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晚上睡覺腳抽動為什麼,小孩晚上睡覺腳老是抽動是什麼原因

2021-05-06 03:39:51 字數 2301 閱讀 6386

1樓:生活常識每日說

考慮缺鈣引起的.必要時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純的根據上述的情況來分析的主要就是缺乏鈣劑的症狀表現的可能性比較大的。臨床化驗一下 微量元素 就可以確診的。

針對於這種情況根據臨床化驗結果來看是否需要補充鈣劑。缺乏的話就及時的補充鈣劑和 魚肝油 就可以的,

小孩晚上睡覺腳老是抽動是什麼原因

3樓:圭虎貿依絲

你好,你的頭暈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與缺鈣,睡眠不足,低血壓,缺乏維生素a等均有關的。

指導意見建議您的情況,缺鈣的可能性最大,建議您適當的服用迪巧進行**。同時要保證每日充足的睡眠等。

孩子在晚上睡覺時手腳有小抽動是怎麼回事呢

4樓:大小嘗愸劾

您好!我女兒今年10歲,在兩週前因為學習的事和他鬧了點不愉快,這兩週發現他在晚上睡覺時身體總是有小抽動,就向神經性的抽動,不是很大,我觀察了一個小時差不多十多分鐘一次吧.我帶他去醫院檢查微量元素和血常規後,什麼都不缺,就是鉛有些超標.

血常規顯示缺鐵,可微量元素顯示不缺鐵.我問醫生還用查腦電圖嗎,醫生說不用,說鉛超標也會引起這種情況.讓我複查後如還有這種情況再查.

那天我也問孩子了他說有些怕,我想是不是受驚嚇了,醫生也建議我給他吃一點同仁堂的抱龍丸.他以前不這樣,家裡也沒有什麼病史.我很擔心,不知是等複查後,還就現在就帶他去照腦電圖,我總怕到時耽誤孩子的病,請幫幫我,我該如何做呢.謝謝

5樓:殤o傷

是正常的。可能是由於做夢或者是神經傳導資訊。

6樓:雷開元

輕微的抽動、建議多觀察!可以看看中醫 不要用西藥!另外、建議看看抽動症症如何幫助好的的書籍

小孩晚上睡著後手腳總是抽動是怎麼回事啊??

7樓:佴雯利

問題分析:

你這情況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看看是否存在缺鈣的話,如果缺鈣的話可考慮適當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同時補充鈣劑

意見建議:

孩子如果缺鈣的話,平時多吃點豆製品和奶製品,海鮮類魚蝦都是補鈣的。

小孩為什麼睡覺時手腳抽搐

8樓:匿名使用者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如果缺鋅,一般嘴角都會潰爛

9樓:廣東六一兒童

其實抽搐並不一定是癲癇,如高熱驚厥、缺鈣、低血糖等均可有抽搐發作,必須搞清楚診斷才能進行**。此時應該到有經驗的專科去接受必要的檢查,特別是腦電圖檢查,有時不僅要做清醒時的腦電圖,還要做睡眠時的腦電圖。個別病人一次腦電圖正常並不能排除癲癇,還需進行重複檢查。

因此,癲癇的診斷必須是十分慎重的。

孩子晚上睡覺手腳抽動怎麼回事

10樓:營之桃陀喆

屬於正常,睡覺的時候大腦有一部分還在繼續工作,如夢,可能,孩子夢到自己正在運動,神經傳導至孩子手腳抽動,一般大人也有類似的情況出現,屬於神經傳導靈敏

小孩睡著後腳不停的抽動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性的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情況嚴重可能就要看醫生了。祝寶寶健康成長!

12樓:龍素婭

做夢吧。

有時候我們大人也會這樣的。

聽我外婆說,小孩子有時候白天被驚嚇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在夢裡被嚇到。

不過會不會是抽筋?小孩子缺鈣的外在表現之一是抽筋,即使是在睡著的時候也一樣會抽的~~~

祝福在你的呵護下成長的孩子

晚上睡覺腳抽動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可能:1.是你自己缺鈣.

2.就是你的職業毛病或者習慣.我建議你買些鈣來服用然後在觀察自己的情況.

一般服用一個月就可以看出來了.如果一個月後還是那樣,那說明你是職業習慣.但是,你要買好鈣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或者缺鈣都可能造成這種結果,尤其是年紀大了,建議去醫院查下

15樓:蔓殊沙華の殤

缺鈣吧一般,有時候勞累過度也這樣

16樓:好得快健康網

腿腳抽筋,可能是缺鈣造成的,多吃含鈣的食物或者補充點鈣片吧。

10歲小孩晚上睡覺抽動是什麼引起的 請知道的告訴我

以前沒有嗎?如果有那建議你到醫院看看,如果沒有很可能是受驚嚇,幫他叫叫魂魄,別不信呀,有很多是這樣的,再比如黃鼠狼纏人.抽動主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 1.神經系統疾病,包括先天性和後天性。主要是腦和脊髓等的疾病,如神經系統先天發育不全 腦部病變 神經元病變 脊髓損傷等。2.電解質紊亂,如低鈣可以引起腿部...

小孩白天玩了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哭,小孩白天玩得好好的 一到晚上睡覺就哭是怎麼回事

孩子多大了,是不是熱到了,或者是生長痛。缺鈣什麼的,如果長時間這樣,可以嘗試去保健院做做推拿,或者去醫院查查微量元素。老鼠是白天睡覺還是晚上睡覺 老鼠是夜行動物,白天睡覺,晚上不睡覺。老鼠的生活習性及活動規律 1 夜出晝伏憑嗅覺就知道里有什麼食物,吃飽後三三兩兩打鬧 追逐,餓了或發現有新的美味食物,...

小孩晚上睡覺愛出汗吃什麼調理,小孩睡覺出汗吃什麼好

小孩睡覺愛流汗吃什麼好?星知計劃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缺鈣引起的症狀。可以讓孩子口服些鈣片 一下。平時讓孩子多吃些水果蔬菜等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多吃些奶製品 豆製品 蛋類 瘦肉類等。查一查孩子缺鈣嗎,睡覺愛出汗是缺鈣的表現,孩子具體多大,略大的孩子,可以給他買四五釐米大小的小魚,一週一次,孩子太小就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