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10元港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2021-05-10 03:53:49 字數 2422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0港元=8.0541人民幣元

2樓:龍煊許萱

按今天的**,能換9.78元人民幣。沒有手續費。

在中國銀行港幣兌換人民幣的限額是多少?

3樓:鉁斿皬涓溾槥

一百萬日元能換多少人民一百萬日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4樓:

一年兌換不超過等額5萬美元,這事在兌換的時候可以顯示出今年累計兌換多少美元

5樓:上官燕

1、有限制,年度個人經常專案下的購匯,年度總額為5萬元美元,個人經常專案下的結匯和購匯,在年度總額內的,憑本人有效身份***理;超過年度總額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有交易額的相關證明材料辦理。

2、不要手續費,是按即時匯率賣出價給你。但是不同地區不同做好還是先打**預約一下,方便銀行外幣的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境內居民一年結售匯限額為等值5萬美金,涵蓋所有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等額的美元5萬美元,差不多30多萬人民幣價值的港幣。

10萬元港幣 等於 多少人民幣?

8樓:房曄陳絲娜

10萬港幣等於

80070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的匯率是:

1港幣=0.8007人民幣,

計算方式:

0.8007x100000=80070人民幣兌換匯率:

1港幣=0.8007人民幣,

1人民幣

=1.2489港幣,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9樓:愛因斯坦大煙鬥

你好根據今天匯率

100000港元兌換84990.651人民幣

10樓:多多hc信仰愛

中國人民銀行根據前一營業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上美元對人民幣的加權平均價,公佈當日主要交易貨幣「美元、日元和港幣」對人民幣交易的基準匯率,參照國際外匯市場的**,套算人民幣對其他主要貨幣的匯價。各外匯指定銀行以此為依據,在規定的浮動範圍內,自行掛牌辦理外匯業務。因此各家銀行根據自身業務發展需求,對匯率的浮動比例也有所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還在說「港幣兌換比率為1港幣:1.02人民幣」的朋友,那是三年前的事了好不好~現在100港幣可兌換人民幣87.

27元,這是7月6號的牌價,你可以進這個連結看一下http://www.boc.

cn/sourcedb/whpj/,中國銀行的**,所以,十萬港幣就是87270人民幣

12樓:李承豪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港幣兌換比率為1港幣:1.02人民幣

所以10萬港幣等於10萬兩千人民幣,現在比率可能在這之間波動,每天都有新變化

謝謝樓下那位指導,我是小孩子

港幣拾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13樓:

根據中國銀行匯率資訊計算:

10港幣=8.4534人民幣

中國銀行10元港幣對人民幣多少

14樓:祝藝珍

根據中國銀行最新的外匯牌價:1港幣=0.8880人民幣元,10港幣=8.88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交易價為準,請採納!

香港中國銀行港幣兌換人民幣一天能兌換多少錢?每天有限額嗎?一年有限額嗎?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1、有限制,年度個人經常專案下的購匯,年度總額為5萬元美元,個人經常專案下的結匯和購匯,在年度總額內的,憑本人有效身份***理;超過年度總額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有交易額的相關證明材料辦理。

2、不要手續費,是按即時匯率賣出價給你。但是不同地區不同做好還是先打**預約一下,方便銀行外幣的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題目,上面說的是在香港中國銀行兌換人民幣,沒有限制的,包括非香港居民

非香港居民可兌換不限額人民幣

據金管局公佈的新措施,非香港居民可以在離岸人民幣市場上以cnh(離岸人民幣)匯價自由兌換人民幣,不設兌換限制

可以在中國銀行預約兌換大量十元港幣紙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預約,不要手續費,是按即時 匯率賣出價 給你,3-25日rmb兌hkd為100hkd--80.17rmb 各個銀行 都是一樣的。雖然沒有最低限額,但是300人民幣不能換,他們會說港幣最小面值1000元,我們沒有小面值的,你去其他銀行看看。

另外 人民幣換外幣 ,要求外幣是整數,不能像買大米一樣,來300塊錢的!

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你好,大陸的中國銀行是可以兌換港幣的,每個人的額度有限制,具體兌換流程諮詢中國銀行。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 00到晚5 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

港幣只有中國銀行能換嗎?匯率多少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通過招商銀行兌換港幣,請開啟。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中國銀行支援外幣兌換,但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地區網點營業時間 預約方式 支援兌換的幣種情況等存在差異,詳細資訊可諮詢95566人工或者當地網點。1 手機銀行 點選首頁 結匯購匯...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哪些國家的貨幣,中國銀行能換幾種外幣?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能換幾種外幣?在中國銀行可以換外幣業務,其他銀行不可以。目前有20種外幣兌換,分別是 美元 澳大利亞元 加拿大元 瑞士法郎 丹麥克朗 歐元 英鎊 港幣 印尼盧比 日元 韓元 澳門元 挪威克朗 紐西蘭元 菲律賓比索 盧布 瑞典克朗 新加坡元 泰銖以及新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