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動物和一種植物長的都很像雞 請問這種動物和植物是什麼

2021-04-09 12:47:27 字數 1264 閱讀 2574

1樓:王永革

數碼相機!解析:樹和馬像雞(文字諧音)

2樓:蔣瓊瓊

樹和馬長得像雞。(「數碼相機」就是「樹馬像雞」)

3樓:璐

感覺有點像腦經急轉彎 應該是 數(樹)碼(馬 ) 照 相(橡)機(雞)。

有一種植物和秋葵很像國家禁止種植的是什麼植物?

4樓:忘洛心

是曼陀羅

。漳州市醫院急診科副主任醫師陳醫生介紹,曼陀羅中毒一般為誤食曼陀羅種子、果實、葉、花所致,因為曼陀羅全株有毒,其中又以果實以及種子毒性最大。

曼陀羅花的主要成分為山莨菪鹼、阿托品及東莨菪鹼等,具有興奮中樞神經系統,對抗和麻痺副交感神經的作用,因此在某些醫學領域,曼陀羅也是具有藥用功能。

曼陀羅中毒臨床主要表現為口、咽喉發乾、吞嚥困難、抽搐等,嚴重者可能進一步昏迷及呼吸困難或死亡。陳醫生說,出現曼陀羅中毒,一定要及時送醫,患者出現抽搐時,要注意不要誤吸,因為患者可能會嘔吐,一定要保持呼吸道的通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秋葵吧。秋葵(學名:abelmoschusesculentusl.

moench):又名黃秋葵、羊角豆、咖啡黃葵、毛茄,黃蜀葵,民間也稱「洋辣椒」。原產於非洲,20世紀初由印度引入中國,多見於中國南方。

其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口感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種子可榨油。黃秋葵油是一種高檔植物油。中文學名:

秋葵拉丁學名:abelmoschusesculentusl.moench別稱:

金秋葵、黃秋葵、羊角豆、咖啡黃葵、毛茄、黃蜀葵、洋辣椒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

雙子葉植物綱目:錦葵目科:錦葵科屬:

秋葵屬種:秋葵分佈區域:非洲、印度、中國原產地:非洲

6樓:w去不熟

十里香茶樓。牌匾上還可以題詩。

有一種動物和一種植物合起來像雞,動物和植物分別是什麼?

7樓:【痞子

答案如下: 樹和馬 (因為數(樹)碼(馬)相機(雞),合起來就是數碼相機啦...)

有一種植物和動物合起來像雞,問這種動物和植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樹和馬,

樹馬像雞,

數碼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樹和馬, 數碼相機

讚美一種植物,用一種植物讚美一種美好品質300字

香樟。很早很早以前,就想寫寫這種植物。對於樟樹,最早的記憶是小時候過小年,每家每戶要造個年盆,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幹嘛用的,只知道每年的臘月二十三,媽媽會去弄些樟樹枝回來,整齊得放好,用磚頭壓上,到了傍晚的時候送灶神,老爸把一些香火燒在那上面。記得也偶然問起過,mum只說,這種樟樹很有靈氣。高中的時候...

求一種植物名字,一種植物 求名字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桃金娘科 myrtaceae 番石榴屬 psidium 草莓番石榴 psidium cattleianum 一種植物 求名字 嶺南山竹子,別名 海南山竹子 嶺南倒捻子 金賞,羅蒙樹 酸桐木 黃回牙桔 嚴芽桔答 竹節果 黃牙樹 赤過,麥芽仔 鳩酸 山竹子 粘牙仔,...

詢問一種植物名稱,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很香的花會不會香椿頭,那個還可以蒸雞蛋吃,味道很nice的。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我們這叫 草珠兒 小時候見過,有人種很多,用種子穿起來做門簾,現在見不著了 薏苡 學名 coix lacroyma jobi l.var.ma yuen roman.stapf 中文名 薏苡 yi yi 同意上位仁兄的薏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