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導航影象如何投影到車載導航上

2021-05-10 18:16:50 字數 2232 閱讀 3901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4、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還能投屏電視機和電腦。mhl功能確實強大,三星、htc、華為、小米、魅族都有支援mhl的機型,想知道自己手機支不支援mhl功能,可以搜尋mhl官網,首頁最上排第二個選項mhl

devices→mobile,裡面可以查詢通過mhl認證的所有mhl手機裝置。

手機導航通過gps模組、導航軟體、gsm通訊模組相互分工,配合完成。

1.gps模組完成對gps衛星的搜尋跟蹤和定位速度等資料採集工作。

2.導航軟體地圖功能將gps模組得到位置資訊,不停地重新整理電子地圖,從而使我們在地圖上的位置不停地運動變化。

3.導航軟體路徑引導計算功能,根據我們的需要,規劃出一條到達目的地的行走路線,然後引導我們向目的地行走。

4.gsm通訊模組完成手機的通訊功能,並可根據手機功能對採集來的gps資料進行處理並上傳指定**。

2樓:有朋於遠方

怎樣將手機的導航顯示到車載的大螢幕上呢?

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援車載互聯功能,如果車機支援相應的功能只需要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線即可;此外,安卓還可以通過mhl線連線到車機的hdmi介面處實現投屏。具體地:

1、如果您的車機支援android auto或者是蘋果的carplay,那麼您就可以通過usb或者wifi的方式與車機相連之後就可以在車機上面顯示;

2、如果您的是安卓手機一般會支援mhl功能,車機上如果擁有hdmi介面,只需要配備一條mhl線,並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

3、如果你的車載系統支援熱點功能,那麼開啟自己手機的熱點,讓車載地圖wifi找到自己手機熱點後,就能使手機上的地圖實況,即時和車載地圖同步顯示;

以上就是關於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顯示在汽車螢幕上的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

4樓:途虎話養車

第一種:通過mhl線進行手機螢幕和車載螢幕連線

實現這種連線方式,必須滿足三個條件:一是手機需要支援mhl功能,目前大多數安卓智慧手機均具備這一功能;二是車上必須有hdmi介面,這一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大家回頭需要注意下;三是需要一根mhl線。

方法相當簡單,將mhl線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還能投屏電視機和電腦。

第二種:通過carplay系統連線手機和車載螢幕

carplay系統是蘋果公司自主研發的一種車載系統,用來幫助iphone和車載螢幕實現互聯。目前國內很多車輛都已配備carplay系統,使用者則可以通過這一系統將自己的iphone

裝置與車載螢幕連線,注意僅限iphone,不支援其他安卓手機。

連線方式也很簡單,只需將蘋果資料線的usb一端插入車輛介面,然後lighting介面插入手機,此時你的iphone便會提醒開啟siri語音助手,車輛會自動啟動carplay。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carplay只允許使用蘋果自家的導航地圖,不支援第三方。手機和carplay都支援同時輸入搜尋地、也可以同時進入導航介面。

5樓:小小辣椒

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的處理方法:

1:在是智慧電視或者盒子上,找一個"多屏互動"的功能,找到這個功能,,會有顯示手機如何裝,手機安裝就可以傳送資料了。

2:如果電視和手機都是android4.2以上版本,可以支援miracast功能,這樣就可以互傳了。

車載電腦中控是一管理車載電腦軟硬體資源的作業系統和程式的總稱,同時也是車載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

6樓:阿祖聊世事

手機導航通過什麼方法可以投到汽車的?

7樓:小寶玩車

手機導航也能同屏到車上?學學這幾招,同屏輕鬆又簡單

8樓:茹驕

想要把手機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你可以把手機的導航畫面截圖之後,然後發到車載中屏控上就可以。

9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手機上的導航是可以通過藍芽傳送到車載的中控屏上的,但是你的車載中控屏的地圖需要更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車載導航支不支援手機互聯功能了。安卓系統的導航都支援手機互聯,一般的不支援。望採納

車載凱立德導航和手機導航有什麼區別

車載是專用導航裝置 手機是裝手機上的導航軟體 車載是專用導航裝置 手機是裝手機上的導航軟體 樓主懂的 送k幣來啦 凱立德車載導航和手機地圖,怎麼互聯?這個是不可以同步到車載導航上面的哦,有些手機是可以手機互聯的,但是有手機互聯的,也是 不可以同步的,只是可以使用手機上的地圖,我用的精能奧迪a3導航就...

邁騰車載導航如何退出 邁騰的原裝導航如何關閉

首先祝您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交好運,發大財,生活幸福,家庭和睦,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點功能鍵可以看到退出鍵!邁騰的原裝導航如何關閉 關閉一汽大眾邁騰的原裝導航,需要先將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啟動,接通一汽大眾邁騰全車的電子系統,關閉一汽大眾邁騰的原裝導航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一汽大眾邁騰駕駛員...

車載導航藍芽和手機怎麼連不上,豐田車載藍芽和手機連線不上,怎麼連線?

1 首先手機 車 bai載藍芽du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zhi拓展 1 車載藍芽 英文bluetooth 系統中的藍芽技術是從手機的藍芽技術延續下來的,擁有相同的發射系統。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主要功能為在正常行駛中用藍芽技術與手機連線進行擴音通話,已達到解放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