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學校有哪些專業,成都空乘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3-03-02 09:15:06 字數 2995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東星航空學校的,有空乘、地勤、安檢、物流、高鐵乘務。

2樓:老師

我們學校西航,你身高?初中畢業還是高中?

成都空乘學校有哪些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航華歐,國內最大的空乘人才培養中心。

4樓:網友

同學你好,我們專注空乘實訓多年,歡迎來校考察!

成都專門的航空學校有哪些

5樓:冠能招生指南

1:成都五月花高階技工學校。

2:華盛航空港職業學校。

3:成都西翔航空學院。

4:西南航空學校。

5:成都航空專修學院。

6: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7: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校。

8: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

6樓:諸高芬琦禧

航空學校比較多的喲,有四川航空學院,成都航空學院,西南航空專修學校,愛華航空學院。不過像西南航空這種不雜給力樣,辦學場地都是租用的後邊愛華航空學校的教學樓。從師資力量上說就沒得愛華好了。

不過還是需要到學校去具體瞭解瞭解。

7樓:babyhan思密達

成都專門的航空學院有: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這所學校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招生計劃,直屬四川省教育廳管理,是一所以航空及旅遊專業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9樓:大嗨哈哈哈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廣漢飛行學院。

10樓:南大街北環

我學校 武漢的 分配機場工作。

11樓:szx的日常

廣漢飛院,成都西南航空。

12樓:希求奇

金堂五月花高階技工學校。

四川西南航空專修職業學校。

1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眉山機電職業技術學校。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東北航空職業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四川成都最好的航空學校有哪些

14樓:網友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就在雙流黃龍溪古鎮旁邊,是專業的航空學院,挺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學校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國家首批試點的士官培訓學院。

16樓:babyhan思密達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統招大學,可以瞭解一下哦。

17樓:東星航空學校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飛院,這2個學校需要成績錄取,如果你成績不太好又想讀航空專業,建議可以報讀成都東星航空學院,這個學校是與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合作的學校 ,畢業也是拿的這個學校的文憑,具體你可以去學校面試諮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工程系目前招生的專業有工業設計、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技術、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機電一體化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航空機電裝置維修等專業,其中數控技術專業是教育部首批高職高專教育教學改革試點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是四川省高職高專教育教學改革試點專業。電子工程系開電子技術類專業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現開設有: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應用電子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電子工藝與管理、電子測量與儀器等高職專業。

其中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為教育部高職教育專業教改試點專業。建築工程系目前招生的專業有房屋建築工程、給排水與暖通工程、建築裝飾技術、建築智慧化、建築經濟與管理等。其中,房屋建築工程專業為省級高職高專教改試點專業。

管理工程系目前招生的專業有物業管理、計算機與資訊管理、物流管理、涉外財務會計、旅遊及航空服務等。其中,物業管理專業為省級高職高專教改試點專業。計算機工程系目前招生的專業有web應用程式設計、視覺化程式設計、計算機應用、計算機網路技術。

成都航空學校有哪些專業,那個好,專業設定,如何

19樓:2013春

【東星航空學院】專業有空乘、地勤、安檢、物流、高鐵乘務。

成都航空專業學校有哪些

20樓:東星航空學校

成都航空專業學校只開設航空專業的大專院校,就只有那麼2家,成都東星航空學院就是其中一家,具體你可以查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通用航空職業學院---全國第一所通用航空統招大專院校四川川航教育管理****(簡稱川航),是一家由四川航空集團聯合優質教育資源籌辦、以投資通用航空教育為主的有限責任公司。

川航教育專注於教育投資及管理,與國內外各類飛行學校和通用航空培訓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致力於打造中國通航技術教育培訓基地,為通用航空產業和公共航空運輸(民航)等相關產業培育輸送優質人才。

川航教育致力於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一體化教育模式。公司投資的「四川通用航空職業學院」地處四川省天府新區天府大道,佔地1000餘畝,投資12億元。未來,在校學生目標人數規模萬人以上。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學術研究和教育教學能力強、學校運營管理水平高的專家教授。學院教學設施完善,生活設施完備、安全管理嚴密。學院將致力於培養具有高技能、高水平和高市場競爭力的航空領域專業人才,服務於中國飛速發展的航空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漢飛行學院、成都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院都是專業的航空學校。

四川成都最好的航空學校有哪些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就在雙流黃龍溪古鎮旁邊,是專業的航空學院,挺不錯。公辦學校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國家首批試點的士官培訓學院。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統招大學,可以瞭解一下哦。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飛院,這2個學校需要成績錄取,如果你成績不太好又想讀航空專業,建議可以報讀成都東星航空學院,...

內江到成都西南航空學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7公里 起點 內江火車站 1.內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鐵站街行駛110米,直行進入壕子口路 2 沿壕子口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東桐路 3 沿東桐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雙洞路 4 沿雙洞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甜城大道 5 沿甜城大道行駛880米,直...

航空學校招生有哪些基本要求航空學校招生有哪些基本要求?

樓主你好。這個 問題你問對人了。我是成都航空學院的空乘專業的學生。我想告版訴你三點。1.看你學什麼專業權。如果你學的不是航空服務專業,而是航空學院裡其他的專業。那麼招生是沒有任何要求的,只要你分數夠了就行。2.看你想上什麼學校。你知道的,大學分本科和專科。我們成都航空學院是專科。航空學院空乘專業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