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想要長期在北京怎麼辦?外地的車能進北京嗎

2023-05-09 17:45:08 字數 3705 閱讀 9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取消辦理長期進京證,目的就是不讓長期生活在北京而使用外地車牌的車在北京開來開去啊,如果堅持開外地車就別嫌麻煩,每週跑郊區去開進京證,要麼就乾脆把車賣了算了。

2、看新聞評論有些人罵北京歧視外地人外地車,唉,罵都沒有罵到點子上,有幾個外地人開著外地車天天在北京轉的,還不都是生活在北京的「新北京人」麼,這條政策也長不了,拍賣車牌靠譜,早晚的事兒吧。

二、外地車辦理長期進京證需要什麼證件。大約多少錢?個人車?

答:1、車主本人身份證;(75元)

2、交強險;原件,先去一趟,你所在區的交警大隊辦事大廳;在班裡長期進京證的視窗,有詳細的步驟、汽車備案表!例如:石景山區、車主本人暫住證,給人家看一下;留一份影印件在交警隊,就去石景山交通隊辦事大廳,直接到視窗,上面貼著步驟呢!

3、尾氣排放合格證:

具體需要準備的是:

1)我剛剛辦下來(長期的)

2)最後去暫住地所在區。先到暫住地的交通安全委員會備案開證明,再去北京的機動車檢測廠測尾氣、影印件(2套)外地車辦理長期進京證不收費。需要車主本人的(身份證、暫住證、行駛證、駕駛證、交強險保單)原件。

2樓:高考解答小步學長

理進京通行證。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有效期屆滿前,應駛出上述範圍。

未辦理進京通行證或進京通行證超過有效期,在上述範圍內支路等級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據停放天數相應扣減當年可辦理進京通行證的天數。未辦理進京通行證或進京通行證超過有效期,進入上述範圍道路行駛的,認定為「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行駛」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

3樓:星洋小鋪

不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只要是允許外地車輛行駛的。

路段,都可以通行。

車輛年檢必須回車輛戶籍所在地年檢,不能異地年檢(車輛是屬地管理的原則)。

1. 任何時候進六環路以內(不含)以及六環外的延慶 昌平 懷柔城區 要辦進京證 初次辦在檢查站 七天後在市區可以延期五天 之後又要重新辦(晚上 週末 節假日也需要)

2. 辦了進京證的外地車 工作日7:00-9:00以及17:00-20:00禁止在五環路或者以內道路行駛(週末節假日即便在上述時間也可以在五環或者以內行駛)

3. 辦了進京證的外地車在上述時間之外 工作日 五環路 以及以內道路早9點至晚5點限行外地車 尾號限行 與本地車一樣(週末節假日即便上述尾號上述時間也可以正常行駛)

4. 即便是不被尾號限行的外地車在平峰期行駛 每天早6點-晚10點禁止在二環路(主路) 長安街(西三環-東三環) 天安門附近部分道路行駛(週末節假日也不可以行駛)

5. 上述規定限外地綠標小型客車。

6. 黃標車全天禁止進入北京市行政區(無論六環內外)

7. 貨車無證全天禁止進入六環 有證6:00-24:00禁止進入六環(不分工作日休息日)

8. 違反第3條罰款100元 違反1 2 4 6 7罰款100元 同時扣3分。

外地的車能進北京嗎

4樓:彭宗輝

一、外地的車能進北京嗎。

1、外地車可以進北京。外地車進入北京的規定:首先要辦理進京證,然後就是要遵守週一到週五的尾號限行規定。還有就是早高峰和晚高峰是不允許進入五環的。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二、辦理進京通行證需要提供什麼。

1、車輛審驗期內的行駛證;

2、綠色環保合格標誌或當地市級環保部門出具的車輛尾氣檢驗合格憑證;

3、交強險標誌;

4、檢驗合格標誌以及駕駛人的駕駛證、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

外地的車能進北京嗎

5樓:小喬學姐吖

1.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一般警車,沒有什麼特殊重要的事情的話)

2. 三、下列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進入上述範圍內行駛,無需辦理進京通行證:

一)已經領取外埠客運通行證的省際長途客運汽車和省際旅遊客運汽車;

二)軍隊、武警車輛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

外地車怎麼在北京長時間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以內非北京牌照的外部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半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

7樓:書玉石

外地車需要辦理長期通行證,才可以在北京長時間呆!

8樓:尋他千千

北京市規定外地車進京要辦臨時通行證,這指的是五環以內。你長期讓車呆在五環外是可以的。

9樓:新智格裝飾

外地車進京辦的進京證有效期時間內是可以在北京開的,過期了就不行。

10樓:吾知必答

外地車的話是不能在北京長時間待了,現在它的規定是一年只有84天可以在北京市內待著吧,其他的時間是不允許在北京待著的。

11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因為現在北京的限行是非常厲害的。

12樓:天有道亡

對於外地車的話,就是戰網讓在北京上就是長時間的待,這個的話肯定就是要辦相關的,就是臨時**。

13樓:永無止境的

外地車想在北京長時間的這一呆下來的話,那我覺得就可以進行這個戶籍的,這個遷移啊,可以去這個車輛管理所諮詢,應該是可以解決的。

14樓:安蜜蜂

外地車想在北京長時間呆的話是帶不了的,因為現在對於外地車的進京次數是有限制的,而且每次辦理通行證的時間也是有限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外地車的話,如果需要在北京長時間停放的話,厄按照北京的限牌來就可以了。

16樓:彩雲

外地車在北京長時間呆只能在外環以外呆,人坐地鐵去市裡辦事。

17樓:使用者

畢竟是經不去外地車子,只有在外面再找個車進去,北京繫結的車才能進去,其它車是進不去的。

18樓:快板姐

最好的辦法只有一個,你住酒店停在酒店裡面就可以了。

19樓:無地自容射手

外地車想要長時間在北京待,可以把它藏起來,不要讓別人知道就可以長時間的放在北京了。

20樓:廉從戎

外地車要進入北京必須要辦入一個進京手續。

21樓:星空

外地車是不能在北京長時間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諮詢北京的車管所了。

23樓:網友

辦理費用,就可以再在北京呆,就是這樣很方便的,這個可以到網上查一查怎麼辦。

在北京外地車不許進幾環,北京外地車能進幾環

週一到週五 早7 00 9 00,晚5 00 7 30外地車五環內限行。週末不限行。在北京外地車不準進五環。而且需要辦理進京證。北京外地車能進幾環 1 六環外沒有限制。2 進六環內辦進京證。3 進五環內 含五環,也包括四環內 三環內 早晚高峰期限行,一週有一天按機動車尾號限行。4 北京二環主路和長安...

北京車牌在外地違章怎麼辦,北京車牌號的車在外地違章怎麼交罰款

北京車牌在外地違章,可以在車輛的註冊地車管所處理,也可以到違章的車管所處理。如下 方法一 本人去當地的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方法二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辦護照嗎,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辦理護照嗎?

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辦護照,護照辦理是要根據規定,辦理護照,須要你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的 縣 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43個城市可以異地辦理的。北京可以異地辦理護照。新京報訊 記者從公安部獲悉,2018年7月1日起,在北京 上海等43個城市暫住的外地戶籍人員可以就近申請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