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即將大四的學生

2023-04-16 12:30:05 字數 852 閱讀 8262

1樓:迷路行者

考研的話最好從三月份開始準備,也就是現在這時間,因為準備考研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準備的過早,到後來就沒有耐性了,太晚又準備不充分。

現在社會上光景不好過,工科的專科生太少,我們讀本科的出去都被當專科生用,剛開始每月工資才800到1000,每天還累個半死。

所以要考研阿!!

2樓:網友

考研和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就是考的人太多了。

個人覺得要看家庭經濟情況,畢竟考研要不小的一筆費用,但是對於個人長遠發展來說是當然不錯的。

至於考公務員麼,要看個人能力的,認為自己有這方面的能力的,可以去試試的。

其實畢業能找到象樣的工作的話(不一帶能夠是薪水多,主要看有沒有發展潛力),個人還是覺得工作比較適合。

3樓:網友

關鍵是看就業的形式,按照經濟學原理,你得到東西的代價是失去同樣的東西,考研依然要花錢,這是成本,更重要的是時間,現在研究生不也是人滿為患,而得到的是可能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好的薪金水平。總之還得你自己考慮。

4樓:網友

如果你是個有毅力的人,那你可以選擇邊工作邊考研!或者考公務員!如果你沒啥恆心的,找個工作先。畢竟現在的工作也不是很好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問題很難。

一個人的前途怎麼說呢,還要靠自己。

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我是研究生,就我的經驗而言希望你先工作。

多增加社會經驗 再看看還是否需要充電。

一位的考研並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6樓:網友

考研究生是一個不錯的路但走的人太都了。

我是一名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我想考教師公考,但不知道需要看那些書,我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可能考語文

非師範類大學畢業生,要取得教師資格證,只需要考 教育學 和 心理學 兩門課程,教師資格證分 幼師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報名時間詳見當地教育考試管理中心公告 也可以到當地教育問每年的具體時間。首先。見當地報紙人社局 的招聘公告。某單位 招聘崗位 人數筆試 語文教師應知應會的 知識教學教法常規。面試...

我是即將步入大四的醫學生,我真的感覺自從大一開始,一學期比一學期努力,有時我的毅力,努力程度不

那你感覺自己進步了嗎?其實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困惑,不過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甚至不要懷疑自己的智力與能力,只要自己努力就行,只要做到每件事後說一句 我已經努力,加油!你可能在學習方法上有些不足,加油!天道酬勤!大家都可以做學霸!我是醫學生,我大一大二中有兩學期的分數不是很好,考研時學校會拿這些成績做參考...

我是大四學生,如何購買西服,我是大四學生,如何購買西服

我剛畢業 堪稱過來人 最好還是純色的 比如藏藍,臧青,黑色也可以 如果是條紋的話最後是那種暗紋的,效果不錯 淺色的不建議 說實話純色的看起來可能並不是那麼時尚,但找工作的時候最好還是給人一種穩重可靠的感覺就好 等以後事業有了一定基礎的時候,想怎麼打扮還不是你自己的事 推薦幾個品牌給你,個人感覺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