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下水道爬出來的黑色軟體蟲子怎麼處理

2021-05-13 12:15:35 字數 2607 閱讀 8095

1樓:就醬挺好

對於已經爬出來和在地漏邊上的那些小蟲子,最快速的方法是直接噴殺蟲劑,這些蟲子生命力都不是非常強大,一噴就滅。

要想**就得消滅幼蟲,幼蟲是滋生在一些積水中,因此衛生間區域需要保持乾燥,使用後洗臉池區域使用抹布擦乾,地板擦乾。下水道口可以直接用滾燙沸水澆灌,將幼蟲燙死,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過段時間還會再出現的。

可以使用下水道殺蟲粉劑,專門滅殺這種下水道蟲子的,最好是白天使用,下水道口處於乾燥狀態,將粉劑撒在下水道口內及其周圍,到了晚上衛生間區域便可以正常用水。

2樓:老耆

下水道及衛生間下水管道是藏i汙納垢的地方,可以滋生多種蟲類。有些衛生間可能見到一些飛蟲或軟體、節肢的爬蟲等,影響衛生。

對下水道這個大環境滅蟲,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防止蟲類順下水管道進入是必須採取的措施。有些衛生間易進蟲,與管道結構不合理有關。

實際下水管道裝上沉水裝置就能有力防止蟲類爬出。便器下水重灌可能有些麻煩,但其它用水器把直通軟管換成帶沉水彎的應不困難。地漏也是可能進蟲的通道,有較多的防臭防蟲地漏可供選擇。

蹲便器建議加蓋。

另外,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儘可能不讓汙物進入下水管道,實際上有些蟲類不一定來自下水道,也有可能是管道中滋生的。

至於已進入的蟲子,有各種滅蟲劑可選,不是難題,只注意採用低毒產品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間的下水道經常爬出黑色軟體蟲子,很細,不到一釐米長,地上有水時,蟲子會爬出來很多,地面的水乾時,蟲子就爬走了,怎樣能夠殺死並**這些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灑點鹽在蟲子的身上。他們體表就會因為酸鹼平衡失水!

5樓:蔣宗瑾

不是下水道爬出來的,是不注意衛生造成的,我有時會用鹽,或者洗衣粉,死掉之後用水沖掉下次注意衛生就好了

下水道里爬出的黑色細長蟲子怎麼處理才能**

6樓:青青書童

家裡的衛生間由於是潮溼和陰暗的地方,所以是最容易出現蟲子的地方。這些蟲子有的是在衛生間陰暗潮溼的環境中滋生出來的。也有的是從衛生間下回管道中爬出來的。

不管如何這些蟲子是我們很多人不可忍受的,需要及時的進行清理。

三、使用開水殺蟲。使用滾燙的開水殺蟲也是很好的殺蟲方法,這種殺蟲方法安全無***,可以直接將開水澆到蟲子上,也可以將開水灌倒下水管道中,都可以有效的殺死蟲子,一般蟲子都經受不住超過50度的高溫。

你還有哪些殺蟲小妙招?一起來分享吧。

7樓:啊紅啊

向下水道里倒入大量開水,就能燙死其中的幼蟲,但要注意不要把塑料的管道燙壞。

衛生間長出的小蟲子叫蛾蠓。 一般衛生間、廚房都會有這種情況。或者說潮溼的地方就會有。

做好以下幾點,可以消滅蛾蠓並防止滋生:

1、在衛生間噴些殺蟲劑到下水道,頂棚和牆面上,關上門悶一小時;

2、儘量保持房屋的乾燥每10~15天用小刷子刷洗、衛生間的下水道口和瓷磚牆面縫隙,將隱藏在這些地方的蟲卵或蛹刷洗清除掉;

3、成蟲的蛾蚋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

對下水道這個大環境滅蟲,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防止蟲類順下水管道進入是必須採取的措施。有些衛生間易進蟲,與管道結構不合理有關。實際下水管道裝上沉水裝置就能有力防止蟲類爬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蛾蠓的幼蟲,生活在下水道里,對人無害。向下水道里倒入大量開水,就能燙死其中的幼蟲,但要注意不要把塑料的管道燙壞。

9樓:johnson在

大量下消毒水 殺蟲劑

10樓:惠華小知識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下水道需要進行清理了。自己可以購買一些蘇打粉,然後配合熱水進行混合攪拌,然後倒入下水道當中。來回沖洗3-5遍就可以沖洗乾淨。

11樓:一條盒子靜

先燒一鍋開水,然後倒入下水道,燙死成蟲,再清理一下瓷磚縫隙,避免殘留的蟲卵。放一些驅蟲劑在下水道。

12樓:鬱蔥蔥

這可能是因為下水道阻塞了,你就找一個師傅,然後到下面去幫你看一眼,或者說直接幫你掏一掏裡面的髒東西,掏乾淨了那些小黑蟲就沒有了。

下水道有這種蟲子爬上來,該怎麼辦?

13樓:素顏以對

下水道有這種蟲子爬上來解決方法如下:

儘量保持房屋的乾燥,尤其是衛生間要保持乾淨。內可以買瓶氣霧容殺蟲劑,見到的時候噴殺就行了!

用熱水溶化一些純鹼naco3,每天將便池用毛刷沾著刷一遍,就不會有蟲了。

這種蟲子叫蠼螋(拼音:qúsǒu,音:渠叟)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蟲子通體黑色軟體動物從下水道(就是洗手池)爬出來的蟲子,求解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渦蟲一些會吸血,跟蚯蚓一樣剁成n節都不死最好的辦法見一條扔一條或者撒鹽並改善環境如多通風

15樓:愛動物

鼻涕蟲,放到太陽下面,會晒死,怕的話多放點鹽,但很浪費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衛生間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

下水道的臭氣主要是從地面的排水地漏口 洗手盆 洗菜盆 洗衣機的下水管插口處傳出來的,只要將這些地方處理好了就不會有臭氣出來了。地面的排水地漏按照現行規範要求都應該採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來封隔臭氣,如果地漏里長期有水就不會有臭氣傳出,如果你家裡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換成水封地漏。一般的洗手盆 洗菜盆...

衛生間堵塞該怎樣排除,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1.使用馬桶塞疏通 對準排水口,上下快速抽動。2.使用管子疏通 伸進排水口,使勁捅。3.使用管道清潔劑疏通 倒入廁所浸泡一段時間即可。4.請專業師傅上門疏通。馬桶塞,一般的家庭都會備有一個,所以如果當廁所堵了,可以首先嚐試使用馬桶塞來處理,使用方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只需要將馬桶塞對準廁所的排水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