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紅色的標誌和黑色的有什麼區別

2021-05-29 23:53:27 字數 4042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vans的經典系列鞋跟上應該是紅色標,

而滑板系列則為黑色標。

vans核心經典

1. authentic

2023年,vans生產了第一雙鞋:海軍藍的authentic。

60年代早期衝浪運動開始在加州盛行,衝浪員們決定將衝浪移到陸地上,所以他們開始玩滑板。滑手們發現vans生產的華夫大底可以很好的與滑板貼合。我們看到許多滑手選擇vans的品牌,由此我們發現了滑板市場的空間。

所以2023年以後,vans成為了一家原創極限運動的鞋業公司。 到70年代早期,我們可以在南加州的各個角落看到衝浪運動員和滑手們的穿著vans的鞋。

2. era

2023年,世界上第一雙專業滑板鞋era誕生了。

由tony alva和stacy peralta合作設計的era在authentic的基礎上,加厚了海綿襯墊,可以給滑手們更好的緩衝作用。這雙鞋同時也打破了六十年代的單色鞋面設計。

最早的era是海軍藍和紅色的拼色設計,這雙鞋也成為了dog town 狗鎮的西風男孩們的專屬板鞋。( 狗鎮是santa monica的一個小鎮的暱稱。西風男孩是七十年代一個傳奇性滑板團體的名稱。

)3. old skool

2023年,old skool誕生了,它是首雙採用標誌性側邊條紋的鞋款也是vans第一雙含有皮質材料的鞋款。

側邊條紋是品牌創始人paul van doren保羅·範·多倫隨手畫下的圖案,卻成為了vans的經典標誌,讓vans的鞋子更醒目、更獨特。

4. sk8-hi

2023年,sk8-hi誕生了,它是old skool的高幫款,延續了標誌性的側邊條紋。這個鞋款加厚了鞋跟,令滑手可以在碗池比賽的時候得到更多的保護。如今,我們會經常用這個鞋款和樂隊,藝術家以及街頭藝術家合作。

5.slip-on

2023年,一腳蹬的slip-on首度登場,獲得眾多滑板愛好者及小輪車車迷的愛戴及推廣,火速成為各界的街頭新寵兒。

黑白棋盤格圖案的靈感來自於每個月在南加州為小朋友舉辦的畫圖比賽。能夠令棋盤格的slip-on真正紅透半邊天的全靠2023年時上映的一部校園青春喜劇《開放的美國學府》。非常具有off the wall精神的男主角肖恩·潘穿著slip-on在片中出現了一段特寫。

vans後籤紅標和黑標有什麼不同

2樓:

經典系列是紅色的標,而滑板系列是黑色的。

兩種質量都一樣。

擴充套件內容:

vans(範斯)是2023年3月16日由保羅·範·多倫創始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位於美國南加州,以極限運動起家,包括滑板、衝浪、bmx、滑雪等。

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將生活方式、藝術、**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誌,成為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

vans是極限運動和年輕文化的領軍品對於vans來說,

極限運動=滑板,衝浪,滑雪,尾波滑水,小輪車,越野摩托車。

年輕文化=極限運動,藝術,**,街頭文化。

標誌元素:

華夫大底

因為鞋底的9條直線紋和鑽石圖案酷似華夫餅乾而得名。

2023年末期,因為鞋底出色的抓板效能和耐磨效果迅速獲得了衝浪運動員和滑板愛好者們的青睞。尤其是在做技巧性動作時,與滑板板面的貼合堪稱完美。從此滑手們開始穿著vans的鞋,並且vans也成為了南加州和全世界年輕文化的象徵。

我們將鞋底增厚到普通鞋子的兩倍,這樣更加耐磨。同時,我們還用純生膠做鞋底,而不新增任何其他材料,來確保鞋子的質量。

這讓vans專業滑板品牌的地位堅不可摧。華夫鞋底徹底成為了滑手們必備的專業裝備之一

滑板界的元祖級人物tony alva是第一位做出off the wall空中動作的滑手,正是他在2023年做出了滑離泳池並平衡著陸的動作,這個動作被稱之為off the wall。

對於vans而言, 這句話還表示獨特、擁有個人風格、敢於去嘗試別人未嘗試過的事的含義。

2023年以後vans鞋後跟上開始採用off the wall這個logo,如今這句話也成了品牌的標誌。

off the wall這句話作為極限運動的象徵,是vans品牌的標誌,它表達了一種創新以及張揚自我風格的精神,代表了極限運動和年輕文化。

從此,off the wall這個logo 也成了滑板運動的象徵。

側邊條紋

vans的標誌就是位於鞋兩側的側邊條紋。

側邊條紋

這條極其搶眼的側邊條紋,是品牌創始人保羅·範·多倫隨手畫下的圖案,如今它成為了vans鞋款的標誌。

側邊條紋首次出現在2023年old skool的鞋款上,當時是白色的皮質側邊條紋,也是vans的第一雙含有皮質材料的鞋款。

黑白棋盤格

黑白棋盤格圖案的靈感來自於每個月在南加州為小朋友舉辦的設計比賽。當時全美的分店都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每月勝出者還可以免費參觀工廠及暢遊迪斯尼樂園。

黑白棋盤格的圖案最初只出現在鞋的包邊設計上,2023年才用於slip-on的鞋面上。

令黑白棋盤格的slip on真正紅透半邊天的,全靠2023年上映的電影《開放的美國學府》。男主角穿著slip on在片中出現了一段特寫,非常具有off the wall的個性。

如今,黑白棋盤格的slip-on 成為了vans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鞋款。

定製鞋2023年3月16日,自從vans第一家零售店鋪開張以來,vans是世界上僅有的一家可為你定做帆布鞋的公司。

保羅·範·多倫發現讓顧客發揮想象力將成為vans的一大成功。顧客可以從100個不同的圖案和包邊進行選擇,專門定做一雙鞋子。19天以後他們就可以拿到由他們親自創作、代表他們個性的定製鞋。

2023年,vans建立了一個可以定做vans鞋子的**,設計者可以利用成千上百種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設計他們的經典slip-on。店鋪中很多鞋款的鞋面都印有手繪感覺的圖案,就是這一標誌性元素的體現。在不久的將來vans將會為中國的消費者提供這項服務。

3樓:

vans的經典系列鞋跟上應該是紅色標!而滑板系列則為黑色標!

**上買了雙vans 鞋後跟的商標是黑色的 是不是真的啊?之前只看過紅色的?紅色的商標跟黑色的商標有區別

4樓:桑葚味的小桑葚

後跟商標不只是紅色的,還有粉色的黑色的綠色的等等,所以你這雙鞋不一定是假的。

vans辨別真假主要是從鞋標、後標和鋼印來辨別的。

一、鞋標

1、觀察字型粗細,**字型粗細自然流暢且絕大多數的鞋標不會出現字型重合的情況,字型不會過粗或過細(越南產例外)如果你遇到了就要小心咯。

2、觀察內標字母e跟a是否加粗(上圖左下角這種標),就算有的假貨也假粗了也於真貨有區別。

3、觀察鞋標顏色,基本現在的鞋標為上圖所示自然的白色,若您購入的鞋子鞋標出現泛黃,則要鑑定一下哦。

4、觀察方框,方框大小合適,粗細均勻。

二、後標

1、觀察後標字型,字型粗細均勻,不會出現過粗或者過細的情況,自然好看。

2、觀察後標凹凸度,**會在鞋後跟白條的拼接處有一定的凹凸度,基本不會整塊的平整。

3、觀察後標顏色,後標顏色大多數款式呈現暗紅色,不會特別的鮮豔突兀。

4、觀察後標通透度,**通透度十分的自然。dt鋼印款式的鞋子易磨損,若到手您的鞋後標磨損了一些,不要立刻懷疑,運輸過程中的磕碰經常會導致這種情況。

三、鋼印

1、觀察鋼印字型,**鋼印字型自然,粗細均勻流暢。

2、觀察鋼印厚度,**鋼印厚度一般,總體自然。

3、觀察c字母,大部分icc/shc鋼印的c字母會呈現如上圖左上角一般的彎折。

5樓:

後跟商標不只是紅色的,還有粉色的黑色的綠色的等等~不一定是假的。

**上買到的vans假的很多,不過真的也有。主要看鋼印。不過有些鞋型沒有鋼印,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鞋型呢?

era. old skool. sk8 hi.

half cab還是slip on??

slip on一般最容易造假,因為slip on的製作工藝最簡單,不過slip on一般都有鋼印,歐版的鋼印包括hf evb dt 和 j是東莞的工廠,ifc是 廣州番禺的鞋廠 這也是最老的鋼印啦 是中國第一家vans的生產廠家,r是日版鋼印 是青島的鞋廠產的

賓利歐陸GT紅色標誌與黑色標誌有什麼區別?價格差異

賓利歐陸gt紅色標誌與黑色標誌區別在於黑標貴,黑標是w12tt,紅標是v8tt,但技術含量上紅標更高,v8tt的百公里加速比w12tt快,黑標比紅標貴60萬左右 黑標貴,黑標是w12tt,紅標是v8tt,但技術含量上紅標更高,v8tt的百公里加速比w12tt快,但是極速和後段 100 200 沒有w...

華碩主機板後面紅色的USB介面和黑色的有什麼區別

2個藍色的是usb3.0的,其餘都是usb2.0的 不確信請追問,附上主機板型號 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屬性 硬體 硬體管理器,在usb那裡單擊右鍵選禁止 代表可以支援關機充電功能 就是在關機狀態下 usb口依然有5v供電 華碩主機板 usb 插口顏色 有紅的 藍的 黑的 不同顏色有什麼區別 黑色 ...

一般vans黑色格子系列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比較好看

一般搭配修身的服飾 顏色 就配 vans是punk style 比較叛逆 向punk style搭配就可以啦 反正就是與眾不同的搭配 比如非單色的褲子 鮮豔單色 也可以保守搭配如卡其 灰色 暗紫 黑灰色之類的 主要是褲子 褲子配好了 衣服跟褲子配上就行了 其實沒什麼搭配可言 主要就是要穿修身得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