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在北京買的新車怎麼辦臨時牌都要什麼手續能辦幾天,到期了還能辦出京臨時牌照嗎

2021-05-10 18:40:06 字數 922 閱讀 1606

1樓:盈盈笑語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辦理地點:因個人需要,去的海淀交通支隊(海淀西北旺後廠村路99號)。從西二旗輝煌國際出發的話,直接走後廠村路一直奔西,過了中關村第二小學後沒多遠,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交通大隊的車管所。

打車過去大概15塊錢(黑車15)

3、辦理過程:進門按鍵領號排隊,等叫到的時候去櫃檯將上述資料給工作人員。然後在一邊等待制作完成即可。不需要填寫任何單子,我去的時候人比較多,大概等了30分鐘。

4、收費問題:收費10塊(兩張臨牌紙,5塊一張),在領臨牌的時候給工作人員即可。

辦理流程很方便,全程花費10塊錢,不需要指標確認書,有效期為7天,可以辦3次。

補充說明:該車管所不能辦理出京的臨時牌照。

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在本地購車要駛往外地時,需到本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往外地;反之相同。

5、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領取臨時號牌時須按要求,填寫《臨時行駛車登記表》,提交以下資料:

(一)機動車所有人和**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來歷憑證;

(三)國產機動車的整車出廠合格證,進口機動車的進口證明;

(四)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拓印模。

車管所稽核上述資料符合規定,並對車輛進行安全技術效能檢測合格,予以核發臨時行駛車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2樓:在雙橋古鎮玩滑板的銀柳

4s店現在直接可以辦理,10元錢。

外地車想要長期在北京怎麼辦?外地的車能進北京嗎

1 北京取消辦理長期進京證,目的就是不讓長期生活在北京而使用外地車牌的車在北京開來開去啊,如果堅持開外地車就別嫌麻煩,每週跑郊區去開進京證,要麼就乾脆把車賣了算了。2 看新聞評論有些人罵北京歧視外地人外地車,唉,罵都沒有罵到點子上,有幾個外地人開著外地車天天在北京轉的,還不都是生活在北京的 新北京人...

外地戶口怎麼在本地辦身份證嗎,外地戶口的身份證到期能在本地辦身份證嗎

2017年7月1日起,全國開通身份證異地受理,不過異地辦理只限於丟失補辦 或損壞補辦 或者到期換證,需要你在常住地有當地的居住證,表示在當地有合法穩定的職業和住所,或者是在當地院校就讀的學生也可憑學籍證明在異地辦理,到常住地的轄區派出所就可以辦理。有以下情形的,不予受理 1 對系統無 或因相貌特徵發...

買新車買到翻新車怎麼維權,買到翻新車怎麼辦

可以與其協商處理的,協商不成的話可以訴訟解決的。你跟商家怎麼要求的。他們怎麼說過了多長時間。你在什麼店買的 法律問題!本來想買新車 但是買了個翻新車怎麼向4s店索賠?基於合同法對方違約,可以要求對方更換或者賠償,並且主張違約金,涉案金額大的話可以委託律師起訴。我買到一臺翻新的轎車應該怎麼處理!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