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戶口,武漢落戶問題

2021-05-10 18:20:00 字數 1442 閱讀 1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見:武漢市公安局**上有關內容:

一、夫妻投靠

所需條件: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

二、父母投靠子女

所需條件:男性60週歲以上,女性55週歲以上;或夫妻雙方退休,一方年齡達到標準的;對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在其他地區離(退)休的人員需回我市投靠子女的。

三、子女投靠父母

所需條件:未滿16週歲,或不滿18週歲的高(職)中學生隨父隨母可選擇;限被投靠人的子女。

四、投靠親屬

所需條件:父母雙亡無人撫養的孤兒,無子女的孤老投靠親屬。

五、收(抱)養子女

所需條件:學齡前兒童、棄嬰;被投靠人女方需年滿30週歲,身邊無子女。

六、軍隊幹部家屬隨軍戶口

所需條件:

1、現役軍人;

2、副營職或副科級(含專業技術十一級、體育七級)以上的軍官、文職幹部;

3、服現役或軍隊服務滿15年的軍官或文職幹部。

七、外地來漢興辦私營企業業主、家屬或業務骨幹申辦戶口

1、私企業主、近親屬或業務骨幹;

2、2023年7月1日後3年內累計納稅額達到30萬元以上的(含30萬元)。

3、戶籍不在本市或戶籍在本市遠城區,具有合法身份證明的中國公民來本市中心城區及郊區(東西湖、漢南區)投資興辦私營企業,且在本市有自己的住房,可申報私營業主及一名親屬(父母、配偶、未成年子女)或業務骨幹(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技術人員、營銷人員或管理人員)共計2人的戶口。

八、外地人員購買本市商品房申辦戶口

1、凡戶籍不在中心城區範圍內,具有合法身份證明、年齡在16週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在中心城區範圍內購買商品住宅總價在30萬元以上,或者購房總建築面積在120平方米以上的,可申辦包括購房者本人、配偶、子女共3人以內的武漢市城區常住戶口;

2、購房時間為2023年10月7日以後(以簽訂合同為準),不包括經濟實用房、安居工程住宅、辦公及經營性用房。

九、復退軍人異地安置戶口

所需條件:

1、符合安置部門政策條件的退伍軍人;

2、需要改變原戶口性質或戶口不遷回原籍的。

十、港、澳、臺及國外迴歸定居人員戶口

所需條件:符合出入境回國定居政策條件的港、澳、臺基國外迴歸人員。

十一、科技人員家屬隨遷戶口

所需條件:符合隨遷條件的專業技術幹部家屬。

十二、大學生跨省市轉學戶口

所需條件:符合教育部門轉學條件的普通高等學校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區買房達到50萬和100個平方,在遠城區買房達到20萬和80平方就可以上武漢市戶口了

武漢落戶問題 5

不是武漢市戶口,想上武漢牌照

一派胡言,那個說要提前半年才能上牌的。武漢市車管部門根本就沒有出臺過這種新車上牌半年預備期的規定。有關最新的新車落地上拍的政策你可以到武漢交警部門和車管部門瞭解,和 都能瞭解的到。外地戶口現在可以在武漢買車上武漢牌嗎 外地戶口可以在武漢買車上武漢車牌,非武漢市籍居民購買新車後若需要上武漢車牌,則必須...

武漢市公積金提取地方,武漢市公積金怎麼提取

在 職 公 積 金 提 取,離職公積金提取,電 1865 1445 916,實 體 店,真實租房買房提取,手續正 規,速度快,無風險,安 全 可 信 賴 大 公 司,成 功 到 賬 後 再 收 費。接著拔掉ac介面卡,讓本本持續開機直到電量耗盡,電池放電完畢會自動關機,然後接上ac介面卡充電就可以了...

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2019,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

2017武漢公租房申請條件為 1 本市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有武漢市居住證,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 單身3500元 無房戶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 申請人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 2 新就業職工,申請人及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