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面試時表示想去上班,面試時,問想去的工作地點,是不是表示有希望面試成功

2022-03-08 20:58:50 字數 5558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人事說:我來之前就已經考慮好了。經過面試,我的想法更堅定了……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我。我渴望能到貴公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想好的了,那我明天幾點可以過來上班?

3樓:趙大豆

直接說:我決定來了,那我是週一過來嗎?幾點鐘上班?

去一家公司去面試,已經基本談妥了,如何**回覆願意去上班呢?

4樓:飛雪渡

面試後,基本談妥了,**回覆時,先說明自己的姓名錶明通過了面試,各方面條件都能接受,表達出自己想上班的意願,但是,建議到公司人力資源部進行交流,儘量不要**聯絡,以此表示自己的誠意。

既然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建議不要再**聯絡了,這也是出於禮節,同時也表明自己對這份工作的誠意。

與人力資源部門交流時,也可以對工作崗位進行基本的瞭解,同時對勞動合同的簽訂進行協商,儘快辦理相關手續,做好工作前的準備。

進入新的工作單位,時時處處要體現素質,為自己打造良好形象,為以後工作的開展打下基礎。

5樓:沈子木

你只要打**去人事部告訴他們,你什麼時候去上班就可以了。

6樓:斷夢

直接致電hr:我覺得貴司是個有前途的公司,有良好的發展願景,我願意和公司一起發展,請問我應該什麼時候去報道呢。hr就會告訴你具體時間或情況。錄取後還需問清以下問題。

報道是否需要辦理健康證,應該去**辦理?

入職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比如畢業證,學位證,身份證,英語證書等等。

入職應該哪些個人物品:比如有些公司需要個人攜帶餐具,水杯等等,詳細問問以免到時要用的時候措手不及。

7樓:今夜無醉眠

可以打**去問。一般說來,如果能確定錄用的話,會在很短的時間裡就通知的,等的時間長的話,可能就有其他變故,打個**是可行的。

**好點,email不會隨時收看的。有時候一放很多天,**也讓人家感覺你主動,有勇氣。

8樓:wuhp韓夢菲

誰打**給你的,考慮的時間是多久,面試是什麼職位,你就說:我考慮好,想問一下幾時上班為好?

9樓:寂滅歸虛

你可以直接打**到人力資源部,提前告訴他們你準備上班的日期,瞭解你報到當天需要準備的資料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就好,保持開朗吧,祝您工作愉快

面試成功答應去上班,現在又不想去了,該怎麼說?

10樓:艾琳職場

其實就算你已經入職了,又突然不想幹了,去留也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只不過不同的情況處理方法不同。以下幾種不同的情況,幫助你做出合適的決定以及知道該怎麼辦。

情況一:客觀原因發生。

可以選擇放棄工作機會,並如實告知hr原因。比如父母遠在家鄉需要你照顧,家人不同意,你的身體原因等。

情況二: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可以誠懇地與hr解釋,告訴他之前答應時不確定或不知道能得到另外的機會,考慮再三認為它更加適合自己的發展,感謝hr和公司這段時間在面試流程中為你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也很幸運能夠得到這份工作,未來有機會仍願意加入公司。

情況三:對即將面對的新工作有些害怕,因為逃避才想要拒絕。

這種情況建議再好好考慮一下到底是否要放棄這個成長的機會。 其實大部分人,尤其是職場新人,在要踏入新的工作環境時,都會有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從而產生一些壓力。

這時候往往有些人就產生放棄的想法,所以作為hr的我,也時常接到這樣的**,說是自己的英文還不夠好,或者還沒準備好。

其實如果換個角度去想,能通過面試,得到公司的錄用通知,已經說明公司認為你已經具備勝任這份工作的能力或者潛力,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絕大部分人都會適應的。

所以說,跟hr說放棄容易,而到底該不該不去,真的需要好好斟酌再做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再三考慮,貴公司的具體情況與我的發展情況有所偏差,最終認為不能勝任貴司工作。不好意思!

12樓:淺淺越草

你就說找到一個離家近的,不去了就行了

初中面試時怎麼做自我介紹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

記得我們上學那時,有個人就說 我家住在省女子監 獄 當時我們哈哈大笑。結果他來了句,旁邊 又是一陣的鬨笑。自我介紹要以幽默的方式,最能讓人記得你。首先你可以先說,我叫 王小 二 王小二 的x 王 王小二 的x 小 王小二 的x 二 性別肯定顯而易見,至今未婚。我的特長就是 手特長。像這 樣幽默似的介...

面試時應該如何自我介紹,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

1 請做一下自我介紹。應答參考 xx經理,你好。我叫xx,今年xx歲,畢業於xx大學。之前在xx公司擔任過xx職位,有xx年工作經驗。面試前我對公司招聘的崗位做了初步瞭解,主要事項主要有a b 部分組成。而這幾部分都是在過往的工作中有實踐操作的,並且有不錯的成效。貴公司屬於xx行業,同時也會一家創業...

面試時如何進行自我介紹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面試過程中自我介紹環節最關鍵的就是要 推銷自己 將自己的優點都展露出來。這裡說的推銷自己不是強迫中獎式的推銷,而是引人入勝的推銷。如果您在面試前認真做過功課,那麼您必然已徹底地認識自己 我最大的長處 特色在 哪些是我過去做得最好的事情?我具備什麼樣的專業技術 知識?剛踏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