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32安鋰電池和72v60安鋰電池大小一樣嗎

2021-05-06 02:43:38 字數 1650 閱讀 9631

1樓:

不一直。二者電壓相同,後者容量基本是前者的二倍。肯定體積大小也不相同,後者更大。

72伏32安和60伏32安的電池一樣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72v是6塊12v電池。

60v是5塊12v電池。

容量一樣,體積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雖電流容量一樣,但電壓不同,自然是72v電池的「瓦時」(功率)高些啦。

72v75ah和60v75ah的鋰電池有什麼不同?

4樓:鉑族鋰電池

他們不同的有:

1、電壓不同:一個標稱72伏,一個標稱60伏;

2、儲存能量不同:一個是72w×75ah=5400wh;另一個是60v×75ah=4500wh;

3、他們的尺寸應該也不同。

……相同的電池標稱容量都是75ah。

鉑族科技為你解答,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72v75ah和60v75ah的鋰電池的不同之處就是電壓,一個是75v,另一個是60v,但它們的容量相同的,都是75ah。

72v60a鋰電池,電壓84和87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特性就是測得電壓越高,規格型號同電壓的電池,儲存電量越大,72v電池測得電壓84v就比測得87v存電量低,用的時間就短一點。

72/60鋰電池和60/60鋰電池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尺寸不一樣;2、重量不一樣;前者比後者重1/5左右;不然的話,有一個是假貨。

8樓:

一個72v60ah,一個60v60ah,容量一樣但是電壓就一樣,那麼總電量也不一樣了,一個是72*60=4320wh,一個3600wh,差了720wh的電量~另外因為電壓也差12v,所以同樣電流輸出的時候7260的輸出功率更高速度也就更快了~

9樓:一窗風月醉溫柔

應該是電壓不同,電池容量一樣。

一個是72v,一個是60v

容量都是60ah

同樣電流,電壓越高,輸出功率越大。

就是說72v比60v動力更強。如果同樣功率輸出,那麼72v比60v的電流小,那麼根據焦耳定律,能量損耗小,續航能力更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70伏,電壓60伏。不能互換

11樓:望步百川

有,一是容量的大小。二是充電速度的快慢

請問用72伏32安電池可改用鋰電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使用的蓄電池電源的用電裝置,只要電池的電壓、容量相同,都是可以使用的,電池的型別並不會影響使用的,但是不能隨意改變電源電壓的高低,降低電壓會影響效能,甚至不能正常使用,提高電壓還可能燒燬元器件。加大電池的容量是可以的,但需要考慮裝置是否有空間容納得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相差太大了,不能夠互相代用,這樣的話車輛可能會無法使用(即使能行走,速度也會非常慢)。

72v60a鋰電池,電壓84和87有什麼區別

這其實並不是表面上的電壓差異,而是鋰電池型別的差別,84v代表的是二十串三元鋰電池組,單片電芯充滿電電壓4.2v,二十串就是84v。而87v代表的是磷酸鐵鋰電池,其使用二十四串鐵鋰電池串聯組成,單芯電池充滿電壓3.65v,二十四串電壓就是87.6v,兩者之間充電器電壓規格不同,充電器不能互換。三元鋰...

72v60A的鐵鋰電池要用什麼型號的充電器?越詳細越好,謝謝

鋰電池匹配充電器和使用功率保護電流很重要的。必須學習其原理才好掌握技術,不是簡單地問下就可以的.72v60a磷酸鐵鋰電池組用什麼保護板好?這個非常正常,鋰電池不可能永遠保持它的容量,隨著充放電次數增加,電池芯慢慢老化,容量逐漸減小。72v60a鋰電池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市場上很多的,要注意與電池的匹配...

請問這種電動車可以裝72v32安的電池嗎

請問,原機電瓶組電壓是多少伏,若是72v,就可以裝。這個挺麻煩的,一般不建議改裝,被交警抓到會處罰的!至於為什麼麻煩我跟你說吧,比如以前是48伏電壓,你現在要改成72伏,也就是加了兩塊電瓶,但是你沒有考慮車原來的控制器那些裝置,冒然加了電池電壓升高那麼多肯定會燒壞其他電路的,控制器,喇叭,大燈,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