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呢?

2022-06-14 09:10:13 字數 5619 閱讀 4985

1樓:北潯

現在初高中生畢業出去好就業嗎?就目前社會發展現狀來看,沒有一個實用的專業技術是不可能找到工作的,現在大學生畢業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是初高中畢業生。所以,學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眼下初高中生解決就業難題的良藥。

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 目前,我國it行業呈現加速增長的態勢。it行業在我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綜觀中國目前的軟體、網路行業的人才需求巨大。隨著it行業的逐漸升溫,用人企業對it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

我們的生活正因此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網際網路+」時代一起來學習it技術,做永不落伍的精英人才

2樓:杭州新東方

學廚師,現在也好就業,市場也好,

3樓:安徽萬通汽修

實際些的可以學汽車維修保養方面的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川菜吧!

廚師廚師很吃香,學出來很好找工作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吧,現在這個比較好

6樓:佐蘭伊

這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呢?

9樓:御頤

初中畢業因為知識儲備較少,可以選擇在社會的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提高。

一、機械操作

現在很多機器都是用電腦操作,而且很容易學會,只是需要更加精細的設計與製作,初中畢業生可以嘗試這方面的學習。第一個很容易上手,可以儘快工作,然後在工作中不斷實踐提高。第二個是可以不斷積累經驗,提升水平,初中畢業意味著你比大學畢業生多6、7年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你可以成長為一個熟練工,甚至可以在鑽研的基礎上精細化,讓自己熟能生巧,形成絕活。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1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西點,蛋糕,咖啡,調酒技術

現在學西點甜品好就業,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僅可以拿中專

還可以拿大專,畢業後學校安排就業!

12樓:濯子凡

能讀高中就去讀高中,之後再讀本科,甚至研究生!急著工作的話,那就去讀中專吧,或者讀完高中再去讀大專,學門技術,為了好找工作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5樓:荊萊

如果您是初中畢業,建議您去新華電腦學校學習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他們是國內最好的計算機網際網路培訓機構之一,開設的都是最熱門的專業,他們都是負責推薦工作的,而且工資很高。

初中剛畢業應該學那些什麼好?

16樓:在舜耕山看羅馬假日的白背兀鷲

初中生的職業學校和專業都還比較多,不過先把適合的專業考慮比較重要:具體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以下列舉的是部分現在職業學校開設專業:

計算機專業,電子與通訊工程、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企業資訊計算機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與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等等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多**技術

網路系統管理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光電子技術

製造大類: 數控技術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傢俱設計與製造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法律大類:法律文祕

法律事務

財經大類:財務管理

金融管理與實務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

**投資與管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市場開發與營銷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

土建大類:物業管理

室內設計技術

建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

建築經濟管理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只靠個人。好的學習條件和環境是同等重要的!個人的努力是必須的,如果有好的學習環境和條件就如虎添翼,事半功倍,學成的概率也就大幅度提升了。

可以到這邊來看看,獨立校園環境,31年網際網路it學校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19樓:鹹浩星源

選擇大於努力,網際網路時代學習it技術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就業薪資及就業機會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個人的成長也有很大的幫助。

20樓:重慶萬通

這個年齡如果沒讀書了,確實應該趁著年輕好好學一門手藝,有個一技之長今後也是好找工作。如今行行出狀元,怎麼選擇還是看你喜歡什麼,我一朋友,從小喜歡qiche,後來也是沒讀書做了這一行,現在做得是越來越好了。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汽車行業主要學習的是汽車商務、網際網路等方向,與傳統的機修不同,未來工作也是在4s店內,穿著職業工裝,很乾淨的那種,而且女孩子在汽車行業中,跟你認知的一樣現在汽車行業女孩子較少,甚至緊缺,各大企業、4s店等都急需女孩兒,女孩兒在汽車行業特別吃香,各大車企都在爭相要女孩入職。

拓展資料:

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172萬輛,機動車保有量已達3.27億輛,其中汽車2.4億輛,小型載客汽車首次突破2億輛;機動車駕駛人突破4億人,達4.

09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3.69億人。

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10.51%。

從車輛型別看,小型載客汽車保有量達2.01億輛,首次突破2億輛,比2023年增加2085萬輛,增長11.56%,是汽車保有量增長的主要組成部分;私家車(私人小微型載客汽車)持續快速增長,2023年保有量達1.

89億輛,近五年年均增長1952萬輛;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570萬輛,新註冊登記326萬輛,再創歷史新高。

2023年,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261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09%,與2023年相比,增加107萬輛,增長70.00%。

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211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06%。從統計情況看,近五年新能源汽車保有量年均增加50萬輛,呈加快增長趨勢。

前景廣闊,汽修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4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剛畢業應該學一些什麼技術好?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沒考上重點高中,初中畢業以後上技術學院,幼師,或者出去創世業當老闆等等。只要有手有腳不怕吃苦啥都...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