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買的VANS黑色帆布鞋發黃,這麼什麼情況?

2023-01-17 08:05:30 字數 5645 閱讀 2668

1樓:蘑菇走丟了

有可能是鞋子在陽光下暴曬、用含有鹼性的洗衣服洗鞋,或者是橡膠老化而變黃。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改變鞋變黃的現象:

1、使用洗甲水。

用化妝棉沾上適量洗甲水,然後大力擦拭有擦痕的地方,擦痕立刻消失了。

2、使用美白牙膏。

把美白牙膏塗在擦痕處,然後刷掉擦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萬斯這款牌子!洗時加點鹽,不要用洗衣粉,可以選用中性的肥皂。如果不是很髒的話就直接用牙膏。不管用什麼清洗。一定把鞋子衝乾淨。

然後用紙巾包起來,方可放太陽下曬,最好是自然風乾。

只用浸溼,用去汙力較強的洗衣粉或是肥皂塗抹,用塑料刷蘸水刷,用清水沖刷,之後,儘量把鞋幫上的水擰出,再用白色衛生紙包裹鞋體,陰乾~!!

帆布鞋也不要穿太新~有點髒髒的也挺有感覺的~

白色帆布鞋不怕什麼褪色,只怕洗完後變黃。

白色帆布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所以,在洗的時候,儘可能不要選擇這類的洗滌用品。而改用其他去汙用品。普通的可以用洗滌劑,就是用來刷碗的東西,要不就去超市買一個開米衣領去汙劑,相當好用的而且真的就不留黃,而且洗的也特別乾淨。

價錢也不貴。

清洗時,可以在水裡加一點點鹽,洗好後,一定要把洗滌用品衝乾淨,然後,儘可能甩幹,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鞋面,這樣拿去曬,就可以放心了~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都沒有變黃,會保持很久都是很白的~ .首先是洗的時候一定要把清洗劑、肥皂之類漂乾淨,2.在晾曬的時候避免陽光直曬,3.建議用衛生紙包在鞋子表面,因為紙的吸附能力,會把帆布中殘留的清洗劑成分帶出來。鞋子乾的時候,你或許會發現紙變黃了,但鞋子很白。

用牙膏來刷效果也不錯哦。

新買來可以用白色的蠟燭蠟筆一類的在鞋面上抹一層保護膜,這樣就容易清洗了 第二種,all star洗護,這個時候 就用一桶水 往裡面浸漂白劑。

把鞋子往裡面浸一天。

浸的同時用牙刷刷幾下。

第2天拿出來再用牙刷刷幾下。

然後用面巾紙把容易黃的那些地方包起來 我一般是整隻鞋包。

當然紙巾也會去一大堆拉 然後再拿到太陽地下曬。

過個天再拿下來。

還是白鞋子一雙 哈。

如果是皮的。

只要用棉花球沾些酒精稍微擦拭一下。

黑的痕跡就沒有拉。

哈哈哈 鞋帶很容易黑。

拿去洗就ok了。

至於鞋帶的那個地方總是會囤積很多黑色。

沒關係 用牙刷刷刷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液,洗後別用陽光曬,用衛生紙包上放在陰涼的地方待幹即可。

關於vans的黑色帆布鞋保養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在清洗鞋子的時候用牙刷蘸一點牙膏混合新衣服輕刷,洗淨後用衛生紙包住白色的膠,這樣可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後發黃變色。

5樓:邶玉蘭桑甲

純帆布還是帶有翻皮的?

用刷子刷就好了,帆布不會脫色,即時脫也不會很多。

還是隻刷鞋面好點,全部侵入水中,對鞋子本身不好的。

vans的鞋子穿久了都會開膠,主要是後面,估計就是那樣設計的。

開膠後感覺酷酷的,哈哈哈。開膠並不影響穿著,同樣結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加洗衣粉倒在牙刷上清洗。請不要用洗衣機進行清洗。

定期清潔鞋子,鞋面髒後,用柔軟的抹布蘸水活洗條劑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

清洗時不可以用漂白劑.

避免滲水,暴曬及火烤;洗後避免陽光直射,一面引起老化,變形,褪色及網面斷裂.

避免與銳利物,化學品接觸.

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

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黴發臭。

白色vans 帆布鞋 洗了一次變得好黃,要哭了~~求方法。

7樓:小人物的小開心

再洗一遍 洗的時候滴一兩滴藍墨水 洗乾淨後用餐巾紙包嚴實放於陽光下曝嗮 因為紙裡面有一定增白劑 如果直接用漂白劑後果可想而知 以後洗白色帆布鞋記住 希望對你有用。

8樓:岸秋靜

白色的鞋子在洗好晾曬時要用白色衛生紙把鞋包上,這樣曬乾後才不會變黃。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黃了去鞋墊給你漂一下。

黑色的帆布鞋褪色了怎麼補救?

10樓:千鳥

1、黑色帆布鞋掉色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合適的洗滌來恢復,用活氧漂彩液洗滌,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

方法如下:少許原液,夠清洗被染部分就好,然後用軟毛數沾取原液在有色差的地方直接刷洗,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再把鞋子在清水裡泡一泡,幾乎就看不到掉色問題。

2、送去買鞋子的店鋪,請他們幫忙修復。

3、重新再購置一雙鞋子,替換掉現在這雙。需要注意而是,下次在買黑色鞋子一定要注意保養,從源頭上減少鞋子掉色情況。

拓展資料:

帆布鞋保養注意事項。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11樓:小葫蘆

如果鞋子使用的時間長導致褪色的話就不好處理,可以送到專營店裡面染色調色;如果是鞋子褪色不嚴重,可以通過合適的洗滌來恢復。

鞋子有色差或串色可以用活氧漂彩液洗滌,不管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

1、把源液倒入一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儘量少一點(夠清洗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用軟毛數沾取原液在有色差的地方直接刷洗,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鞋子在清水裡泡一泡,幾乎就看不到色差了。

12樓:夙琳樹翠絲

補救不了的,只能買一對新的,平時注意保養,不要塗酒精漂白水那些有腐蝕性的液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補回黑色麼?這個應該是不可能了,因為是褪色,如果是劃花,可以考慮弄瓶黑色指甲油塗一塗。你也可以考慮把鞋塗上其他色彩,diy一下。

14樓:嬌凱

不能補救 只能預防、 刷、曬 、的時候注意、刷的時候特別是膠鞋子注意不要沾水太多。曬多弄點衛生紙在上面。

黑色的帆布鞋被我在太陽底下暴曬了下鞋子變紅了哪位大神教我個有用的辦法阿!

15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太陽底下暴曬「,帆布鞋的顏色一般不能恢復,是不可逆的。

正確的晾鞋子的方法:

1、將鞋墊腳尖朝下在通風處晾乾。

2、 鞋子晾乾時,使用鞋撐會有助於鞋子恢復原型,或者將報紙塞在鞋子裡。報紙有一舉兩得的功效,不僅有助於鞋子恢復原型,而且能迅速吸收鞋子中的水分。

3、 將鞋頭朝下鞋底朝牆,在常溫下通風處晾乾。

4、 鞋子幹了之後將報紙取出,再讓鞋子在通風處涼一下。

5、 過量的太陽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刷一遍看能不能掉,然後曬鞋的時候用衛生紙全面包住,就不會因為暴曬而變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沖洗後殘留的清洗劑在陽光下反應造成了紅色。

可以下次清洗後再鞋子上包上衛生紙再拿到陽光下曬。

vans帆布鞋該怎麼刷乾淨

18樓:網友

帆布鞋的清洗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只要準備好一隻舊牙刷、一瓶白醋、一瓶小蘇打、一個小碗就可以了,接下來將詳細講解一下帆布鞋的清理過程,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2、然後用自來水沖洗帆布鞋,可以直接用水龍頭沖洗,當然直接浸泡在水裡也是可以的。

3、接下來用準備好的小蘇打和白醋調製成混合清洗劑,用塑料小勺勻速攪拌,使混合液形成起泡的狀態。

4、然後再用牙刷沾上前面調製的混合清洗劑,均勻擦拭鞋面,認真清潔。

5、前面步驟完成後就可以把鞋放入洗衣機裡了,再加入少量的普通清洗劑,啟動洗衣機。

19樓:網友

1.首先是洗的時分一定要把清洗劑、肥皂之類漂乾淨。

2.在晾曬的時分避免陽光直曬。

3.建議用衛生紙包在鞋子表面,由於紙的吸附才幹,會把帆布中殘留的清洗劑成分帶出來。鞋子乾的時分,你或許會發現紙變黃了,但鞋子很白。

4.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

5.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

6.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7.避免和尖利尖利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8.關於白色的帆布膠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

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

或白色粉筆粉末。留意要均勻。爾後涼幹。

可防變色。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換變色。

9.鞋子有呈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缺陷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運用壽命。

10.關於汗腳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內噴點陳醋。可減少臭味。另vans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黴發臭。

20樓:湖心藍戀

一:不要直接用水洗。

洗帆布鞋的時候不要直接用水洗,前面的部分和鞋底的部分最好用廢牙刷來刷。拿一條不用的乾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要輕輕的擦,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二:打理帆布的部分。

帆布的部分,可以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這樣很容易就可以把汙垢清理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刷乾淨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泡,這樣就可以將帆布部分也清洗的乾乾淨淨。

三:儘量不要把整雙鞋泡進水裡。

儘量不要把整雙鞋泡進水裡,泡了的話確實會洗的很乾淨,但是鞋子的壽命也會變得很短,那是因為泡水後鞋子會脫膠,脫膠後的鞋子特別的醜,而且很容易就壞掉了。

四:鞋帶部分。

鞋帶部分就很簡單了,但不要因為懶得拆而將鞋帶留在鞋上和鞋一起洗,應該將它拆下來用肥皂或洗衣粉直接清洗。這樣就不會在鞋帶上留下難看的汙漬。

五:晾乾的秘訣。

清洗過後建議放到通風且太陽曬不到的地方晾乾,在鞋子刷好後最好用衛生紙把鞋包起來,一定要包的嚴嚴實實的哦。絕對不可以將鞋拿到太陽底下曬,這樣會讓鞋的膠質部分變黃,並且膠質部分曬過後還會變脆,這樣的話鞋也很容易壞掉的。

想買帆布鞋,白色好還是黑色好,帆布鞋白色還是黑色好

如果運動鞋.板鞋之類的休閒鞋子.白色好配衣服.感覺很清爽.如果是高跟之類的時尚鞋.就要黑色.否則會造成頭重腳輕的感覺.帆布鞋白色還是黑色好 個人比較喜歡白色帆布鞋,比較小清新的型別,穿牛仔褲,裙子,牛仔短褲搭配白t都很青春有活力 不過比較容易髒吧,平時要注意,勤洗,在陽光下晒時要用紙包起來,這樣不容...

萬斯鞋子怎麼清洗,vans帆布鞋怎麼洗

在清洗萬斯的帆布鞋時,不能直接將鞋子浸泡在洗衣液中,而是要採取相對比較複雜的清洗方式。可以用溼布擦拭,去除鞋子上比較明顯的汙漬。鞋邊比較髒的部分,可以塗上一點肥皂,用牙刷輕輕地刷,直到髒東西被清除乾淨為止,清洗完成後,一定要衝乾淨鞋子上殘留的洗衣粉或是肥皂。鞋子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一定不能放在...

黑色的匡威帆布鞋掉色,怎麼辦,匡威的帆布鞋褪色了怎麼辦?

用中性的肥皂,復打在刷子上輕輕刷。制可以在水裡加一些鹽。這樣鞋子比較不褪色。晒的時候在外表包上紙巾。但是如果已經變黃的話,可以用白色的粉筆上色,效果很明顯!還有其實變黃是因為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據說可以把鞋子放到洗衣機裡面漂洗,最好是滾筒的,據說很有效。洗了後用白色衛生紙包著晒,當鞋和紙都要乾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