法是直接噴殺蟲劑,這些蟲子生命力都不是非常強大,一噴就滅。

要想**就得消滅幼蟲,幼蟲是滋生在一些積水中,因此衛生間區域需要保持乾燥,使用後洗臉池區域使用抹布擦乾,地板擦乾。下水道口可以直接用滾燙沸水澆灌,將幼蟲燙死,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過段時間還會再出現的。

可以使用下水道殺蟲粉劑,專門滅殺這種下水道蟲子的,最好是白天使用,下水道口處於乾燥狀態,將粉劑撒在下水道口內及其周圍,到了晚上衛生間區域便可以正常用水。

7樓:老耆

下水道及衛生間下水管道是藏i汙納垢的地方,可以滋生多種蟲類。有些衛生間可能見到一些飛蟲或軟體、節肢的爬蟲等,影響衛生。

對下水道這個大環境滅蟲,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防止蟲類順下水管道進入是必須採取的措施。有些衛生間易進蟲,與管道結構不合理有關。

實際下水管道裝上沉水裝置就能有力防止蟲類爬出。便器下水重灌可能有些麻煩,但其它用水器把直通軟管換成帶沉水彎的應不困難。地漏也是可能進蟲的通道,有較多的防臭防蟲地漏可供選擇。

蹲便器建議加蓋。

另外,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儘可能不讓汙物進入下水管道,實際上有些蟲類不一定來自下水道,也有可能是管道中滋生的。

至於已進入的蟲子,有各種滅蟲劑可選,不是難題,只注意採用低毒產品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間的下水道經常爬出黑色軟體蟲子,很細,不到一釐米長,地上有水時,蟲子會爬出來很多,地面的水乾時,蟲子就爬走了,怎樣能夠殺死並**這些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灑點鹽在蟲子的身上。他們體表就會因為酸鹼平衡失水!

10樓:蔣宗瑾

不是下水道爬出來的,是不注意衛生造成的,我有時會用鹽,或者洗衣粉,死掉之後用水沖掉下次注意衛生就好了

家裡衛生間裡有很多黑色的有兩個翅膀的小蟲子,據說是從下水道里飛出來的,請問怎麼處理呢?

11樓:林小媛

用電熱蚊香片在廁所裡燒了,關上門,悶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試試吧

12樓:好好的**心理

衛生間裡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蟲都消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呀 噴幾下就麼有 了

14樓:**眼

用白醋到裡面效果會好一點

家裡衛生間的地漏中有很多小蟲子飛出 ,怎麼辦

15樓:末你要

方法:1、衛生間的地漏可使用生石灰撒入,可以擋住小飛蟲到邊角縫隙產卵繁殖後代,這樣也能達到消滅小飛蟲的目的。

2、噴些環保低毒高效的殺蟲劑能消滅衛生間會飛的小蟲子,噴些空氣清香劑之類的香味減少小飛蟲的數量。然後去補輪胎的店裡要一塊廢內胎,用剪刀剪成比地漏稍大一圈的一個蓋子,蓋在地漏上面就成了。

3、清除廁所的蜘蛛網之類胺髒之物,保持乾淨保持乾燥,保持通風保持亮度,這樣能減少這些小蟲的滋蟲繁殖,衛生間的窗門最好使用紗窗可以擋住會飛的小蟲進入。

4、注意衛生間的通風乾燥,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梅毒等有害生物創造了良好的生存條件,定期殺卵很重要的。

5、改善環境,把衛生間打掃乾淨,地漏也清洗乾淨,衛生間不要存水,保持通風。

16樓:愛生活的兔兔

地漏經常有小飛蟲出沒怎麼辦?只需撒點它,輕鬆消滅小飛蟲

17樓:悟空小技能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8樓:好學的小豬

換個地漏芯吧,那種鴨嘴水封的地漏芯就可以解決的!**有賣

19樓:當家的

噴些環保低毒高效的殺蟲劑能消滅廁所裡的會飛的小蟲子,噴些空氣清香劑之類的香味減少小飛蟲的數量。然後去補輪胎的店裡要一塊廢內胎,用剪刀剪成比地漏稍大一圈的一個蓋子,蓋在上面就成了。

清除廁所的蜘蛛網之類胺髒之物,保持乾淨保持乾燥,保持通風保持亮度,這樣能減少這些小蟲的滋蟲繁殖。

廁所的窗門最好使用紗窗可以擋住會飛的小蟲進入。

廁所的邊角可使用生石灰撒入,可以擋住小飛蟲到邊角縫隙產卵繁殖後代,這樣也能達到消滅小飛蟲的目的。

20樓:石家莊潛水艇

換地漏吧 找潛水艇地漏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粘板,放點吃的上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植物醫院買點殺蟲劑兌水倒入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淘個「無孔地漏蓋」蓋住不常用的地漏,,或者經常噴灑殺蟲劑(不建議)。

衛生間地漏會爬出黑色細蟲怎麼辦?

24樓:我i守你一輩子

線蟲與臭水溝旁挖到的餵養金魚的線蟲是一種(環境與色澤差異)。

由地溝沿下水管、出地漏口爬到室內(衛生間):將爬入室內的手工殺死~開啟排水地漏口~將下排水管內壁依附的黴溼毛苔清除到夠不著~沖水~關好蓋子~使用密封的下水口蓋子,使用時挪開、露出原地漏蓋~這樣就能保證線蟲進入不了室內~來往挪蓋子時需注意檢查蓋子是否沾有線蟲~直接整死順手扔下水管裡。

【解】:通常建築下的地溝積阻不暢、空間暖風倒灌使得臭澤之氣逆行,產生蟲子外爬現象。

25樓:摔角資訊達人

衛生間地漏裡會經常出現小黑蟲怎麼辦?教你這樣,輕鬆去除小黑蟲,簡單實用

家裡浴室裡老是有一種會飛的小黑蟲,如何消滅?

2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2、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3、經常保持廁所所有地漏有水,水乾了,就趕緊往地漏倒上水。這樣臭氣不但被水密封了,地溝蟲也休想飛出來,這是最環保、最經濟有效的辦法。另外別忘了洗臉池是和下水管相相通的,不用洗臉池時,也應該把下水口蓋上。

4、如果要長期保持地漏沒有地溝蟲,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買一些低毒的殺蟲劑,用水稀釋後,開啟地漏,狂噴一陣子,再蓋上。經常噴少許殺蟲劑,可以長期沒有地溝蟲。

27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專門消殺蟲蟻的,比如衛士康這種,你說這什麼小黑蟲他們可以幫忙除掉的,不需要自己絞盡腦汁的和這些小玩意去對抗

29樓:克拉拉慧

蟲哪?我只看到了一個馬桶。大不大?

衛生間滲水怎麼辦,衛生間滲水漏水怎麼辦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衛生間有臭味怎麼辦,衛生間臭味很重怎麼辦 衛生間臭味原因及解決方法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去除衛生間異味三步曲 衛生間產生異味的主要原因 地漏產生臭味,建議更換潛水艇防臭地漏,根本上解決問題!地漏產生的臭味 合格的地漏下水管應該有存水彎或水封,平常靠存水彎或水封中存水密封來阻止異味上帽。如地漏下水管道沒有存水彎,而地漏水封高度又不足50mm 氣味會從地漏向上帽,造成...

衛生間漏水問題,衛生間漏水滲水怎麼辦?

一般重新做過防水的,做防水的人給你提供5年防水質保了,找開發商人家也會這樣說的。不要怕麻煩,一定要處理,不然等 樓下裝修了,再滲漏,你還要賠償樓下的損失。你先找給你做防水的人,至於能說給你保證的樓下的所謂師傅,先省省吧。漏水條文如下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