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

2021-12-27 01:56:32 字數 706 閱讀 3940

1樓:榕業紅姐

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屬於傢俱生產軟體,隨著數控裝置的普及,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那麼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呢?建議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軟體和產品的匹配度。

產品是定製多還是標品多?工藝相對固定還是經常變化(如多家代工)?如果產品靈活多變(一會歪一會斜一會又到處開洞)而配一個建模軟體,用起來就會捉襟見肘;反之,如果產品標準化程度很高去選擇一款靈活多變的軟體,那也沒有多大必要,除非用於他的非標線。

2、 工廠現在的規模。

工廠現在的規模決定了你的人才儲備。當有人向你推薦:某某在用我的軟體時,我們要自問:

他一天的產量是不是我一個月乃至一年的產量?他技術部的人是不是比我企業所有人還多?如果是,那可以說某某用啥和你也可以用啥沒多大關係,因為不具有可比性。

要找和自己產品差不多、規模差不多、技術力量差不多的來做參照,更靠譜些。

3、直接參觀軟體成功實施的工廠。

如果有和自己規模差不多的工廠已經成功實施某款軟體,可以要求直接參觀。如果軟體公司以各種理由不讓看工廠,只有兩個原因:一是軟體並不象他們說的那樣成功,二是軟體公司沒有處理好客戶關係。

真正好用、客戶關係也處理好的,可以讓你看完東家看西家,滿意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酷家樂版本的吧,相對做衣櫃櫥櫃的定製設計,可以從設計到生成進行連線,整體來說的話可以提升效率。

整體衣櫃櫥櫃怎麼賣划算,美式的衣櫃櫥櫃酒櫃講究什麼

1 整體櫥櫃 怎麼算 質量 整體廚櫃其實是最考量質量的產品,整天在廚房裡面一不小心就是磕磕碰碰,如果沒有好的質量是根本的扛不住,所以在購買的時候需要在質量上入手才划算,的材質細膩在做工方面非常的精湛,完全看不出馬虎跡象。2 整體櫥櫃 怎麼算 效能 效能這方面也是需要注重的地方,只有有好的效能的整體廚...

請問衣櫃櫥櫃有什麼區別?謝謝,請問衣櫃。和櫥櫃有什麼區別?謝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 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

2019櫥櫃設計軟體,2020櫥櫃設計軟體

傢俱設計軟體中,群核雲端計算研發的酷家樂最好用。功能強大,好學簡單。效果逼真,10秒就能渲染一張效果圖!我知道你是來打廣告的!櫥櫃設計軟體,哪個更好呢?比如圓方 kd,2020哪個好用效果好呢?第一,cad是用來做櫥櫃平立面施工圖紙的,不能出3d效果圖,而且,如果你cad不熟的話,學版習上手比較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