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合婚合不合,兩人的八字合婚合不合?

2021-05-08 23:13:32 字數 3922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加qq二九六五二一二九六二為你測選吉日

八字合婚準不準,要怎麼看兩個人的婚姻合不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八字合婚準不準,婚姻怎麼看兩個人合不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八字準不準也許你產生懷疑,那好你可以隨便說出你身邊的夫妻的生辰八字我會馬上答覆你,你就知道準不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年來都這麼說的,是看一般人的。

有德之人無需要。

缺德人合也沒有用。

馬師傅說八字合婚,怎麼看兩個人合不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是一項系統工程,不僅要看屬相生克,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納音、神煞、六親、十神、喜用神、夫妻星、夫妻宮、子女宮、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日支相沖相刑相害就是不合

男女八字不合一定不能在一起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很多八字不合的吵吵鬧鬧中白頭偕老。

9樓:水玲師傅

首先,我們一定要對合婚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合婚是一種手段,目的是為了讓彼此相愛的男女能夠更好地發現彼此優缺點,從而取長補短、更好地在一起生活。並不是說八字不合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通過八字合婚我可以知道男女雙方八字的配合是不是適合在一起相處,我們可以利用各自八字的喜忌,從生辰八字上進行相互補助,最有效的改善婚姻狀況,使婚姻達到美滿和諧。

10樓:清水易堂

不一定啊!我雖然是算命的但也從來不說這樣的話

11樓:命理之王

八字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可以的, 但用來合婚是不行的, 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個別條件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條件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無數人身受其害苦不堪言。再說,目前算命先生絕大部分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哪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合適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1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是八字的問題,只要倆人彼此相愛,就可以在一起。

13樓:你與其他們說了

可以在一起,但生活中倆人磨擦會很多,往往會很煩惱是不是命運不合

八字合婚:免費算男女八字合不合

14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既然是合婚,免費算?給點兒錢又怎麼了

15樓:風水威信

需要結合兩個人的生辰八字來進行八字合婚。看是否相配

兩人八字合不合,兩人八字不合怎麼辦?

不合就分手嗎?別相信這個,記著,你的愛情跟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沒有關係!八字合不合 真相是什麼?兩人八字不合怎麼辦?這裡所說的八字不合,一是經專業命師合八字後,判定不合。二是雙方相處後發現兩人合不來。很多人問 怎麼辦?或如何化解?這首先要合測兩人八字,看問題出在何處?是否有必要化解?然後才是如何化解?...

婚姻配對,合婚是用還是兩人屬相婚姻八字配對,合婚是用八字還是兩人屬相?

這兩個八字女命中金多,是巳酉醜合金局的貴命。男命中土多,兩人的八字大相相生,感情很好,可惜年柱天剋地衝。女命中五行缺水,男命中五行缺火。不能成為水火既濟之相。不能白頭。男命四十八歲之前必有變故。如積德行善,度過男子四十三到四十七的卻難。兩個人的晚年能幸福平安。八字不好的婚姻有以下幾種 1 八字中日支...

什麼是合婚,合婚的方法,什麼是八字合婚,八字合婚的方法

所謂八字合婚之說,我認為其實就是一個先入為主的思想在作怪。合 得好的話,肯定認為婚姻將來很好了,那麼所有的一切就圍繞這個中心而付出了。如果不好的話,首先就認為婚姻不好,怎麼可能為著好的方向去發展啦?什麼事情,沒信心的話就是不能做好的。這些東西我不敢說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一句話 信則有,不信則無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