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茶城?最大的優勢在哪裡?

2023-02-28 01:15:05 字數 2495 閱讀 7887

1樓:剛溥朱雅惠

最近做茶葉的朋友都在講成都龍和國際茶城要開業咯,那這下我們這些商家買茶葉有去處了,以前每次到五塊石,那個堵車,也不好停車啊,真是鬱悶啊。

2樓:百佳超市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 地址 成都新都區大件路。

3樓:萵筍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最新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茶城。優勢在:便捷的交通,優質的地理位置。強大的配套以及順勢的發展,獨特的投資線等都是成都龍和國際茶城的優勢。

成都最好的茶城是哪個?它的主營業務有哪些?

4樓:赫連秀花郯丙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主營業務有:文化體驗區、茶文化博物館、川茶展示中心、古玩、工藝品、茶食休閒、相關配套、茶具、茶傢俱、茶包裝、名茶展示、交易、精品區、養生服務及金融配套。

成都茶城在哪個位置

5樓:生活

1、成都海峽茶城。

成都海峽茶城(西部海峽商貿城)地處成都市北部**·三河場厚誠路8號,北接新都城區,南臨成都繞城高速,20分鐘直達成都市中心,毗鄰在建的成都地鐵3號線。

2、成都龍和國際茶城。

龍和國際茶城,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木蘭鎮產業核心,與新都家居產業園、北城國際商貿城、青白江建材**物流中心形成產業金三角,東靠繞城高速,西接龍潭立交和成南立交,南近滬蓉高速,北依三環路,距成綿高速僅2分鐘車程,距成南高速與成渝高速約10分鐘車程,距火車東站與天府廣場15分鐘車程,距雙流國際機場30分鐘車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茶城地處城南三環路內,在高檔社群美洲花園正對面,距離三環路不足百米,總規劃面積20000平方米,建築以四層為主,其中市場主體大樓面積7000平方米,沿街商鋪面積8000平方米,地下停車面積2000平方米.

天府茶城位於成都南門紫荊高檔生活區輻射範圍內,周邊高檔小區林立,各大中型高檔茶樓棋佈,據資料統計顯示在城南片區擁有大大小小的茶樓數千家,茶葉年消耗量約近10萬公斤。

而該區域居民消費水平居成都前茅,因此天府茶城無論是批發還是零售,在市場消費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南茶城: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五塊石賽雲臺西一路6號,是中國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管理最為規範的茶葉商品集散地,其商品輻射川、渝、藏、甘、陝等全國各省市自治區及東南亞歐美等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繞城高速與成(都)金(堂)青(白江)快速通道交匯處,新都木蘭鎮,16萬平方米全國最大單體茶城。集茶葉**、茶具、茶傢俱、茶加工、茶文化博物館、四川省茶葉檢測中心、培訓中心、研發中心、800畝茶觀光博覽園為一體,未來的aaaa級茶文化旅遊體驗區。

9樓:淺淺

成都目前配置設施最齊備的即將開業商業茶城在龍潭三環外的成金青快速通道上,繞城路口的龍和國際茶城。據悉,那裡有全國各地的源頭茶廠商匯聚。

10樓:網友

就在五塊石,那裡好多賣茶葉的,基本都是批發。

成都茶具市場,茶葉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11樓:我是沐三歲呀

第一種方案:在火車南站直接坐三輪車過去,大概是3-5元。

第二種方案:在 火車南站 坐 99路 到 省市政務中心/簸箕街 換乘 73路 到 五塊石。

第三種方案:在 火車南站 坐 16路 到 火車北站公交站 換乘 409路/523路到 五塊石。

第四種方案:在 火車南站 坐99路 到 高筍塘 換乘 108路 到 五塊石。

第五種方案:在 火車南站 坐 99路 到 梁家巷 換乘 412路/73路 到 五塊石。

第六種方案:在 火車南站 坐 49路 到 二環路北四段 換乘 108路 到 五塊石。

拓展資料

一:大西南茶城 ,西部最大的茶葉專業批發市場,整個市場集茶葉、茶具、包裝、批發、零售。物美價廉,是首選之地。

二:大西南茶葉專業批發市場是中國西部最大的茶葉專業批發市場,開發商是實力雄厚的中外合資企業:」成都友聯房地產開發****」。

三:茶中市場投資大、起點高,整個市場集茶葉、茶具、包裝批發銷售、展示、辦公及茶文化活動於一體。彙集了國內外知名企業、商家進場交易。

聘請了國家級茶葉專家為顧問。設立了專業的茶葉鑑定室及商務中心,市場竭誠為商家和顧客服務。大西南茶葉專業批發市場有近千間營業用房,可租可售。

市場現代化的管理,周到的服務,將使之成為中國西部規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專業的茶葉及相關產品交易的繁華市場。

³é¶¼áúºí¹ú¼ê²è³çôúääà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是不是在招商,有哪些條件和門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龍和國際茶城是除大西南茶城以外的第二個茶葉集中區,春節後開始啟動招商,具體的條件和門檻你自己去現場考察和諮詢!他們的地址在成都北部木蘭鎮產業核心區,毗鄰成(都)金(堂)青(白江)快速通道與繞城高速交匯處!

長春都有哪些茶城,長春都有哪些大茶城?

青古城茶都,二道區吉林大路與東盛大街交匯處,福泉茶都,二道區東盛大街與榮光路交匯 長春都有哪些大茶城?青古城茶都與周邊茶城相距只在咫尺之間,鼎足而立,這反映出了茶葉市場已向二道區聚攏的趨勢。茶城的聚集會使這片區域的茶葉市場連成一片,成為人們購買茶葉的重要場所。二道區成為長春市內的大型茶葉集散地已是大...

成都有哪些大型的狗市,成都市最大的狗市在哪裡?

成都狗市1.青石橋花鳥市場 青石橋一大部分已搬遷到旁邊的疊翠城裡,是市內唯一一個大型寵物市場,花,觀賞魚佔主打,零星有幾家鳥店和狗店.順便客串賣小白兔,小老鼠,小貓咪.花和魚肯定沒什麼問題,鳥也不錯,小白兔小老鼠小烏龜那些恐怕也只有那裡有賣,至於狗狗,外面幾家擺攤的,感覺懸.上次看攤主那雙黑眼睛的小...

瀋陽有幾個茶城,瀋陽都有哪些大茶城

1.瀋陽茶城 copy 2.北方茶城 3.中街茶城bai 4.鴻興國際du茶城 5.奉天茶zhi城 6.小商品茶城 7.榮碧達茶城 瀋陽是東北地區最大dao 的中心城市,是正在建設中的瀋陽經濟區 瀋陽都市圈 的核心城市。地處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工業門類齊全,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瀋陽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