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櫻桃樹受化肥害了而導致黃葉落葉請專家幫忙告訴該怎麼辦

2021-05-06 03:27:05 字數 1436 閱讀 7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如果是受到肥害除了用水稀釋植物外環境濃度以外,還可以換土或移植。

2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換土,不可多澆水,越澆越嚴重的!

3樓:珈藍清焮

櫻桃樹肥害了變塵葉葉怎麼辦

我家櫻桃樹前幾天一直樹葉發黃,然後落葉,葉子都快掉光了,是咋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好吃樹難栽,是真的,櫻桃樹既怕旱又怕,且易生病蟲,黃葉落葉原因: 1旱,春天常見。2澇,雨後雨季常見。

3肥,化肥施用後常見。4病,細菌性穿孔病常見。5藥,噴藥後受藥害常見。

5樓:遼寧天翼

如果是長時間高溫時乾旱

大棚櫻桃樹遇到假化肥中毒 花不開葉不展 怎麼挽救樹 急急急 5

6樓:金田禾科技

先灌一次大水,沖淡一下有害物質,然後用微生物菌劑灌根,以好菌養**雜菌,再用蕓薹素內酯(碩豐481、雲大120)+愛多收噴霧,5

-7天一次,連噴2—3次。

7樓:及時雨對苦一笑

先用10毫升萘乙酸對200斤水灌一間,然後再噴一遍螯合葉麵肥。

大櫻桃樹底部樹葉變黃,落葉是什麼原因?

8樓:似笑非笑

新人意見:一 根部問題,根系活動吸收能力差,造成老葉黃化脫落

二、樹冠下部的環境,小氣候,比如樹體通風透光能力差,造成功能葉衰退 老化脫落

三、病害的影響 觀察是否有大櫻桃的斑點落葉病等葉部病害

大櫻桃氮肥過多怎麼辦

9樓:慢慢成長21世紀

可以使用一些生長延緩劑緩解大櫻桃徒長。

10樓:煙臺小櫻桃萌萌

多翻翻地 澆澆水試試吧 氮肥也能多嗎?

櫻桃樹黃葉,死樹怎麼辦 5

櫻桃樹黃葉如何救治?

大櫻桃氮肥過多怎麼辦

11樓:匡綺

氮肥能補充緩解根部貯藏營養對開花、坐果、長枝葉的不足,從而能提高坐果率。幾乎所有水果都在萌芽前施氮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櫻桃氮肥過多:換土或澆水稀釋,別的沒有好辦法。

櫻桃樹黃葉是咋回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種的大櫻桃和你情況一樣,想問一下你最後怎麼處理的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別看葉子小,它是老葉,新老更替。

櫻桃樹怎麼授粉櫻桃樹怎樣授粉櫻桃樹怎樣授粉

櫻桃樹的授粉 是關係到果實數量和質量的重要步驟。具體如下 櫻內桃樹授粉可在花 容期進行人工輔助授粉或果園放蜂 每公頃放15箱蜜蜂 人工授粉可利用採集的新花粉或貯藏花粉進行點授。最簡單的方法是用雞毛撣子輕拂不同的品種,相互授粉。放蜂就是在花期放蜜蜂或壁蜂。但棚內溫度要求較高,否則蜂活動能力低,傳粉效率...

6月份櫻桃樹葉子發黃掉落,我家的櫻桃樹葉子黃了,然後脫落這是這是怎麼了

這是病蟲害,最好上圖,櫻桃細菌性穿孔病的可能性很大,黃葉掉落。6月份雨水多,溼度大,櫻桃這種病很常見,你打些甲基硫菌靈防治,十天半月一次可防治。我家的櫻桃樹葉子黃了,然後脫落這是這是怎麼了 看你葉子生長的部位了,一般黃的的情況是由於樹的通風 通光不好產生的。主要就是通過修剪來解決問題。櫻桃葉子黃了,...

夢到櫻桃樹和櫻桃,我晚上做夢夢到櫻桃樹和好多櫻桃,代表什麼呢?

櫻桃象徵了感情或別的什麼 是你希望得到的,與愛情有關 櫻桃樹,反映想品嚐現在的生活成果 該夢提醒你時機不成熟,你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很多東西都是正在成長發展中 夢見果樹結滿果實 將被年長的人熱愛 而你也將愛上他。千萬要注意你的行為,絕不可陷得太深。我晚上做夢夢到櫻桃樹和好多櫻桃,代表什麼呢?樹筆直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