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棚頂漏水什麼原因,樓房到冬天漏水什麼原因?

2021-05-06 03:27:05 字數 2515 閱讀 9900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解決的方法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1、排水,從瓦上、天窗、煙囪、排氣空、瓦的交角處檢視排水是否流暢將積水排走。2、堵水,在輔設的防水層上面找出漏水點將防水層修補好把水堵住。

樓房到冬天漏水什麼原因?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應該是樓上防水沒有做好——主要是在管道周邊有滲漏點。通知樓上處理一下就行

樓房外牆漏雨,有可能什麼原因

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如是磚砌體則是砂漿灰縫不飽滿、外腳手架眼封堵不嚴密2、砼牆體滲水則是牆體開裂引起。

3、牆體外牆抹灰質量差等原因引起。

如何避免樓房漏水?樓房漏水的原因有哪些?

樓房漏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怎麼處理?

4樓:齊家網

房頂漏水的話建議可以找專業的房屋漏水補漏的師傅進行維修的。 我覺得你的房子如果該大修了,上面加上防水層再做房頂,房頂上再做防水層。一勞永逸。

現在臨時處理一下,房頂用大塑料薄膜蓋上,用繩子兩端固定的釘子上。 水泥面的只好做防水層了。 但是這個一般我們自己不會的,最好請專業人士進行操作。

樓房樓頂漏水怎麼處理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對該區域重新設定適宜於外露使用的防水層。防水材料如果是選用的防水卷材,建議採用國標3mm聚酯胎鋁膜sbs,並對卷材搭接處進行密封處理,實現無縫防水。

2、對熱水器根部、出屋面管道、陰陽角等部位進行附加增強處理。

3、不管是何種原因頂樓漏水我們都的要修復,首先就得要找到漏水的位置,如果是有裂縫,那麼就把水泥沙鑿開,成v形,後用防水材料刷,刷完再過一層水泥沙不過面積要大,厚度要高。還有在水泥沙的邊緣用界機界一條槽,這樣會粘得牢固。

4、如果是從水管處漏水下來,那麼可能在安裝過程中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水管材質問題,這個就要詳細地檢查了。

5、不能找到漏水點的屋頂,建議重做防水選用防水漿料。可進行多次塗刷,多道設防。完整的防水層塗刷次數為兩次,總厚度不能超過2mm,然後塗刷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保護層幹固後,再進行一次完整的防水層塗刷,再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然後再塗刷柔韌型防水漿料。如此可反覆3-4次,已保障防水效果。

但是,基面一定要處理好,且最外面一定要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樓房漏水怎麼辦?

6樓:齊家網

樓房漏水怎麼辦,首先要針對樓板面開裂造成漏水的方法是先清理板面起殼鬆動的層面,根據實際情況宜採用三種方法進行修補:1、用水泥漿摻防水劑塗刷一~二遍,然後根據不同樓面面層做法要求,先做基層砂漿找平或細石砼找平,再做樓地面飾面;2、板面清洗後先做1%(面積較大為2%)坡向落水處找平層,待面層乾硬後用2~3㎜厚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鋪設,上做找平層或直接做面層;3、開裂嚴重用細石砼澆築內配φ4雙向鋼筋網片,面做聚氨酯防水塗料層後施工面層。 衛生間漏水現象,清理基層後重新做防水層,可採用板面三種防水做法(水泥砂漿摻防水劑找平層、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塗料)的一種,防水層完成後灌水試驗檢查不漏後,施工面層。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漏水要怎麼處理,相信以後碰到這些情況都會用得上了,覺得我說得不錯的可以來採納我的,謝謝。

空調漏水什麼原因

7樓:長虹美菱股份****

■ 室內機漏水故障原因有:

①在天氣溫度過高和空氣溼度接近飽和的情況時,是否將空調遙控器設定為除溼模式執行,因在除溼執行時,空調達到設定溫度後會按照電腦程式在低於設定溫度以下間歇開機10分鐘和停機6分鐘繼續除溼(實際上相當於深度製冷運轉,在空氣溼度高於70度以上時,就會使室內機裡產生大量的冷凝水)建議將空調設定製冷模式執行改善凝露過多造成的滴水問題;

②如果是導風板上向下滴水時,建議將空調設定導風板角度在水平或以上送風為宜。

衛生間棚頂漏水什麼原因 怎麼處理 10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衛生間吊頂了沒?以下回答假設沒有吊頂的存在前提下。

衛生間頂棚漏水,一般來說,管道不會出問題的。比較容易出問題的漏水點有2處。

1、地漏位置。

2、跟馬桶連線的管道管根處以及馬桶四周的接縫位置。

可以向跟樓上協調,讓他找人處理他家的上述2處位置,然後進行試水。同時讓隔壁家衛生間不要用水。

如果滲漏,說明和隔壁家無關。水源從樓上發生的。如果不滲漏,在讓你隔壁家的衛生間用水,觀察是否滲漏。如果滲漏,參照上述方法進行排除。

相關責任:這個責任比較難劃分,因為衛生間防水不能明確是你的鄰居做的還是開發商做的。

物業:看你同物業簽署的協議,上面有寫明的權利義務關係。一般以協議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樓層有裂痕,樓上的水滲下來。也有可能是沒有安裝排氣風扇,洗熱水澡的時候,水汽向上飄,越攢越多,最後冷凝成小水珠。還有可能是最近空氣溼度過大,空氣已經飽和,水汽遇到較冷的物體就會形成小水珠。

樓房不是頂樓下西北風時棚頂中間漏水是什麼原因,求解答

您好!您這個可以找專業技術人員去看看 望採納謝謝 冬天頂樓衛生間煙道周圍棚頂漏水,夏天就不漏,怎樣修才能好?10 如果是每年都這種現象產生 那麼我認為就是 熱橋現象 導致的室內的供暖不太好 外牆保溫沒做或出現了問題熱橋是由於外界的氣溫降低 樑 板 柱透寒 導致水分冷凝在這些地方不過一般都是出現在受風...

樓房返潮是什麼原因

一種自然現象,空氣溼度很大時,地面和物品附著很多水分。或指地下水分上升時,地面和牆根呈潮溼現象。每年開春以後,一些地區會有室內返潮出水現象,致使衣物 傢俱潮溼發黴,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南風天 春天室內返潮是因為入冬以後,室內牆壁和地板溫度逐日下降,開春後室內升溫速度比室外慢,當室外空氣突然劇烈升溫,而...

急急急,樓房不停晃動是什麼原因,剛才房子有點晃動是什麼原因

你在其實人家或公司也有這種感覺嗎?1問問你和你同住的人是否有這種感覺,再問問你鄰居家是否有這種感覺。或問問你家周圍是否有地鐵通過,或有鍛造車間等有很大動靜的工廠等。2或者用一盆水放在你家地表,觀察水平面是否有漣漪,如果以上兩條都存在,則你儘快另找房子搬出去,這種環境下的房子,一般壽命要比設計壽命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