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武漢市戶口,想上武漢牌照

2023-06-02 15:00:09 字數 1109 閱讀 7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派胡言,那個說要提前半年才能上牌的。武漢市車管部門根本就沒有出臺過這種新車上牌半年預備期的規定。有關最新的新車落地上拍的政策你可以到武漢交警部門和車管部門瞭解,**和**都能瞭解的到。

外地戶口現在可以在武漢買車上武漢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可以在武漢買車上武漢車牌,非武漢市籍居民購買新車後若需要上武漢車牌,則必須提供武漢居住證原件,否則無法上「鄂a」車牌。意味著在武漢工作、學習的外地人為新車上牌必須以有武漢居住證為前提,而武漢居住證的辦理通常需要60個工作日,耗時較長。

根據2023年2月1日起新版車輛購置稅徵收管理辦法,居民繳納車輛購置稅時,需提供內地《居民身份證》或者《居民戶口簿》等身份證明材料,倘若非本地居民,則必須提供發證機關為非車輛登記註冊地的居住證或者暫住證。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條件的前提下,可以的:當事人在居住地購車並上牌照的,需要交驗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居住證、戶口本等證件,具體積以,可以參照如下辦理:

1.上牌需要準備的資料:車輛合格證、購車發票以及交強險保單(商業險可以上牌後再購買),北上廣地區的好需要有購車指標證明。

到車管所辦理上牌手續前我們應該把身份證、暫住證(如果有)、車輛合格證、購車發票以及交強險保單各影印3份備用。

2、繳納購置稅:

購置稅在購置稅徵稽處繳納,需要提供身份證及影印件,購車發票(報稅聯),合格證原件及影印件,納稅申報表,如果是進口車輛還需提供海關貨物進口證明書及影印件,商品檢驗單及影印件。只能使用銀聯卡交費,交費成功之後會有一個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

4樓:次殊

戶口在老家有房產證行嗎。

5樓:僪天元

不要去武漢國博、武展、竹葉山市場。去正規4s店買。二手商販買車不講信用。

武漢車展都是二手商販冒充正規4s店在搞(每週有車展)!談價時候說自己是某某4s店,合同簽完拿去蓋章時候蓋的章子的汽貿公司或者其他的。汽貿公司隨時有跑路風險,還有無法按時給你車的風險,或者車子不是新車是庫存車。

你跟他們僵這他們無所謂,維權也難。建議按照地圖導航到正規4s店,有保障些。上當的人路過。

忠告!!!

武漢市戶口,武漢落戶問題

參見 武漢市公安局 上有關內容 一 夫妻投靠 所需條件 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 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 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二 父母投靠子女 所需條件 男性60週歲以上,女性55週歲以上 或夫妻雙方退休,一方年齡達到標準的 對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在其他地區...

武漢市公積金提取地方,武漢市公積金怎麼提取

在 職 公 積 金 提 取,離職公積金提取,電 1865 1445 916,實 體 店,真實租房買房提取,手續正 規,速度快,無風險,安 全 可 信 賴 大 公 司,成 功 到 賬 後 再 收 費。接著拔掉ac介面卡,讓本本持續開機直到電量耗盡,電池放電完畢會自動關機,然後接上ac介面卡充電就可以了...

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2019,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

2017武漢公租房申請條件為 1 本市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有武漢市居住證,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 單身3500元 無房戶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 申請人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 2 新就業職工,申請人及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