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只有中國銀行能換嗎?匯率多少

2023-03-12 05:15:10 字數 1763 閱讀 6828

1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通過招商銀行兌換港幣,請開啟。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2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支援外幣兌換,但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地區網點營業時間、預約方式、支援兌換的幣種情況等存在差異,詳細資訊可諮詢95566人工或者當地網點。

1、手機銀行:點選首頁「結匯購匯」查詢;

3、**銀行:撥打95566向智慧客服說出您的需求:「牌價查詢」或者撥打95566根據按鍵提示自助查詢。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辦理相關業務。

3樓:

不一定的,港幣兌換方法:銀行兌換、口岸或過關口地鐵兌換、商店兌換、atm機取現。至於想要知道到匯率,美源找換,每日會推送匯率的。

中國銀行賬號上的人民幣在香港可以換取港幣嗎

4樓:中國銀行

長城借記卡可在貼有中國銀聯標識的自助裝置辦理取款,使用卡內人民幣賬版戶資金進行結算,支取幣種為。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

bai卡可以在香港直接取現金港du幣,按照中國銀行zhi的規定,dao在境外通過銀專聯取款手續費為交易屬金額的1%,最低15元,通過非銀聯取款手續費為交易金額的3%,最低美元。

補充:1、中國銀行外幣儲蓄存款的幣種包括:美元、港幣、英鎊、歐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澳門元(僅限廣東省)、韓元(僅限吉林省)。

2、外幣儲蓄存款品種。

中國銀行可為您提供的個人外匯存款分為: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以及其它經監管機關批准的存款。定期存款按期限分為: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五個檔次。

以上存款分為現匯賬戶和現鈔賬戶。您可以選擇普通活期存摺、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定期存單等多種存款方式。

港幣兌換人民幣,到哪個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兌換人民幣,任何一家開展有外匯兌換業務商業銀行都可以兌換,每人每年有等值5萬美元的兌換額度。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

個人年度總額內的結匯和購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經常專案項下按本細則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按本細則「資本專案個人外匯管理」有關規定辦理。

7樓:x君子坦蕩蕩

基本上大點銀行都是能夠兌換的,每個銀行的匯率有略微的差別,而且基本都是在不停波動的,如果數額大的話要考慮在網上查詢下那個銀行換比較合算,如果不多就找附近的銀行就好,這種兌換好像都不用預約的。

8樓:琦妮關慶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

其他銀行要視其規模,看其有否外幣業務,且要預約。

9樓:揚璞玉

能兌換港幣的銀行有:

1.股份制商業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浦發銀行、深圳發展銀行等。

2.大部分外資銀行:匯豐銀行、花旗銀行、美國銀行等。

3.國有五大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要想成兌換人民幣,可以到任何一家有外匯兌換業務的商業銀行進行兌換的,按規定,每人每年有等值5萬美元的外匯兌換額度的。

在中國銀行10元港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0港元 8.0541人民幣元 按今天的 能換9.78元人民幣。沒有手續費。在中國銀行港幣兌換人民幣的限額是多少?一百萬日元能換多少人民一百萬日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一年兌換不超過等額5萬美元,這事在兌換的時候可以顯示出今年累計兌換多少美元 1 有限制,年度個人經常專案下的購匯,年度總額為5萬...

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你好,大陸的中國銀行是可以兌換港幣的,每個人的額度有限制,具體兌換流程諮詢中國銀行。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 00到晚5 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

中國銀行轉正難嗎,中國銀行轉正後工資多少

中國銀行派遣制員工轉正是比較難的。中國銀行對優秀派遣員工會進行選聘,選聘工作其實是一項系統工程,從綜合評分來指定標準,需要公示通過。轉正錄取最低分數線看,都在70分左右,所在現有基礎上儘可能的提高分數非常關鍵。1 提高現有學歷,從加分規則看,全日制本科加4分,優勢非常明顯,而非全日制也能加2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