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漢堡牛肉餅怎麼做好吃,漢堡

2021-05-06 03:27:05 字數 5951 閱讀 2295

1樓:江南一豔花

主料肉末300克

洋蔥半個

大蒜頭2個

雞蛋30克

輔料麵粉

15克黑胡椒2克鹽

2克料酒

1小勺辣椒粉

2克漢堡肉餅的做法

1.肉末同雞蛋麵粉及鹽料酒拌在一起

2.朝一個方向攪拌至上勁

3.洋蔥切碎,大蒜壓成泥加入肉末中,再加入黑胡椒粉及辣椒粉攪拌均勻4.平底鍋放少許油,用手取了小份肉末稍微整圓放下平底鍋壓扁,用中小火煎

5.兩面各煎上3分鐘左右,上色後取出。一共可以做7個6.做好的成品直接就飯吃或者夾麵包裡都是非常棒的。

2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漢堡夾心牛肉餅的做法 漢堡夾心牛肉餅怎麼做

3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夾心牛肉餅的做法

1.牛肉切塊備用。

2.用絞肉機絞碎。

3.加入適量胡蘿蔔絞成泥狀。

4.蔥切末備用。

5.牛肉餡料加入胡蘿蔔。

6.加入生抽

7.加入五香粉

8.加入胡椒粉

9.加入鹽

10.加入油

11.加入雞蛋攪拌均勻

12.加入適量澱粉。

13.加入香油攪拌均勻。

14.手掌抹油,放肉做出圓形。

15.鍋中加入適量油,改小火後加入肉餅。

16.肉餅固定,底部變色。

17.翻面繼續煎熟即可。

做漢堡的牛肉餅怎麼煎

5樓:青春離線

用料:牛肉來糜250g、牛奶 10ml、白吐源司丁 7g、雞蛋液 30g、乳酪碎 20g、鹽 3ml、白胡椒粉 少許、花生油 30ml、生抽 適量

1、首先先把把白吐司丁放入牛奶裡浸泡2分鐘。

2、然後全部倒入雞蛋液裡,攪拌均勻。

3、這時候,再倒入牛肉糜裡,再加入剩下的所有食材。

4、然後順著一個方向攪打上勁,攪拌均勻。

5、分成6等分,每個50g。如果做的漢堡坯大的話,就每個分多一些肉。

6、再用油紙夾好,然後用手掌壓扁成圓形。

7、肉餅儘量壓薄壓大一些,一煎還會變小的。

8、全部做好之後可以放冰箱裡凍起來,吃的時候拿出來解凍。

9、煎鍋裡放油,然後把牛肉餅放進去,小火煎。

10、其中不時翻面,直至把肉餅煎至不帶血水,能聞到香味即可。

6樓:好爛的拳誘

簡介輔料:洋蔥奶油抄3大匙麵包粉1杯雞蛋1個做法1、 取1深盤,放入奶油及洋蔥未,用

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入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千萬不能多加澱粉 可以少加一點點 也可以不加 少加點鹽 如果是買的現成的肉餡 我建議你回家 再用刀 剁一剁 因為現成的肉餡顆粒比較大 然後順時針攪拌 上勁後 感覺肉餡有些彈性 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糜 300g

洋蔥抄切碎 小的一襲個,大的半個

帕瑪森bai芝士 2湯匙

du麵包糠 1湯匙

橄欖油 適量zhi

dao研磨黑胡椒碎 適量

海鹽 適量

漢堡牛肉餅(先煎後烤)的做法

牛肉糜加入洋蔥碎、帕瑪森芝士碎、麵包糠,(如果是精肉糜可加適量橄欖油,)用海鹽和黑胡椒調味。充分攪拌使肉餡緊實。

製成與漢堡胚尺寸相配的肉餅待用。(可比漢堡胚直徑略大,因為烹飪後肉餅會略微縮小。)預熱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當橄欖油達到中高溫放入肉餅煎至上色,每面約1.5~2分鐘。

移入烤箱,180度加熱7~10分鐘,出爐後冷卻3分鐘。

搭配喜愛的蔬菜芝士醬料做成美味漢堡,開吃啦!其實單獨吃肉餅也很好吃,呵呵:)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漢堡牛肉餅怎麼做

8樓:爵爺的網路

原味的牛肉餅:很新鮮的牛肉末,加鹽,加黑胡椒碎和一些玉米澱粉就可以了.

如果願意可以加上洋蔥碎和白葡萄酒,這樣可以祛除一些牛肉的腥味,還可以加一點辣醬油,都是不錯的.

之後捏成圓餅放到烤盤上煎就可以了,煎熟後放在圓麵包中,加番茄沙司,法式芥末,洋蔥碎,黑胡椒碎,和cheese片就可以享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絞肉4oo克 洋蔥末1杯

奶油3大匙 麵包粉1杯

蛋1個輔料鹽1小匙 胡椒粉1/4小匙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步驟

1. 取1深盤,放入奶油及洋蔥未,用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 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 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人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麥當勞漢堡牛肉餅怎麼做

10樓:白

用料牛肉餡    適量

洋蔥    2個

雞蛋    1個

鹽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黑胡椒碎    適量

玉米澱粉    適量

耗油    適量

白糖    適量

料酒    適量

姜粉    適量

生抽    適量

麥當勞漢堡牛肉餅的做法

將牛肉用料理機打成肉泥,放入雞蛋,白胡椒粉,黑胡椒碎(黑胡椒研磨器),鹽,白糖,洋蔥碎,姜粉,料酒,生抽,耗油

最後加上玉米澱粉,戴上手套,用手攪打上勁兒就可以了

我分成了5份,取5個保鮮袋,對邊都剪開,然後把牛肉泥分成5份,搓成圓球,放進保鮮袋,然後壓扁就是**所示,全部做好後放冰箱冷凍,是冷凍儲存

5個全部做好了

開始製作漢堡胚,面摔打到出手套膜

蓋上蓋子發酵至2倍大

我買的3個漢堡胚的模具

刷蛋液,撒芝麻,刷蛋液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這是刷好的,撒好芝麻的漢堡胚

預熱烤箱,然後上下火170℃,烤15到20分鐘,中間一定一定要看上色,如果顏色是你要的,關閉烤箱在漢堡胚頂部加蓋錫紙,繼續烘烤

我做的這個顏色就有點深了,沒控制好火候

漢堡胚從中間切開

牛肉排從冰箱拿出來解凍,放平底鍋裡用最少的油煎熟,兩面煎,然後加上你喜歡的蔬菜和醬汁,我喜歡宜家的酸黃瓜(酸黃瓜和牛肉是絕配),黃芥醬,沙拉醬,芝士片

我還加了新鮮的番茄片,沒有買球形生菜有點失敗

口感真的很好吃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

11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12樓:溫柔_063碮猟

1、 取1深盤,放入奶油及洋蔥未,用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入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麥當勞 漢堡包 裡牛肉餅的做法和配方

13樓:山山成川

1、準備好材料。

2、牛肉和豬肉剁成肉泥。

3、牛肉和豬肉末與麵包糠混合。

4、然後分3次加入雞蛋液拌均。

5、加入純牛奶一起攪拌均勻。

6、加入鹽、黑椒粉和bbq、丘比蛋黃沙拉醬、切碎的洋蔥燒烤醬拌均。

7、然後將攪拌好的肉泥取一團用手左右甩50次。

8、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將肉餅放在案上,撒上面粉,注意在肉餅中間壓個洞。

9、鍋裡熱油放入肉餅在鍋裡煎4分鐘。

10、蓋上鍋蓋煎14分鐘。

11、起鍋,淋上紅酒醬汁,完成牛肉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漢堡胚(專門用來做漢堡的,不是每個超市都可以買到,可能比較難買到)、牛肉餡、生菜、洋蔥、西紅柿、雞蛋、乳酪、沙拉醬

調料:鹽、料酒、黑胡椒粉

做法:1、首先將洋蔥切成碎末(記得放水裡切哦,不然流淚就不好了!)

2、找個方便的容器(例如大碗,呵呵!)把肉餡倒入,然後加油(當然最好是橄欖油)、雞蛋、黑胡椒粉、鹽(也可以肉餡熟了之後撒鹽,但是我怕鹽撒的不均勻所以先放)、洋蔥、料酒(洋蔥和料酒可以去除肉的異味)攪拌。記得攪拌時要一直沿著同一個方向,和餃子餡同理!

3、將肉餡團成肉餅(和麥當勞的巨無霸一樣的肉餅,形狀可以沒那麼專業,不影響口感),然後鍋內放油,油熱後加花椒爆香(為了藉助花椒的味道,如果有花椒粉可以放在肉餡裡),再將花椒去除,將肉餅放入鍋內蓋鍋蓋,此時準備好乳酪。

4、肉餅的一面煎好後,開鍋翻面,並把乳酪放在煎好朝上的一面上,蓋鍋蓋繼續。

5、少頃兩面皆熟,乳酪受熱也融化,關火備用!

6、將西紅柿和團生菜洗淨,團生菜撕好,西紅柿橫截面切成圓的片。

7、把漢堡胚取出,將沙拉醬塗在漢堡胚上,肉餅、西紅柿、生菜放在漢堡胚內,注意讓每面都能有沙拉醬或者乳酪,成功!

漢堡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漢堡肉餅怎麼做好吃

15樓:微湖情

牛絞肉中加入洋蔥碎、燕麥片、融化的黃油(或色拉油)、鹽、黑胡椒粉、蛋液和少量雞精拌勻,做成餅狀。一次可多做幾個,分別用保鮮膜包起來放保鮮盒於冰箱冷凍,隨需取用。

漢堡的做法:

先煎雞蛋,再小火熟煎牛肉餅。生菜洗淨後於微波爐高火轉10秒。最後用廚房紙抹淨煎好牛肉餅的平底鍋,不放油,微火將漢堡胚子的兩面慢慢烤一下至微黃色。

最後一層層放好,淋上番茄醬就可以吃了。

雞肉漢堡

原料 雞脯肉 小麥粉 生菜〔大白菜〕 炸雞粉 漢堡胚 沙拉醬

淹制 首先先把雞腿淹制 把雞脯肉切成大片放進容器裡 再把炸雞粉對上相應的水 一包對200毫升

然後倒進雞肉的容器裡 分佈均勻 泡製30分鐘

裹粉 把淹好的雞肉丟進小麥粉裡進行裹制, 裹的方法是4壓3拋 就是把粉全部堆在雞肉上然後用手使勁地壓 壓了以後再用手把雞肉拋2下 然後再壓再拋 一共要4次 裹好以後再把雞肉丟進水裡泡2秒鐘再拿出來再用4壓3拋的方法裹一遍 這樣炸出來的雞肉才能美觀 裹好以後丟進植物油裡用小火炸4分30秒

料理 把漢堡胚〔做漢堡的麵包〕放進微波爐加熱 然後拿出來 在包頂內放一些沙拉 再放一把生菜 在把炸好的雞肉夾在裡面 就是雞肉漢堡了~~!!! 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適合自己口味的原料 比如芥末 火腿腸 番茄醬什麼的

泰式乳酪漢堡包

配料:漢堡麵包1個;牛脊(本地),並弄成圓筒狀180克;生菜30克;番茄片 40克;時蘿酸菜片25克;洋蔥片,去皮40克;菜絲沙拉30克;椰欖5 克;薯條1包;瑞士乳酪40克;黃油20克;鹽調至夠味;白胡椒調至夠 味;法香枝1個。

做法:1.將麵包分為兩半,並將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將生菜番茄片洋蔥片及時蘿酸 菜片,放在烤好的底層面包上。注意:塗上黃油並烤好即刻用;

2.將肉餅放在扒爐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五成或全部等)製作乳酪漢堡, 用明火烤爐使其溶化;

3.將肉餅放在有蔬菜的麵包上,上片面包放在上面,將其放在盤中,單獨用菜 絲沙拉,橄欖及法香枝做裝飾,最後放上薯條。

雞柳漢堡的做法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漢堡牛肉餅怎麼做

原味的牛肉餅 很新鮮的牛肉末,加鹽,加黑胡椒碎和一些玉米澱粉就可以了.如果願意可以加上洋蔥碎和白葡萄酒,這樣可以祛除一些牛肉的腥味,還可以加一點辣醬油,都是不錯的.之後捏成圓餅放到烤盤上煎就可以了,煎熟後放在圓麵包中,加番茄沙司,法式芥末,洋蔥碎,黑胡椒碎,和cheese片就可以享用了。主料牛絞肉4...

漢堡肉餅怎麼做,漢堡包裡的牛肉餅怎麼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牛絞肉中加入洋蔥碎 燕麥片 融化的黃油 或色拉油 鹽 黑胡椒粉 蛋液和少量雞精拌勻,做成餅狀。一次可多做幾個,分別用保鮮膜包起來放保鮮盒於冰箱冷凍,隨需取用。漢堡的做法 先煎雞蛋,再小火熟煎牛肉餅。生菜洗淨後於微波爐...

麵包夾牛肉餅的做法麵包夾牛肉餅怎麼做好吃

麵包夾牛肉餅的做法 主料麵包 1個牛肉 80g泡發木耳 6朵蔥白 2根雞蛋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3g 醬油8g 圓蔥半個 步驟1.活常規的餃子餡,打入一個雞蛋拌勻 2.圓蔥切圈 3.平鍋燒熱擦油,擺上圓蔥圈 4.填滿肉餡 壓平 5.麵包一切兩半 6.擺上牛肉餅 7.合成土漢堡 牛肉夾心圓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