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在那裡長的,是不是一種植物,長在樹上,是一種什麼植物呢?

2021-05-08 07:13:52 字數 3585 閱讀 9681

1樓:香豬豬啦啦啦

肉鬆是加工製作的肉,不是植物。

肉鬆是將肉煮爛,再經燴制、揉搓而成的一種營養豐富、易消化、食用方便、易於貯藏的脫水製品。除用豬肉外。還可用牛肉、兔肉、魚肉生產各種肉鬆[2] 。

肉鬆是我國著名的特產,按形狀分為絨狀肉鬆和粉狀(球狀)肉鬆。豬肉鬆是大眾最喜愛的一類產品

2樓:早知不開大

肉鬆或稱肉絨、肉酥。肉鬆是將肉除去水分後製成的粉末,它適宜儲存,並便於攜帶。

從蒙古帝國早期,成吉思汗馳騁歐亞作戰時的乾糧就是肉鬆和奶粉。馬可·波羅在遊記中的記述,蒙古騎兵曾攜帶過一種肉鬆食品。肉鬆製作簡單無需「秀潤加工」,蒙古早期便已完善。

清朝的前身大金並無肉鬆傳說,而後金清朝被蒙古飲食影響,隨之納為己用。

用牛肉、羊肉、豬瘦肉、魚肉、雞肉除去水分後而製成的,肉鬆是亞洲常見的小吃,在蒙古、中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都很常見。

一般的肉鬆都是磨成了末狀物,適合兒童食用,將肉鬆拌進粥裡或蘸饅頭食用。或加入紅糟、白糖、醬油、熟油精製成。望採納

我養了一盆肉鬆植物,想知道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草玉露,是京之華,

也稱凝脂菊,屬於獨尾草科植物。其形清秀典雅,非常適合個人栽培觀賞。

這個幾乎是最最好養的十二捲了,養死基本只有澇死的。

其帶錦品種為京之華錦,現在似乎更常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玉露,下面的已經長了好多小小的了。就按照肉肉養護就是了。

5樓:水靈咻咻

草玉露 屬於十二卷屬 第一盆還好 第二盆你樣徒了

長在樹上,是一種什麼植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串錢柳(拉丁學名:callistemon viminalis(soland.)cheel.

),別名:垂枝紅千層、瓶刷子樹、多花紅千層、紅瓶刷。桃金娘科紅千層屬穗狀花序,常綠小喬木。

原產於澳洲,引進臺灣後,枝條柔軟下垂,有如垂柳,有人依其樹形稱為西洋柳。串錢柳花朵為紅色,紅絲很長,圍成一圈圈的長串花朵。每年三月進入花期每棵樹上綻放數十朵紅色花朵,好像一支支的紅色奶瓶刷掛在樹上柔軟的枝條迎風搖曳,婀娜多姿,鮮紅的花瓣襯托綠葉,美豔醒目。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千層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娘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溼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6-8月,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豔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

中國引進已有百年曆史,中國臺灣、廣東、廣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紅幹層適合庭院美化,為高階庭院美化觀花樹、行道樹、園林樹、風景樹,還可作防風林、切花或大型盆栽,並可修剪整枝成為高貴盆景。

有一種植物,吸取周圍所有的養分,它周圍什麼都活不了,是什麼植物?

8樓:無語蒼山

大梧桐樹,根下幾乎沒有植物。

9樓:翰林學庫

依米花是一種生活在「心靈雞湯」中的、想象中的神奇植物。不存在於現實的自然界中。也作伊米花。

生長在非洲的戈壁灘上,依米花非常奇特,每朵花有四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煞是嬌豔絢麗。

科學解釋

實際上是沒有依米花這個門的,植物界開花的植物只有被子植物,其花瓣數通常為3或3的倍數(單子葉植物),4和5或其倍數(雙子葉植物)。而描述中的依米花花瓣數時而6瓣時而4瓣,花瓣顏色也十分多變,就像童話中的七色花一樣,承載了人們美好的想象。依米花的花期並不長,僅僅兩天工夫,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開花意味著它生命的終結。

生命一次,美麗一次,輝煌一次。經過頑強地跋涉、漫漫地求索,在生命的盡頭,依米花終於綻放出自己的精彩!

植物文化

花語轉瞬即逝的愛,瞬間的絢爛,奇蹟。代表意義:瞬間的美麗。這個世界上萬物都有燦爛一回的時候,這是上蒼賜給萬物的權利。只有心中有愛,世界才會變的祥和和快樂多彩。

人要比依米花智慧和理性,人想燦爛一回的理想要比依米花更強烈。但,我們卻沒有一生都不屈不撓和努力,在遭遇困難和阻撓的時候,往往接受環境給予自己安排的命運。人的一生有幾十年,但像依米花那樣勇往直前的歲月真的太少了。

用一生定要美麗一次的心情去努力和堅持。健康快樂並實現自身的價值,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生才是有意義和成功的人生。

綻放的依米花,是生命的智慧。

民間傳說

傳說中一朵依米花的開放要等待10年,只為開花兩天,正因為如此,它顯得格外珍貴。沒有開花之前的它,相貌平平,不引人注意,但它一開花,便是絢麗繽紛。聽說過依米花的人都應該知道,它是一種傳說的透明六瓣花。

另一種傳說中,依米花的成長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後,一點點地積累養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奇花,每朵花有四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煞是嬌豔絢麗。

而看過「偷星九月天」的朋友也都明白,依米花象徵的愛情也都是短暫的,絢爛而短暫。尤其讓人們惋嘆的是,這種極難長成的依米花,花開放的時間並不長,僅僅兩天,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依米花是無比絢麗的花,彷彿要佔盡人世間所有色彩一樣。

雖然它開花之後只能活兩天,因為開花意味著它的生命的完結,但它還是不放棄,更加倍的努力。可能,不對,是一定。它一定在腦海裡有這樣一個信念:

無論什麼樣的花朵,上天都會讓她美麗一次。

非洲的水分是很少的,很難想象依米花是怎樣生存、怎樣養索取水分的。非洲的植物一般都有很強大的根,但依米花卻沒有,它只有惟一的一條主根,孤獨地蜿蜒盤曲著鑽入地底深處,尋找有水的地方。那是一個需要幸運和非凡努力的過程,一株依米花往往需要四至五年或六至七年的時間在乾燥的沙漠裡尋找水源,然後一點點積聚養分,在完成蓓蕾所需要的全部養分後,它開花了,雖然開得美,但對它來說,卻是死亡的徵兆。

所以在它最美麗的時候,它因耗盡自己的所有而死亡。

假若依米花生長在水草豐沃的地方,它將會美麗一輩子的。偏偏,它的家在荒漠、偏遠的地帶,註定只能美麗一次。它開了花,但它不會後悔,因為它在生命的盡頭永遠地笑了,他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再孤單了。

 與其它的花相比,為什麼大家都不去仰頭看看依米花呢?生命一次,就註定只能美麗一次。這樣,經過頑強地跋涉、漫漫地求索,在生命的盡頭,終於能綻放出自己的精彩。

這就是人間最好的美。

這是一種長在樹上的植物

10樓:益漢堂

木蘭科植物的花蕊,如厚朴等。

厚朴magnolia officinalis rehd. et wils.

木蘭科  magnoliaceae  北美木蘭屬別名:厚朴  凹葉厚朴  赤樸  川樸  淡伯  厚皮  厚朴花

有一種植物和重樓長得一樣,就是根部不同。知是不是重樓的一種啊?

11樓:白蘭花豔

如果是確定和重樓長得一樣,就是根部不同。

那就是重樓的一種,應該是入中藥的植物。

可是有的人會看走眼,所以我們需要看**

你發個**過來看看,否則我們無法確認。

12樓:掛毛衫賣人品

是的吧,我都覺得像蓖麻

山裡面長的一種植物,山上的一種植物,會結一串串紅色小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流蘇bai?流蘇du樹 zhi學名 chionanthus retusus lindl.et paxt.是木犀科流蘇樹屬的植 dao物,是落葉灌 版木或小喬木,樹形高大優權美,枝葉茂盛,初夏滿樹白花,如覆霜蓋雪,清麗宜人。秋季結果,核果橢圓形,藍黑色。山上的一種植物,會結一串串紅色小果子,請問這是什...

有一種動物和一種植物長的都很像雞 請問這種動物和植物是什麼

數碼相機!解析 樹和馬像雞 文字諧音 樹和馬長得像雞。數碼相機 就是 樹馬像雞 感覺有點像腦經急轉彎 應該是 數 樹 碼 馬 照 相 橡 機 雞 有一種植物和秋葵很像國家禁止種植的是什麼植物?是曼陀羅 漳州市醫院急診科副主任醫師陳醫生介紹,曼陀羅中毒一般為誤食曼陀羅種子 果實 葉 花所致,因為曼陀羅...

有一種植物,根果長的像個大罈子,是什麼

山藥 薯蕷科薯蕷 的葉腋間常生有腎形或卵圓形的珠芽,名 零餘子 又稱山藥籽,俗稱 山藥豆 山藥蛋 有食補作用。山藥為薯蕷科草質藤本,根莖棒狀,長達33 66釐米,最長達100釐米以上,根少分枝,白色根著生許多鬚根,粘性,斷面莖細長,可達丈餘。葉對生,葉形多變化,常為心臟形或剪形掌狀,葉脈6 9出,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