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中基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3:40:05 字數 1603 閱讀 8633

1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中基飼料****成立於2023年08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新增劑預混合飼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楊建倫。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812280126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曲阜市陵城鎮陵兗路東首。

2樓:愛企查

濟寧中基飼料****是2005-08-11在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曲阜市陵城鎮陵兗路東首。

濟寧中基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817784428704,企業法人楊建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中基飼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新增劑預混合飼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配合飼料(畜禽、幼畜禽、種畜禽)、濃縮飼料(畜禽、幼畜禽、種畜禽)、精料補充料(反芻)的生產、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糧食收購(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67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哪位行家能提供點國際養殖業中的飼料行業的資訊:**,論壇都可以(要國外的哈) 5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很少有關注國外的。知道箇中國畜牧街,上面倒是有好多賣飼料的,但好象也沒有樓主要的東西。

想了解一下益生菌飼料新增劑的發展前景怎麼樣,有誰瞭解這個行業的具體資訊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個全新的領域,很新但是又是一個迫切需要大力發展的產業。因為現在食品安全問題,尤其是肉類的抗生素超標問題太嚴重了。現在國家也慢慢正視這個問題,所以對這塊還是很支援的。

如何在中國飼料行業資訊網 釋出資訊

5樓:譚禮麗

在中國飼料行業資訊網釋出資訊要註冊一個帳號,凡特施特是生產飼料新增劑的也是註冊一個帳號釋出資訊的。

目前比較好的專業有哪些

6樓:小孫論社會

只要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不要給自己過高的定位,把自己當成一個普通人一樣出去找工就會有公司賞識,我們在公司任勞任怨的工作幾年也會成為社會精英的。

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推薦女抄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bai業分析指出,du我國專業西。

zhi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dao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南京彩虹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彩虹飼料 是2008 12 05在江蘇省南京市溧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回 註冊地址位答 於南京市溧水經濟開發區。南京彩虹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767904237xk,企業法人羅晟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彩虹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配合飼料 濃縮飼料,銷售...

濮陽縣天和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縣天和飼料 是2014 09 30在河南省濮陽市濮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縣慶祖鎮中街路南。濮陽縣天和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28786246407l,企業法人董軍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縣天和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配合飼料 畜禽 濃縮...

山東恆興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恆興飼料銷售員待遇怎麼樣

山東恆興飼料 是2018 06 04在山東省濱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內濱州北海經容濟開發區張東路北側金盛海洋公司1號樓401室。山東恆興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00ma3n7xux2k,企業法人陳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恆興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