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iphone4s提示說要更新版本到ios8 0可是我

2021-05-10 11:58:10 字數 1108 閱讀 1647

1樓:蘋果ipod管理

你的手機可能越獄過,越獄是沒有辦法更新ios的,手機本身就會被cydia控制

2樓:星辰de心太軟

用itunes更新一下就沒問題了

我的蘋果4s顯示要升級到ios8版本,為什麼顯示已是最新版本。

我的蘋果4s顯示要升級到ios8版本,為什麼顯示已是最新版本?

為什麼同樣是蘋果我的手機系統不能升級到ios8.0版本呢

3樓:一生有你乀

如果是iphone4的話,是不能升級的。

ios 8是美國蘋果公司為iphone、ipad、ipod touch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於太平洋時間2023年9月17號向使用者推送正式版。支援iphone 4s、ipad 2、ipod touch(第五代)及更新的裝置。

iphone4的配置低,無法升級ios8.

我的蘋果4s設定裡的軟體更新老提示更新,我要更新成ios8手機會反應慢嗎?

4樓:裝

建議不要升8.0,如果有優化後才升級。iphone5部分客戶升級有卡頓情況。如果是4s就應該不是卡頓了

iphone4s使用手機**時提示 需要執行ios更新

5樓:千鋒教育

遇到這個問題是因為iphone的韌體版本低於所下軟體的最低需要版本。

可以開啟設定-通用-關於 檢視手機版本。以確定是否低於軟體所需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升級吧,升級到6.1.3就行了,我升級完就能用了,記得先備份,再升級。

7樓:黃偉珉

看下應用是不是對系統版本有要求,如果是,而且你的版本達不到,可以更新後再裝或者放棄。另外還可以在手機助手裡找找有沒有沒限制的,或者說老一點的應用版本

為什麼同樣是蘋果我的手機系統不能升級到ios8.0版本呢?

蘋果4s軟體更新那裡顯示ios8.0.2怎麼回事

iphone4s怎麼降級

蘋果手機降級方法 1 用資料線將裝置連線到pc,執行itools 在win7下需要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itools主介面會顯示當前連線裝置的資訊。選擇shsh管理選項。2 右側會提示當前連線的裝置,以及曾經連線備份的裝置列表。選中需要備份的裝置。然後點選上方的儲存項按鈕。3 彈出提示,意思是...

iphone4s系統怎麼更新,iPhone4s系統怎麼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iphone4s手機開啟通用介面。找到軟體更新選擇,開啟。開啟的介面,看到最新的版本ios8.3了,點選更新即可。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是iphone的第五代產品,2011年10月,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 s talk iphone新...

iPhone4S如何強制降級,iPhone7plus如何強制降級?

1 蘋果手機系統要想實現系統降級恢復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才可以實現,該時間段可成為驗證期 只要是在該時間段內即使裝置升級啦也是可以降會低以及版本的。一旦這個埠關閉,那麼就不能恢復到低階版本的系統。2 簡單舉例來說,ios7系統剛出來沒有多久,就把手機更新到最新的ios7系統,在比ios7更高階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