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相簿打不開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相簿打不開時怎麼回事

2021-05-06 02:55:17 字數 895 閱讀 6144

1樓:妖孽玩家

1.首先滑動解鎖,

bai開啟設定選擇通用du

,選擇訪問zhi限制,看看裡面的相機限dao制是不是關閉了專,如果關閉了選擇屬開啟。然後重啟一下再試試、

2.不行可以試試抹掉所有設定試試,選擇設定,選擇通用,下拉選擇還原,然後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3.如果重啟後還不行,試試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刷機器試試了。

iphone6手機相簿部分**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樓:long1209龍是我

1、如bai果不是自己手動設定的話就du是記憶體zhi不夠用系統彈出視窗dao顯示自動優

內化然後就會變容成這樣 每次開啟需要載入 。

4、用usb資料線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好。

3樓:碧璟俎可佳

重啟一下手機!手機隔幾天重啟一下手機就不會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拍的**,年前和最近的都可以顯示,中間有一些**就是打不開,手機沒越獄,還原過設定,記憶體也夠用就是沒顯示。

蘋果手機開啟相簿,一直閃退,根本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iphone手機的「主屏home按鍵」,調出後臺管理視窗,把閃退的使用從後臺刪除。在後臺管理中,看到很多開著的後臺運用程式,接著用手輕輕地將需要退出的使用向上一滑,該使用便會退出。

如果把閃退的使用從後臺退出,還是不能搞定問題的話,可以嘗試再次開啟後臺管理,把後臺所有的使用程式都關閉掉。

6樓:在龍源口耍雜技的杜梨

是不是記憶體滿了,先刪除掉東西試試,手機也重啟一下,實在不行就刷機。

Wi Fi打不開怎麼回事,蘋果手機wi fi打不開怎麼辦

方法一 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 通用 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還原設定 重啟 方法二 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事先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 裝置 選擇 傳輸購買產品 以便恢復。恢復後需要重新越獄。方法四 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 2釐米處吹2 3分...

蘋果手機怎么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打不開檔案

1 檢視檔案格式手機是否支援。2 可能是檔案在傳送過程中遭到損壞。3 可能是檔案需要特定的程式才能開啟,建議安裝所需程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tf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檔案結構,很多文字編輯器都支援它,一般可以用word wps office excel開啟,vb等開發工具甚至還提供了richtxt...

蘋果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1 開啟 飛航模式 再關閉飛航模式。2 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3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點選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 在還原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注意 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5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或使用i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