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哪個段位,哪個英雄上分快好打

2021-05-23 02:11:21 字數 2046 閱讀 2769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的段位從青銅到王者分為7個大段,分為低端局和高階局,分水嶺就是鑽石段位以下為低端,鑽石以上為高階,因為到達鑽石排位會有禁用系統,而且一般到達這個段位的人也都懂得一些意識,下面我給大家盤點一下容易上分又容易上手的英雄。

**以下運氣好一個人主宰了比賽,**以上就很難了。因為上了**的人,或多或少都瞭解了這個遊戲怎麼玩,不會等著讓你一個一個的去收割。

青銅-**段位

這個段位,玩家全是萌新和菜鳥,推薦使用射手等輸出強力的英雄。擁有多段位移、拆塔強力的英雄。

畢竟,在這個段位,你就是大神,主宰全場,在對面還在打野的時候,你已經默默地殺人無數,強拆了水晶。這個段位只會有兩個技能,懲戒和斬殺!推薦英雄,李元芳、曹操等...

**-鉑金段位

凱是一個單體傷害**的英雄,且操作簡單,對於剛上**的同學,拿來上分再適合不過了。

最近暴擊凱很熱門,兩刀一個脆皮,主要出裝為,暗影戰斧+無盡+宗師+破軍+暴烈之甲+韌性鞋。不過這套出裝就是太容易被秒了,一定要好好練習走位哦。

我真的沒發覺這兩個段位有什麼區別,坑起來和青銅**差不多,不過還是有比較靠譜的玩家。

推薦使用物理輸出、多位移的英雄,適當補位,最好不要選法師、輔助和坦克。

鑽石-星耀段位

來到這個段位,大家應該已經有了一定的大局意識,懂的看地圖了。

鑽石星耀上分快的英雄我推薦關羽!

最強王者

來到王者段位,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英雄。

因為這個段位玩家的技術意識都是頂級的,所以要看英雄剋制,跟著版本走來選擇英雄,才能玩的順風順水。

知道英雄及裝備的互相剋制,隊友間的配合,樹立全域性意識。

在星耀局感覺質量真的很高,很少碰到對手很弱的情況,也偶爾可以碰到主播之類的。星耀更講究隊友之間的配合,前期的聯動尤其重要。星耀沒有打到很高,一直在邊緣徘徊,經驗也就沒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左右打野上分最快

王者榮耀,各個段位什麼英雄上分又穩又快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段位上分位置

4樓:八角茯苓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5樓:匿名使用者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一個億在我這裡購買。

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

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一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

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

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中,大招範圍傷害。能下路能打野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哪個英雄好上分?

王者榮耀**段位打什麼英雄容易上分

7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s9**段上分英雄推薦:

t0:關羽,花木蘭,阿軻

關羽一直不溫不火卻一直保持著t0的強度,上限非常高,但這也是建立在高階操作熟練度和超強的意識上的。花木蘭雖然還在削弱中,但是和關羽一樣上限非常高。

s9賽季初期最快上分英雄有哪些:

射手:馬可波羅,李元芳,狄仁傑

坦克:張飛,東皇太一,牛魔

法師:不知火舞,高漸離,露娜,諸葛亮,羋月輔助:蔡文姬,太乙真人,鬼谷子

刺客或戰士:曹操,達摩,楊戩,呂布,宮本,李白,百里玄策s9賽季最推薦的上分英雄以刺客、法師和射手為主,推薦不知火舞、李白、馬可、狄仁傑等英雄。馬可波羅和狄仁傑將會有不錯的表現,上分難度不大但是需要穩住節奏,是比較容易翻盤的射手。

法師方面現如今依然靠著高漸離、諸葛亮、不知火舞撐起一片天,露娜基本處於ban位。宮本應該還能在削,我們的宮本需要藍條。

王者榮耀各段位上分最快的英雄,王者榮耀,各個段位什麼英雄上分又穩又快

鑽石以後,這裡的玩家除了個別人,其他都是用版本強勢,無論哪個位置,必須會一兩個強勢英雄,還要考慮被ban的問題,所以英雄池就相當重要了,只會法師的如果沒人帶段位就到此為止了到了這裡就不能再發揚個人英雄主義,而是要注重團隊合作,不亂搶別人兵線和野怪,除非兵線進塔而負責的人不在,打野的多去幫幫上路,上單...

《王者榮耀》哪個段位最坑,王者榮耀哪個段位不坑

no 1 青銅 處於這個段位的玩家呢,基本上都是新手了。說老實話,這個段位去打排位賽估計碰到的都是機器人ai,估計只要你掌握了操作基本,可能很輕鬆就能渡劫。但是坑的玩家也是有,比如掛機流 這樣的玩家真的是特別特別多 no 2 過了青銅之後,在 段位就會開始遇到真的玩家和你對戰了。不過,不用太擔心,只...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偷塔快王者榮耀偷塔英雄攻略

偷塔第一當然是韓信,位移冷卻段,但是想獲得需要鑽石奪寶兌換王者水晶,第二是猴子,他的瞬間爆發力後期可以直接秒塔,射手的話孫尚香比較好,靈活的位移可以讓她塔外卡位推塔,還有就是李元芳,他的技能對塔有傷害還能疊加被動 第三名 劉邦 劉邦是 四一分推 的典型代表,大招秒秒鐘把自己傳送到隊友身邊,經常是劉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