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本田23分電器怎麼對正時,02款雅閣2 3分電器隊不上是不是正時沒對好

2021-05-24 19:40:36 字數 1610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電器下面有一個十三的螺絲,鬆掉。逆時針轉,角度需要車輛響著,然後看怠速!

2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對好的話 分電器 裡面的點火頭對到分電器蓋的一缸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正時對到一缸上止點,然後來對分電器,點火頭在一缸分電器位置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裝錯裝不上,錯窩下不了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裝不反的,它一邊多一邊少

02款雅閣2.3分電器隊不上是不是正時沒對好?

6樓:元生老實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

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

2023年雅閣2.3正時皮帶裝,正時點怎麼對

7樓:墨汁諾

按照曲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曲軸,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點位置;安裝凸輪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凸輪軸,雙凸輪軸的分別對好兩個凸輪軸位置;安裝好正時皮帶/鏈條即可。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

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角的角度來表示,例如上死點前 10°,而不以時間為單位。

8樓:深耕伴夜

凸輪軸盤上有兩個點,氣門室蓋上也有兩個點,四個點對準,曲軸皮帶盤拆掉能看到有個箭頭,箭頭對準曲軸前油封上的凹槽就可以了。在4s店有專用工具,灰常簡單!一樣對你有用!謝謝採納。

老款本田crv分電器怎麼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曲軸和凸輪軸對準正時時,分電器裡的分過頭對準插分電器蓋一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分電器前看看分火頭是對那一個缸的,或那個對準分火蓋那個位置的,安裝時就對回那個位置就好!

03年本田奧德賽2.3l正時怎麼對圖

11樓:小生論

2023年款本田奧賽德汽車2.3l正時方法:缸蓋部分將皮帶輪上的兩個記號點與缸蓋上部平面保持平行,即可完成正時對圖。

2023年款本田奧賽德汽車正時皮帶的作用起到承上啟下,上部連線是發動機缸蓋的正時輪、下部連線是曲軸正時輪,正時輪連線的是凸輪軸。

本田奧賽德汽車部件頂起進氣門的作用是讓霧化的汽油進入缸體,頂起排氣門的時候是讓廢氣排出缸部;當凸輪軸凹陷處接觸小搖臂的時,此時進氣門、排氣門都關閉,本田奧賽德汽車分電器點火內燃開始產生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正時,缸蓋部分將皮帶輪上的2個對面記號點分別於缸蓋的上部平面平行,那2個點標記的角度是180度,將這條直線平行缸蓋就okj。下面的記號很好找,只有一個點,活塞搖上來後就能看清楚了。

03年本田雅閣是屬黃標車嗎,2023年本田雅閣屬於黃標車嗎

黃標車是高汙染排放車輛的簡稱,是連國 排放標準都未達到的汽油車,或排放達不到國 的柴油車,因其貼的是黃色環保標誌,因此稱為黃標車。粗略的區分就是,國產車基本在1996年以前出廠的車輛,進口車在1998年以前出廠的車輛屬於黃標車,但是這些車輛有一部分可以改裝,另外的則不能。1999年起,北京開始執行機...

一零年的本田雅閣大概多少錢,09年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一0年的本田雅閣,接折舊車損鬥算,能賣30000萬左右。10年的雅bai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du變速器也是久zhi經考驗的 dao,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 專裡之後屬,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

07款08款東風本田思域,08年本田思域現在多少錢啊

有,不過有 老款就不生產了一般都是存貨了現在都09款了,所以07.08的不再生產新思域 1.3 hybrid混合動力 指導價 26.98萬 新思域 1.8 lxi mt經典版 指導價 12.98萬新思域 1.8 lxi at經典版 指導價 13.78萬新思域 1.8 exi mt舒適版 指導價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