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奇俠傳ios怎麼讀不了存檔

2023-05-16 17:00:06 字數 972 閱讀 5306

1樓:掌曜棟

存檔退出 ,再讀檔就出來了。

仙劍奇俠傳三不能存檔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怎樣一個不能存檔?

1、進入遊戲,發現存檔按鈕是灰色的。

這是因為你目前在迷宮中,遊戲中設定在迷宮中無法隨時存檔,在特定的地方(多是迷宮的起點、終點,或有重要劇情發生的地方),設定有存檔點,調查存檔點,就可以存檔。否則,就只能讀取存檔。

不過,在城鎮中,是可以隨時存檔的。

2、在遊戲中進行了存檔操作,並且當時也看到了存檔,但退出遊戲後,再進入時,發現存檔丟失。

這多是執行遊戲方法錯誤造成的。

比較常見的情況是,直接點選壓縮包中的主程式來執行遊戲。這樣,你事實上每次執行遊戲,都要進行一次解壓,自然就造成無法存檔的情況。

正確方法應該是:

在壓縮包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winrar」->解壓到」,設定一個解壓路徑(如e:\pal3),將遊戲完整的解壓出來,以後遊戲時,進入剛才解壓得到的路徑中,執行其中的開始遊戲即可。

祝你玩得愉快!!!

3樓:網友

是應用程式的問題吧,再下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下好,重新下一個。

5樓:雲景遙

需要,我有壓縮版,郵箱?

仙劍奇俠傳1怎麼存檔 10

6樓:網友

要有鍵盤(老遊戲嘛)

按鍵盤左上角的esc鍵。

選擇系統。你應該看見存檔了吧!

7樓:月英近衛隊隊長

存檔要進入系統裡也就是狀態列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花十分來問啊!直接選系統然後存檔就可以了!

新仙劍奇俠傳2隱龍窟怎麼出去,新仙劍奇俠傳2怎樣過隱龍窟

我寫出口方向 我邊走邊寫的 有些圖一樣的,注意點 走慢點,不然沒錢途 回來時最好用引路蜂 出去後給靈兒找藥材還要再回來一次 1一條路,2左上,3一條路,4左,5一條路,6一條路,7下 和4圖一樣地不一樣 8一條路,9右上 和2圖一樣,顏色和地方不一樣 10一條路,11走樓梯那條,12一條路,13一條...

我的仙劍奇俠傳3怎麼存不了檔,仙劍奇俠傳3不能存檔

仙三問情在迷宮之類的地方是不能存檔的,你回想下問題是不是出在這裡 如果不是請看 我下了仙劍奇俠傳3中文完美版,但是無法存檔,該如何解決 同樣,希望你支援正版。1 存檔要雙擊 2 你的資料夾是否設為隱藏。如是,取消 3 如果不是操作問題,換過吧。真誠推薦正版。雙擊存檔 重新安過,我以前就是這樣,重新安...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