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脫水時,晃動很歷害然後就重新進水洗了?

2023-02-21 14:40:04 字數 3762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檢修:

1、檢查洗衣機擺放是否平穩,無論地面是否平整,洗衣機必須與水平面保持垂直才對。

2、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不均勻,導致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均勻地放置在水桶的四周桶壁處即可解決。如果衣物擺放不均勻,導致脫水時晃動嚴重就會引起洗衣機停止脫水進水修復衣物擺放均勻。

3、檢查水桶上的四個吊杆是否一致,應調整一致。彈簧彈力是否一樣,如果彈力不一樣,應更換彈力一致的新彈簧。有的洗衣機為防止水桶在脫水時擺動幅度太大,水桶上部都設定有固定防護帶,防護帶上還有拉力彈簧,如果防護帶太鬆或彈簧老化失去彈力,應條緊或更換新彈簧。

4、脫水桶頂部的平衡圈破裂或漏液,使脫水桶轉動時失去平衡作用。只要更換平衡圈即可解決。

5、與洗滌有雜音一樣的方法檢查內桶、波輪與外桶之間是否有異物存在,如果有取出異物。

6、脫水桶法蘭盤。

緊固螺釘鬆動或破裂。只要緊固或更換法蘭盤即可。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或鬆動。只要緊固或更換脫水軸承即可。

8、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或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使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

轉動時相擦引起異音,此時應調整調節杆的位置。

2樓:生活電器維保

如果是波輪洗衣機的話,有可能是拉桿損壞 ,波輪洗衣機有四個拉桿兒,其中一根拉桿損壞都會造成脫水時震動很大 ,他的震動就會影響水位開關 ,同時影響到主機板 ,主機板就會主機板就會認為脫水完成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正常。現在的全自動洗衣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脫水時衣物不平衡,洗衣機會自動進水重新進行脫水程式,如果還出現不平衡情況,便會自動停機,這是出於保護洗衣機而設定的功能。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檢查放置洗衣機的地面是否水平、洗衣機是否放平穩。

調整後應該會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洗衣機重新調整平衡放置(最好用水平尺檢驗)即可。有很多維修人員維修時直接去掉晃動停機功能,會致使洗衣機懸掛機構變形,使洗衣機晃動越來越厲害,導致使用壽命縮短。

5樓:但風卻漸漸

回答1、只要暫停機器,然後,手動解除纏繞,抖松衣物,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洗衣機的避震彈簧或者避震氣缸有問題。只要簡單用手在即便按壓脫水桶,然後就會感覺有一邊比較軟。

這種,就只有去更換避震了。

2、搖動下機器,看看是不是地腳螺栓緊密的接觸地面了,要是可以搖動,嘗試下調整。在機器最前面的又一邊的螺絲,有一個是可以調整的。調整一下試試。

測量一下機器的水平度如何,如果差很多,也是會引起震動巨大的,因為避震受力不均勻了,調整下,這個不難的。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震動很大,衣服稍有不平就停止,然後自動進水漂洗,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6樓:網友

自己搞不定的,放到我們手裡都比較麻煩,屬於有零件效能出現衰減。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裡面有說的···衣物偏向一邊就會如此·

小天鵝洗衣機全自動脫水時撞擊一下然後又進水怎麼回事

8樓:網友

正常現象,全自動洗衣機裡面都有一個開關,當洗衣機脫水時擺動幅度過大,內桶撞到那個開關時,洗衣機就會又進水。洗衣機是認為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沒有放平,再進水再放水把衣服弄平,再脫水。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能洗脫水時桶會擺動然後又自動加水,無法脫水,什麼原因,看了皮帶沒松

9樓:匿名使用者

「擺動厲害然後就會開始重新進水」這是洗衣機的正常表現。其實你的洗衣機故障就是進入脫水時外桶搖晃厲害,有關該故障的原因在排除了皮帶松、吊杆失衡的情況下,甩幹啟動時會撞桶,90%以上是方絲抱簧問題。另外,在空桶情況下用手抓住塑料桶兩邊用力晃動洗衣桶,如果沒有嘩啦嘩啦的水聲就證明是平衡圈漏水了需要更換新的平衡圈。

若洗衣機最近有被維修人員動過,則有可能是鎖離合器轉軸的大螺母松。請自查吧,必要的時候可尋求專業人士的支援。

10樓:3721維修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家裡的小天鵝洗衣機,最近出現了故障,就是到脫水時有時會出現跳回漂洗狀態,重新進水漂洗,反覆多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250售後告訴你的。離合器如果壞了的初期甩幹會有異常聲響,洗滌時會波輪偶爾停轉。

機器在甩干時碰到了安全開關,然後機器認為脫水不平衡增加漂洗在進行脫水,這才是根本原因。

通常產生的原因是因為機器老化,平衡效能下降,或者衣服比較厚重,沒能更好的平衡導致的。

解決辦法,1把機器左上角墊高,可是暫時解決這個問題。

2拆開機器在左上角有一個向下的鐵棍,裡面有兩個銅片片,你把這兩個銅片用線繫上就好了。

3增加平衡圈裡的平衡水,機器久了平衡水會變少,在平衡圈上從下往上三分之一的位置打一個小洞,一定要小點,然後買一個大號注射器,在家自己調好飽和鹽水,然後注入鹽水,等水流出來了就是差不多三分之一了,然後用一個比他稍微大點的螺絲把洞擰上。就好了。

如果解決了,選我為哦。

12樓:網友

「脫水時有時會出現跳回漂洗狀態」如果離合器損壞就不是「有時」、我認為 1)衣物不平衡造成機器重新進水找平 2)程式開關或電腦板壞。

13樓:看大明湖

人家說的對。可以去修理部門處理!

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服時晃動太厲害,聲音很大

洗衣機脫水時搖晃震動很嚴重是啥原因

14樓:動漫小院

洗衣機脫水劇烈搖晃,生活小竅門。

15樓:網友

就滾筒洗衣機來說,其工作原理是由電機帶動內筒轉動,讓滾筒內的衣物不斷摔打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而內筒在高速旋轉的過程中會產生巨大離心力,通過配重塊和掛在箱體上的彈簧來起到平衡的作用。所以滾筒洗衣機發出輕微的震動是必然的,但是如果振幅過大就需要找找原因了。

新買的滾筒洗衣機,如今只要購買品牌保證的**洗衣機,在產品的質量上都是比較過關的,新買回來的洗衣機發生震動異常,如果不是因為運輸磕碰損壞,那麼很有就是安裝過程出了問題。

不同於電視、冰箱之類的家電產品買回來之後插上電源即可工作的簡易安裝方式,洗衣機在運輸過程中不僅需要通過泡沫固定機身,在機器的內部也會通過螺栓將滾筒固定起來,防止運輸磕碰損壞,那麼如果您家中洗衣機在執行時發生了幅度巨大的震動,並且伴有摩擦聲,那麼就要檢查一下機箱背部的螺栓是否拆卸下來。

滾筒洗衣機的內筒整體是可以活動的,因此在運輸過程中為了保證內筒不會因為搖盪而造成損壞,會用螺栓將內筒固定住,在安裝過程中,如果因為疏忽而忘記將螺栓拆卸下來,在洗衣機進行衣物甩干時,內筒無法自由晃動,就會連帶洗衣機的整個機箱一起「跳舞」,所以這個問題一定要多多注意。

16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洗衣機脫水時抖動很大排除這些問題就能解決。

1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滾筒洗衣機甩乾的時候劇烈搖晃,是由於洗衣機安放的位置不平整,導致滾筒洗衣機在甩乾的時候出現筒內衣服偏移從而加劇搖晃的幅度。

1、避免安放在潮溼的地方,以防長期受潮而生鏽或導線接頭短路。

2、避免安放在太陽光直射到的地方或溫度較高的地方,應儘量避開熱源,以防止塑料件的變形和噴漆的變色。

3、安放的地面要平整,且具有一定的強度。如果地面達不到絕對的平整,可通過調整洗衣機上的可調角,使之安放平穩。

4、洗衣機墊起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15釐米,且不宜架空放置,否則運轉中會發生較大的振動和共振。

為什么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大,晃動厲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外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或衣物放置不平,這樣導致洗衣機在旋轉過程中偏離中心,進而晃動厲害 二 內因 1 脫水電機剎車倫與電機軸之間的塑料套磨損,剎車輪與脫水桶軸之間有間隙造成啟動困難,甚至出現嚴重碰缸現象。解決辦法 聯絡售後更換剎車輪 2...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就斷電怎麼回事

這是電腦板典型的故障,可以直接聯絡售後要求維修。洗衣機本身應該沒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親,1 在洗滌結束轉入脫水過程中,由於衣物不平衡,會自動斷電的。2.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結束轉入脫水程式時,由於洗滌的衣物量大在脫水啟動後,...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耐用嗎,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無錫小天鵝股份 前身始建於1958年。從1978年中國第一臺全自動洗衣機的誕生到2007年品牌價值達122.89億元,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 滾筒 攪拌式全種類洗衣機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機製造商。小天鵝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