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導航訊號差咋辦,手機導航顯示訊號弱,如何解決

2023-02-01 10:15:07 字數 5570 閱讀 85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影響定位導航的因素比較多,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1. 請檢查手機設定是否正確。

(1)請確保手機網路連線正常,並在下拉通知欄中已開啟位置資訊。

(2)請確認手機定位服務設定是否正確。操作步驟:下拉通知欄,長按位置資訊圖示,進入定位服務介面,點選提高精確度,開啟wlan 掃描,提高網路定位精確度。

(3)請確認導航的軟體是否有讀取位置資訊的許可權。操作步驟: 開啟手機設定,在搜尋欄中輸入許可權管理進入許可權管理介面,點選無法定位導航的應用,開啟位置資訊許可權。

2. 地理位置的原因。

(1)高聳的建築物、密集的樓房、屋頂、牆壁,都會影響gps訊號的接收導致定位不準。建議您開啟wlan功能,或移步到空曠的地方。

(2)隧道、高架、及山區等遮擋嚴重的地方或高速行駛的場景下訊號通常較差,一般走出該區域,gps訊號即可恢復。如果gps訊號一直很差,建議您嘗試重啟手機。

3. 其他影響因素。

金屬或磁性材料,會對gps訊號產生一定的干擾和遮蔽作用,影響訊號的接收。如果您使用了金屬保護殼、磁吸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建議您取下後重新進行定位。

若以上方法仍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開小心心的人

那你得看是什麼原因。有些軟體訊號差,有些硬體不行。軟體可以換成高德這些,硬體差那就沒法了,只能換手機。

3樓:佼濟

手機導航訊號差的原因,可能是沒流量了,或者是網路不好,也有可能是手機自身的原因。

4樓:凝夏縱

每一部手機的接收訊號的強弱不一樣,可以換一部手機。

手機導航顯示訊號弱,如何解決

5樓:傾心的小王老師

回答親愛的顧客您好,這裡是傾心的小王老師,我們竭誠為您服務!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中,大概需要2-3分鐘,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1、確保手機中的「定位服務」和對應軟體的「定位許可權」處於開啟狀態;路徑:設定--(安全與隱私)--定位服務,如果有「定位模式」的設定選項,將其設定為「準確度高」;

2、金屬保護殼會導致gps訊號變弱,確認是否有使用金屬保護殼,如果有使用,摘下金屬保護殼後,檢視gps訊號能否恢復;

3、確認是否處於高樓大廈、隧道、立交橋等複雜環境,這些環境會造成gps訊號衰減,可以前往室外空曠的環境測試,檢視能否定位或導航手機導航訊號弱可以在網路訊號較強、周邊環境空曠無遮擋的地點進行定位和使用導航,以保證訊號的正常接收。也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等。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以聯絡客服或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6樓:小賈老師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打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1、我們要了解gps衛星本身是微波傳輸,這就決定了它很容易被阻擋。而且從幾萬公里以外的太空傳來,據說只有普通無線電廣播訊號的二十分之一不到,所以生活中一些常見的物體如隧道、房屋甚至是樹葉都會遮擋訊號,它才會提示我們去空曠的地方檢測訊號。

2、據gps圖形佈網原則規定,使用導航時需要距離高壓電線、變電站50米外,距離無線電發射塔(基站等)多於200米。也就是說高壓電線、訊號發射塔等,都會對衛星訊號產生干擾。

提問你好,我蘋果手機用任何一款導航都是顯示衛星訊號弱。

我們朋友的手機不會這樣。我的就是顯示訊號弱。

回答gps訊號弱,其實要首先測定一下你的使用環境,再去考慮手機本身晶片、天線、韌體、資料輸出等一系列問題。針對上述原因,總結了一些網路上的解決辦法:

1、下拉通知欄,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服務,長按位置服務圖示,選擇"定位最準確"的gps、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模式。然後在右上角點選按鈕,選擇掃描設定,將wlan掃描開啟,就可以有效地提高定位速度和精度。

2、定位的準確度與gps衛星的精度及地圖的精確度有關,建議儘量在網路訊號較強、周邊環境空曠無遮擋的地點進行定位和使用導航,以保證訊號的正常接收。

3、重啟手機並重新整理網路。

5、部分手機保護殼,特別是金屬保護殼,會影響gps訊號強度。建議導航時可以脫掉手機殼。

6、嘗試重新整理系統,看看是否改良。

您試試提問。

好的,謝謝。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手機gps訊號弱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的gps定位功能總是中斷,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例如:室內、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定位效果會比較不如意。

建議您:1.到空曠的地方使用gps,並儘可能在靜止狀態下完成定位(大約需要5分鐘),再在運動狀態下使用嘗試。

2.若手機支援a-gps功能,建議將該功能開啟。方式:設定-(更多/一般)-定位服務-使用無線網路-打勾(開啟a-gps會消耗流量)。

3.更換其他位置定位嘗試。

4.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視。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gps訊號弱時的處理辦法。

1. 儘量在晴朗的天氣情況下使用。天花板、屋頂和天氣等因素都會影響gps的效能;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請嘗試移動到室外開闊的區域。高聳的建築物和牆壁可能會影響gps的效能。

2. 在「設定——安全和位置——定位服務——模式」裡,選擇不同的定位方式。需要指出的是,選擇「準確度高」和「耗電量低」定位可能會產生一定的資料流量。

手機導航訊號弱怎麼辦

10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手機gps訊號弱怎麼辦。

11樓:cen詩和遠方

遇到gps訊號弱的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2、開啟wlan、資料網路、定位服務都開啟;

3、若使用了金屬保護殼,可摘下保護殼觀察使用;

4、更換使用環境,gps需依靠衛星實現定位,遮擋物(如車內、高大密集的建築物內、隧道、周圍有磁場干擾等地區)會影響gps訊號傳輸,此時可以轉移陣地,到開闊地區再使用;

親。如果你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繼續諮詢我喲,很高興能夠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還滿意的話。希望親親能夠動動手指給個贊喲,新年快樂[比心][比心]

怎麼解決手機導航訊號弱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臺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米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米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13樓:zyr江火似流螢

1、進入設定→位置資訊→將位置資訊開啟,並設定為「高準確度」,然後去視野開闊的地方重新導航。

2、關機重新啟動,更換sim卡連線資料網路。

3、關閉後臺的部分程式,清理手機垃圾,保持有足夠的記憶體空間運營導航。

4、將導航軟體清除資料,或更換其它導航軟體再觀察。

5、若故障依舊,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6、現在帶定位功能的軟體越來越多,隨著安裝在手機上的軟體的增加,gps相關的部件的負載也會越來越高,逐漸成為瓶頸。對應的解決辦法是:在設定裡面關閉掉所有作用不大的軟體的定位功能,減輕負載。

7、手機上安裝了一個gps工具箱軟體,開導航時我也開啟了該軟體,可能該軟體存在糾正或者優化gps部件部分引數的作用。

8.訊號不好的時候,換個地方試試。

14樓:船帆煇

gps訊號我也可能是因為當地所能夠收到的衛星,相對比較少。比如說衛星系統在比較偏僻的山區,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夠完全的進行搜星,這也會導致手機的訊號比較弱。

手機訊號弱,絕對不是某一種原因,它可能是多種原因結合在一起,我們要考慮到手機因素,也要考慮到我們所處的環境。

提問我感覺就是手機問題。

如果手機問題怎麼處理。

2.玻璃和塑料會對gps信有輕度衰減。

3.厚重的非金屬體也會遮蔽gps 訊號,(比如高架橋下面,幾釐米厚的木頭下面)

訊號精度由美國國防部直接控制。頻道已**給轉為民用。當然外來天然或人工**干擾訊號,都會影響gps訊號。(比如zf , 閃電,惡劣天氣等)

5.枝葉密集的大樹底下gps訊號偏弱。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導航訊號弱是個普遍問題,目前沒有辦法**。只能通過改善手機接收gps訊號的條件,確保手機能穩定接收到4顆以上衛星訊號,以滿足基本導航定位需要。

改善的辦法,一是冷啟動時要先定位、再導航。也就是先在空曠地方讓手機在靜止狀態下實現定位,再拿到車上導航用;二是導航過程中,將手機放在能直接看到儘可能大面積天空的地方。三是避免使用含有金屬成分的車窗貼膜,以免阻隔衛星訊號。等等。

手機導航總是顯示訊號弱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在使用手機導航時,出現訊號丟失,訊號弱的問題,建議您可以提高定位速度和精確度:

以下:在下拉通知欄中,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資訊,長按位置資訊圖示,選擇定位最準確的使用 gps、wlan 和行動網路模式,在右上角點選三個圓點的按鈕,選擇掃描設定,將wlan掃描開啟,可以提高網路定位精度。

1:在下拉通知欄中,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資訊,長按位置資訊圖示,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點選提高精確度按鈕,將wlan掃描開啟,可以提高網路定位精度。(emui9.

0/已預設使用最佳定位模式)

magic ui

1:在下拉通知欄中,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資訊,長按位置資訊圖示,開啟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點選提高精確度按鈕,將wlan掃描開啟,可以提高網路定位精度。(magic ui 2.

0/已預設使用最佳定位模式)

以下原因可能引起導航時訊號丟失、訊號弱的問題:

如果使用金屬保護殼,保護殼開孔不太精準,可能會對gps訊號產生一定的遮蔽作用,當您導航經過訊號本身較弱的地方時,訊號進一步減弱導致訊號丟失。建議您可以取下保護殼以後檢視是否會有增強。

開車導航過程中,如果貼有金屬材質的車窗保護膜,以及汽車中控臺都會對手機gps訊號產生干擾,建議您將手機放置在方向盤左側位置,訊號會更好。

當您經過隧道、山區以及高樓密集的區域時,周圍的環境會對gps訊號會有遮擋。當您離開該區域時即可恢復正常。

特殊場景:長時間導航後訊號丟失、訊號弱。

如果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導航時間過長,應用會終止gps導航,建議您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關閉省電模式,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排查以上原因後仍出現,請重啟導航軟體、更換其他導航軟體嘗試或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手機導航訊號弱,手機導航顯示訊號弱,如何解決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在使用手機導航時,出現訊號弱的問題,建議您可以提高定位速度和精確度 emui9.0以下 在下拉通知欄中,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資訊,長按位置資訊圖示,選擇定位最準確的使用 gps wlan 和行動網路模式,在右上角點選三個圓點的按鈕,選擇掃描設定,將wlan掃描開啟,可以提高...

蘋果手機導航訊號弱怎麼調整

手機導航訊號取決於gps導航衛星訊號強度和手機接收弱小訊號的能力。這二者都不是使用者可以調整的,只能把衛星定位和網路定位都開啟來增加定位準確度。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蘋果手機的gps訊號弱,一般有兩種原因,一種是gps接收硬體出現問題,導致訊號較弱,另一種則是手機設定或者環境問題導致。解決辦法 ...

導航哪個牌子手機最準確,哪個手機導航最好用

你這個問題問的好呀。可導航不是手機而是軟體。而手機是裝載軟體的。如果打比方就是導航是戒指,手機是盒子。你要選一個好戒指。但你問盒子裝相同的戒指那個戒指款式好。我竟無言以對呀。只要是新機記憶體夠的執行好的你的手機卡服務好的。目前2500左右的國產手機大約都可以滿足你導航定位準確。其中好一點的華為,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