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買票新增聯絡人顯示待核驗,怎麼辦

2021-05-08 15:39:10 字數 2158 閱讀 4514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要持有效證件去車站售票視窗核驗。

「待核驗」指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未經核驗,需要使用者確認在12306官網所填寫的身份資訊內容與居民身份證(含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原件完全一致後,持以上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核驗。

遇有姓名超長、生僻字、繁體字等情形的,註冊使用者還要提供手機號後4位或註冊郵箱前3位,常用聯絡人還要提供註冊使用者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件號碼。 經視窗核驗後,使用者身份資訊核驗狀態顯示為「已通過」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可以在12306官網正常辦理購票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購票的其他注意事項

1、購票時間

2、買票種類

在12306.cn**,可以購買鐵路客票系統發售的**、兒童、學生、殘疾軍人(含傷殘人民警察)四種各車次、各席別的直達票。

3、其他情況

在12306.cn**,辦理購票、改簽、退票等業務時,請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在開車前25分鐘之內的,請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

在12306.cn**,辦理「變更到站」業務時,請不晚於開車前48小時。

2樓:平底鍋

「待核驗」:指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未經核驗,在待核驗狀態下的聯絡人是無法在網上購買火車票的,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核驗。驗證通過之後即可在網上購買火車票。

也可以使用持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進行驗證,

居民身份證的有「已通過」「待核驗」和「未通過」三種狀態。

持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的有「已通過」「請報驗」「預通過」和「未通過」四種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買票點,刷下身份證。

4樓:i隨v緣

突然發現一個捷徑。給老爸老媽買票12306上新增顯示需要身份核驗。在飛豬、去哪、攜程等第三方上用無賬號買了先買一次票,在他們行程結束後在12306上在新增就顯示不用核驗了。

12306買火車票新增常用聯絡人的狀態為「待核驗」怎麼解決?

5樓:羅麥

該身份證從來沒有在鐵路局買過火車票,所以無法在網上購買火車票,所以需要到視窗『啟用』一下。

最佳解決方案:

幫這個聯絡人註冊一個12306的賬號,這個過程需要填寫他的身份證和手機號碼,並通過手機號碼驗證(目前是傳送999到12306,然後填寫收到的驗證碼)這樣就完成核驗了。此後你可以用自己的賬號或者他的賬號給他買票。

新增聯絡人的流程:

姓名(一定按照身份證的)

2.性別(一定要對,預設是男,別到時候填女的)3.國籍(國籍預設是中國)

4.證件型別(預設是二代身份證)

5.證件號碼(號碼一定要填對)

6.旅客型別(**)

12306火車票顯示聯絡人待核驗是什麼意思?

6樓:小袋鼠

1、待核驗」指持二代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身份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已通過」;未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未通過」。

2、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自2023年3月1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將對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乘車人)進行身份資訊核驗。

3、乘客即使在12306**註冊後,身份狀態分為「已通過」「待核驗」和「未通過」三種。「待核驗」的註冊使用者是不能購票的,也不能新增常用的乘車人資訊。而且即便是已經通過核驗的12306註冊使用者,也不能為「待核驗」常用乘車人購票。

7樓:fly蝶戀花

如果是顯示聯絡人帶核驗。就是說,你所新增的這個聯絡人還需要重新驗證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一個捷徑。給老爸老媽買票12306上新增顯示需要身份核驗。在飛豬、去哪、攜程等第三方上用無賬號買了先買一次票,在他們行程結束後在12306上在新增就顯示不用核驗了。

12306買票新增聯絡人顯示待核驗,怎麼辦

登陸自己的12306後,在12306主介面的 選單欄 找到 資訊服務 點選 資訊服務 進入 資訊服務 主介面。在 資訊服務 常見問題 主介面找到 網際網路售票 並在 網際網路售票 下找到 身份核驗 點選 身份核驗 進入問題解決頁。待核驗應該是要拿身份證去火車站驗證一下,去售票 刷一下就好了,很簡單的。親...

12306火車票顯示聯絡人待核驗是什麼意思

1 待核驗 指持二代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身份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 已通過 未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 未通過 2 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

三星聯絡人顯示未知,三星手機不顯示聯絡人怎麼回事?

顯示聯絡人未知對使用者的影響很大,主要影響就是沒辦法辨別是什麼人來的 是否是騷擾 聯絡人顯示未知的原因有,1 未開通來電顯示服務!2 對方使用了偽基站。解決辦法 撥打運營商服務 檢查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業務!您好 samsung galaxy note3 要設定個別號碼來電顯示未知,建議您把那些個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