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16歲女生,初中沒畢業,沒讀書了,學什麼專業好?

2021-05-10 06:16:50 字數 5552 閱讀 5172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商務會計專業培養學生掌握會計學、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商務管理的基本知識,熟悉我國及國際會計領域的慣例與規則。

二、汽車維修

在人們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是又髒又累的活,只有男孩才能從事和學習,女生根本不適合進入汽修這個行業。而實際上,作為新時代的女生,不要僅侷限於傳統的邏輯思維,有些行業表面上看可能不適合女性,本質上卻能為女生提供其他行業望其項背的發展空間。

中國的汽車後市場在飛速的發展中,汽修行業也進入了現代化,技術也並不一定都是髒、亂、累的活,比如說汽車儀器診斷、4s店管理、汽車營銷、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等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和從事的。汽修行業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有些企業甚至打出『只限女性』的條件」。

三、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首先是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但是要說免費那可能有點不現實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學習的東西還是蠻多的。首先可以考慮汽修/廚師/電腦總之就是職業技術提供的,符合初中生的都可以學習。不過選擇什麼專業就看學生對什麼感興趣了。

學習電腦要和大學生競爭。但是汽修專業就不一樣,不僅可以自己開店創業,而且汽車市場很大。從長遠來說,足夠滿足長期職業規劃。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學前教育,ui設計師,動漫設計,電子商務,乘軌等專業的,畢業了還可以考大專。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西點、蛋糕、烘焙等等專業,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個男生的專業。其實女生學這個專業更有優勢,比如前臺或是後服務市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從人才需求來說,中國是很需要這方面人才的,在從事世界社會發展的需要來看也是很需要的,所以it這個行業永遠不會過時,永遠好就業

12樓:崔作趙

女孩子的話建議學習計算機行業 平面設計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動漫設計 都是很好的 一些專業 未來就業前景也很好 建議找一個好的電腦職業學校去了解詳細會比較好一些

13樓:方方有有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十分適合沒有學歷以及沒有社會經驗的女生,學習沒有門檻,且學習過程簡單。在專業的學校,花費3-9個月的時間,你也可以從烘焙小白進階成為西點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乾淨通透,文藝優雅,西點師享受著白領般的工作環境卻沒有白領那樣大的工作壓力。

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2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10萬元左右,可以說待遇是十分可觀的。

15樓:神tm樓主

不要學費的話……有些困難。

如果家裡有一些親戚家屬有一些特長什麼的,可以拜託一下,教你一些本領。

畢竟親戚是不可能要你學費的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近十年來,隨著各大高等院校擴招和自主招生政策的實施,上大學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了。大學生失業找不到工作也是常有的事。如今的大學文憑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鐵飯碗,辛辛苦苦十幾年的寒窗苦讀只換來一紙沒有分量的文憑,很多大學生面對現如今大學生的生存狀態只能默然傷心。

大學生已經如此,對於很多連初中都沒畢業的女孩子來說,和大學生相比她們顯然是出於劣勢,就業競爭的壓力是顯而易見的。所以,女孩子要想真正增加自己競爭的優勢,就必須要具備一項紮實的技能,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那麼這些初中沒畢業的女孩子到底學什麼好呢?

如今太多的職業院校,實在讓人難以抉擇。但是對於女生來說需要太多體力的職業並不是很適合,因此廚師、西點師等輕鬆的職業就成了很多家長和學生的最佳選擇。衣食住行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業的發展前途更是不可限量,只要學好了,不僅是一時的技術,更是一生的財富。

目前很多餐飲企業都是集團連鎖經營,工作環境輕鬆乾淨,非常適合女生工作。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噢,例如化妝、美甲、美睫等。現在美業屬於朝陽行業,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非常適合女孩子,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氣質還能美麗她人,一舉兩得。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6歲女生,初中沒畢業,沒讀書了,學什麼專業好?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沒畢業,不讀書,可以學個實用的技能好些的哦,民意食為天,現在吃的都是非常賺錢的,不會淘汰的,所以考慮廚師方面的專業哦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4樓:台州精銳教育

初中屬於義務教育,最好把初中學完再考慮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7樓:

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

對色彩的搭配也是比較敏感的

建議女生可以學環境藝術創意設計

28樓:貴州輕鬆學堂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

2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西點、蛋糕、烘焙等等專業,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回答親 這道題由小誠老師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提問在的 回答親,您好,小誠老師推薦三個熱門專業。1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2 ...

女孩初中畢業能學什麼專業,女孩子初中畢業生可以學什麼專業

對於初中生來說最好不要讓他們著急賺錢,還是要先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學習廚師和廣告都是在店內,不會讓他們經歷職場中那些勾心鬥角的事情,能讓你的孩子在享受青春期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單純。初中畢業女生學習城軌運營,汽車新 等專業比較好!選擇一所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認真學習,將來好就業,也有發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