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2022-03-16 12:20:27 字數 5162 閱讀 4195

1樓:我是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2樓:麼瓔

沒考上重點高中,初中畢業以後上技術學院,幼師,或者出去創世業當老闆等等。只要有手有腳不怕吃苦啥都能幹。

3樓:老馬頭

孩子幹嘛不繼續讀書了啊?初中畢業文化太少了高階的咱可能做不來,學門手藝吧如電焊工,汽車修理有發展,前景可觀。還有學個理髮自己開個店也挺好的僅供參考。

4樓:安徽萬通笨笨牛

你好,可以學一個一技之長,最起碼能保證自己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電腦it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有前途,我們現在是人工智慧時代,能夠**到電腦it行業在未來的發展,生活的每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it。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7樓:安徽新東方小孩

各種美食的製作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大專業 100餘小課程 例如 地方小吃 火鍋 燒烤 蛋糕甜品 製作 早點中式麵點製作,調酒等等 脫產班 週末班 興趣班 晚班都有 適合初中高學生或則是社會人士 創業學習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畢業後面臨人生重要的選擇,如何選擇學校問題是一直以來困擾著很多學生和家長的難題,因為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對以後的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那麼,初中畢業生在擇校方面都有哪些技巧呢?為此,小編針對最近今年中學生教育發展及中學生實際學習擇業心態變化,將所存在的現象和誤區,給各位家長及學生針對初中畢業生擇校技巧問題,給出以下建議:

一.初中畢業生,上高中擇校技巧

繼續讀高中是絕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最多的選擇。

因為兒時的我們都有過上大學的夢想,但我要說的是,由於受到擴招政策的影響,各地不同教學水平的高中學校應運而生。

對於成績優異的初中畢業生來說,能考入重點高中,接受正規高等教育,為以後進入大學打下基礎,選擇重點高中院校則是最佳的選擇,也是最理想的選擇。

而對於中考失利的初中畢業生來說,只能就讀於普通高中。但由於初中畢業生年齡較小,自制力較差,部分高中院校在管理制度上不嚴格,因此在這類院校中初中畢業生很難在高中階段學到應有的知識,以後的職業發展也會因此受到影響。隨著社會發展和社會需求的變化,對於沒能在高中學到知識的孩子又是一次人生的選擇。

出去打工或者上一所不入流的大專學校混年齡,我想著不是家長朋友們想要的。對於中考失利的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上高中需謹慎。

二.初中畢業生,出國留學技巧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很好、學生英語成績優異,那麼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可以接受到國外先進教育,讓自己的未來更出眾。然而,對於控制力相對較弱的初中畢業生來說,去國外學習的時候,不僅要考慮語言上的問題,還要考慮生活上的問題。同時對於大部分農村家庭來說出國留學高昂的費用是無非承擔的。

三.初中畢業生,職高技校擇校技巧

對於家庭不太寬裕的初中畢業生來說,上職高、技校,可以在三年內學到一些基礎的專業知識,並可在三年後進入社會,並參加工作。但從近年來的人才招聘需求來看,用人單位更注重人的發展潛質與提升空間。做為一個職高技校畢業生,由於一些專業知識的缺失,只能在剛入社會時做一些非常基礎性工作,同時,就業範圍一般限於本地周邊,其提升與發展空間都很有限。

四.初中畢業生,大學擇校技巧

對人生髮展有著長遠規劃的同學,可參加部分民辦院校自主招生的「三年制」大專教育。這樣可以越過高中,免於高考,直接上大學。所謂的「三年制」,就是學生先在校學習2年的專業課程及大專文化課程,再去企業頂崗實習學習1年的行業需求及實際操作課程,只要按規定修滿學分,即可拿到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專學歷,同時也有機會獲得專升本、考研、考博、考公務員、評職稱、提幹等機會。

當然在這裡小編並不看好學習時間太長,很多家長會發現有很多人上了幾十年學最後還不如村裡沒上學的孩子混的好有出息。

總的來說有兩個極端:

1、初中學習不錯的建議上縣市的重點高中。今後走學歷路線

2、初中學習不是很好或者說已經厭學的孩子,建議進入職業教育教學類的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後從事技術工作,小編個人認為美業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巨大而且就業機會多,創業容易門框低。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技術的地方。

找一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臺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祝你成功,早日開自己的車行,自己做老闆。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1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可以找個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跟著老師好好學,一定能學到真本事。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2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33年品質辦學,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