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動三輪車配置電瓶,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圖解最好

2021-05-20 19:42:11 字數 2765 閱讀 5231

1樓:永珍天法

首先一定要用48v的電瓶超過則電流電壓過大控制器自動斷電保護過幾秒鐘恢復!若你嫌棄四個電瓶跑的路程太短建議再加四個電瓶切記後加的電瓶與原電瓶並聯勿串聯那樣你會損失慘重12×8=?可想而知。

2樓:青峰的海角

6個加在一起72付。電壓過高。迴環東西的 36...20是電池容量

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最好

3樓:電動車創業達人

電動車三輪車的電瓶這樣安裝,輕鬆可以多用兩年,趕快來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組電池的連線的圖嗎?

5樓:德善同行

這樣電壓電流功率各是多少呢?

電動三輪車能裝6塊電瓶嗎?

6樓:血色聖光

只要電動機匹配,裝幾塊電瓶的都可以。想跑的路程長一些,可以選擇容量大的,容量越大,放電時間越長,所跑的路程也就越遠,當然,**也就越貴。有的電動三輪車的電瓶,一塊就是1000多元,一組48伏的四塊就將近5000元。

現在,國家關閉了好多不環保的鉛酸蓄電池生產企業,所以電瓶最近一個勁的漲價。因此,選擇電動三輪車時,不要盲目選擇容量大的,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當的容量即可。 還有,電動三輪車,在使用過程中最大的費用,就是電動三輪車電池的更換費用,注意維護與保養,會成倍的延生電動三輪車電瓶使用壽命,也就相當於省錢呀。

維護與不維護,同樣的電池,壽命可以相差一倍以上呢。打個最簡單的比方,鉛酸蓄電池在使用過程中,或多或少的都會出現「極板硫化」,引起容量的下降。這時,充電是不是正確與及時,這種硫化物生成速度就不一樣,電瓶使用壽命就會不一樣。

是否安裝有脈衝去除硫化的裝置,如金海鉛酸蓄電池容量恢復器等,容量下降的速度也不一樣,壽命自然就不一樣了。 所以,一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的電動三輪車,不要盲目追求大容量; 二是平時注意使用及維護,有條件的可安裝金海鉛酸蓄電池容量恢復器防硫化除硫化,當地電動三輪車配件商店一般應有賣的,買不到可到**購買,以延長電動三輪車電瓶壽命,這樣才會在正常使用的狀態下更加省錢。

記得采納啊

三輪車電瓶怎麼裝啊

7樓:娟說現實年輕人

每塊電池都有+和- 你用電動車廠給你帶的3根大概250mm的電池連線線進行安裝,具體操作如下:1、把四塊電池放到電動車相應的位置;

2、用第一塊電池的+與第二塊電池的-連線,用螺絲擰緊;

3、用第二塊電池的+與第三塊電池的-連線,用螺絲擰緊3、用第三塊電池的+與第四塊電池的-連線,用螺絲擰緊4、你電動車上會有個充電口有兩根線(一般都是一個紅線一個黑線)用紅線接第四塊電池+上,用黑線接第一塊電池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動力了,還有你的電動機是用多少電壓的了,因為不同的電壓有不同的接法,有穿聯和並聯的接法,看清楚了就知道怎麼裝了.

9樓:

4個電瓶電源線串聯就可以了。

10樓:來麥冬

看接線圖電機上應該有

電動三輪車最大電瓶有多大的能跑多少公里

11樓:丨遙遠的她灬

要看是多大的電機,如果是五百瓦的電機大概能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是八百瓦的電機也就跑八十公里。

一般拉貨的三輪電瓶車都是5個電瓶,現在有6個電瓶的了,配置最好就是要電機和後橋一體機的這個不用換牙盤和鏈條。電機一般1000w左右就可以了。

能走多遠與電動車電機功率、電池組容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是1000w,電池組是60v32ah,理論行駛里程66.5公里。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1000w/60v=16.7a。

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32ah/16.7a=1.9小時。

按時速35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1.9*35=66.5公里。

跟電動車載重與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一般為30a,所以時間就會縮短。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同樣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安時的算比較大的了。

要看是多大的電機,如果是五百瓦的電機大概能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是八百瓦的電機也就跑八十公里。冬天與夏天跑的路程也不一樣,冬天跑的路程會相應縮短的。

13樓:趙堡戰強

我賣過60v800w的愛瑪電動三輪車,配60v45a電池,裝1500斤菜充一次電大概能跑120公里,路比較平

電動三輪車電機控制器電瓶的配置

14樓:安全護航

按照規範講電機是60v的,電瓶、控制器都應該選用60v的,這樣,控制器的低電量保護才能有效,而用72v電瓶,就是把60v控制器的耐壓餘量用到了極致,由於超壓電流也比正常電壓下大許多,控制器2者差不了幾個錢,根據情況,應該換耐壓72v的,電流更大的才保險。

15樓:雷霆之摩

接照配置:電瓶,控制器,電機,它們的電壓伏數要相同,這樣控制器的低電量保護裝置才能有效。

1.電池,電機與控制器的額定電壓要相同。

2.控制器,電機兩者功率成正比,且控制器的功率必須大於電機的功率。

3.電池的容量與電動車騎行的路程比例要相當。

例如:電池12-14ah/電機350w ;電池17-22ah/電機450-600w。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都有什麼規格的,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

你好 我是艾浦爾電動車的工程師 電動三輪車不但要達到騎行功能,更重要的還要承擔負載的功能,所以,電動三輪車使用的電池一般都是48v17ah,或者48v20ah的,因為電池容量的大小直接影響到你的騎行路程的長短,所以容量越大,電動三輪車的成本也就越高 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電動三輪車電瓶容...

電動三輪車水電瓶以舊換新多少錢,電動三輪車6塊水電瓶以舊換新多少錢

雷克水電瓶5aaaaa200型三輪車專用的以舊換新要補差價多少?我想可能是電瓶不行了 我想以舊換新 大概要多少錢 我問了幾家都說400塊說明了 你的車車應該是48v20a的電池,就是這個價,我還是建議你選超威 我有120安水電瓶4個能賣多少錢 雷克電瓶190型多少錢一個?統一水電瓶200多少錢一隻 ...

電動三輪車32的電瓶裝5塊行嗎,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不管裝幾塊,看電壓夠不夠,一般情況下,1塊是12v電壓。比如你電瓶車是48v,那就是需要4塊電池。5塊是60v的電壓,看是否合適你的電瓶車。這個主要看你的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是多少v的,看看是不是60v 怕是不行,一塊電瓶是十二伏,五塊六十伏,原來48伏現在變成60伏,怕是不行。不行,電壓會升高,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