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黃金局哪個英雄最容易上分?

2023-01-13 02:50:07 字數 2253 閱讀 5214

1樓:大超說教育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局典韋這個英雄最容易上分,因為典韋的自保能力很強。

2樓:嘉玉玉寶貝

這幾個英雄應該是貂蟬,小喬,武則天,娜可露露,李元芳,明世隱,典韋,這幾個英雄在**局是最容易上分的,而且他們也都是特別的厲害。

3樓:你是個屁啊

如果是**局這種低星局的話,我建議你去兩個人雙排,然後一個人玩射手,一個人玩輔助射手的話,可以選擇后羿輔助的話,可以選擇一個蔡文姬,這這樣的話,上分還是很快的。

4樓:顧小北的日常

**局的話選什麼英雄都是比較容易上分的,儘量選一些輸出刺客射手之類的,這些都是比較好上分的英雄,但玩的比較菜的話,那就比較難上分了。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最容易上分的是貂蟬,小喬,武則天,達摩,娜可露露,李元芳,明世隱、典韋。

王者榮耀**局用哪些戰士上分更容易一些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段位上分位置

6樓:八角茯苓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7樓:匿名使用者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一個億在我這裡購買。

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

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一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

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

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中,大招範圍傷害。能下路能打野。

王者榮耀中**段位選擇哪些英雄才能更快的上分?

9樓:小青蛙說遊戲

孫尚香。

王昭君。呂布。

現在版本的呂布不管是打什麼分局的比賽都是很強的英雄,他的真實傷害不管是什麼段位都是很有用的技能,在對局中只要是有著呂布的存在,敵方坦克絕對是不敢隨意走動的,曾用呂布試驗過,用呂布去打程咬金這種大肉,五秒之內絕對是可以把他打的落花流水,所以在對局中有著這麼一個真實傷害的英雄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可愛奶球

對與**局來說虞姬是最好的選擇,前期猥瑣發育中後期發育起來了教對面做人嘛。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11樓:餘明操巧夏

王者榮耀**段位好上分的英雄有:

露娜、關羽、李白、猴子、貂蟬。

擁有高爆發的同時而且非常靈活哦。

12樓:殷楓灬

秒人的 技能快的李白 韓信這些刺客又有位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可以啊 不是大神月愛用韓信不到100場上王者嗎。

王者榮耀中,**段位什麼英雄容易上分且上手難度不大?

14樓:辰星

關羽一直不溫不火卻一直保持著t0的強度,其次上限非常的高,但這也是建立在高階操作熟練度和超強的意識上的。花木蘭雖然還在削弱中,但是和關羽一樣上限非常高的。

15樓:絆你一生

到了**段位只要你的技術夠硬,什麼英雄都特別容易上分而且上手難度也不大,已經到了**段位說明你已經玩王者榮耀很長時間了可以選擇你經常玩的英雄這樣你的熟練度會很高,對他的磨合度也很高,上分上手難度不大。

16樓:戰歌

關羽一直不溫不火卻一直保持著t0的強度,上限非常高,但這也是建立在高階操作熟練度和超強的意識上的,花木蘭雖然還在削弱中,但是和關羽一樣上限非常高。

17樓:球球

如果是**段位的話,說明玩家已經有了正常的水平,大部分的玩家已經具有了一定的團隊意識,我們可以使用貂蟬,我感覺這樣的話是容易上分的,並且難度不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大家都知道這個英雄暴擊傷害特別高,而且低段位也不需要什麼操作,三棒打出去就有很高的傷害,其次是后羿,這個英雄一旦有了優勢便是各種站擼,不停攻擊就行,操作難度也是很低容易上分。

19樓:猴51644竅賭

在**局中,玩家水平意識陣容都不會過多考慮,選輔助和肉的話很難和隊友打到一個配合。必須選擇輸出位置的英雄,最好是完全能帶動全場的,比如後裔,魯班,妲己等容易上手的英雄就很合適。

目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這個主bai要看操 du作zhi 王者榮dao耀哪個英雄 專厲害屬 快要新出一個英雄了,名字叫鎧,目前的話應該是貂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些,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用?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 中單 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 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曹操,羋月 ...

王者榮耀鑽石局被禁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鑽石局以上的玩家們都傾向禁哪些英雄?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 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 ka.18183.蔡文姬,扁鵲,露娜,女媧,明世隱 王者榮耀鑽石局以上的玩家們都傾向禁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