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環保的看法,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認識和建議

2021-05-10 23:23:51 字數 1829 閱讀 9381

1樓:建芬天宇

對環保的看法是什麼:

現在大氣當中的汙染物主要**於焚燒,和汽車尾氣的排放。

工廠當中廢氣的排放沒有達到國家標準,冬天供暖煤沒有完全燃燒,導致在排放的時候,沒完全燃燒的煤變成粉塵,也就是所說的pm2.5。

水汙染就是生活產生汙水和工廠產生的廢水,生活那是必須的,而工廠產生的廢水,就在於工廠的管理不嚴,和國家在於環保方面的政策,對於排放達到國家標準,因予以支援。

還有在固廢處理方面,採取的無外乎就是兩種辦法,一是掩埋,二是焚燒。

但是相對來說,我還是喜歡第一種,因為他是最大限度的利用土地自身的淨化功能,而第二種,是焚燒了,但是不要忘了,你在焚燒的同時,你產生的廢煙對於大氣也是一種汙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每一點小事做起,可能有人會說僅憑自己的力量也無力改變什麼,但我希望自己能像一盞燈,哪怕是一盞很微弱的燈,用自己的光芒去照亮周圍人的心靈,讓更多的人去意識到環保。多一點燈光就多一份希望。

相信這個世界會美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深有感觸 ,因為現在呆的地方就環境不好,我才天天喉嚨痛 鼻子也難受~~ 以前這裡是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可自從這裡開發礦產後 這空氣越來越不好了 現在是路上都是灰塵 我騎電瓶車 感覺是在雲裡 而且上班後 這鼻子和喉嚨都很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一位水利專家所說:十年治淮一場夢

人類對自然的危害實在是太有威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保護,減少汙染,多種些樹.

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認識和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我們已經切身的感受到了環境破壞和汙染給我們身體和生活環境帶來的損害。究竟如何才能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和行為,我談談我的一些認識和建議。

一、使員工意識到環保是一個人道德、素質的體現在我們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經常會看到一些不文明、不環保的現象,如生活中,在洗碗房洗碗時,許多員工在取用洗潔精過程中不關閉水龍頭,使自來水白白的浪費掉;一些員工在衝廁時用腳蹬閥門,致使閥門不能復位,導致自來水長時間處於流淌狀態。在工作中,偶爾會發現個別員工將清洗工具用的溶劑直接倒入下水道,經常發現真空泵長流水。對於諸如此類的現象,我們不能總是停留在認為員工還沒有養成良好的環保習慣,或者說是員工的環保意識不強,我們必須要承認並告知員工,環保是一個人道德、素質的體現,專業的環保知識、技術可以不懂,但是如果連工作、生活中的一些最基本的環保意識和行為都沒有,那麼就是素質的問題。

當今社會,人們都比較注重自身的道德、素質修養,如果能從這個高度來提醒和約束一個人的行為,可能會收到較好的效果。

二、意識到環保是每個人、每個企業的責任大量動植物瀕臨滅絕、自然資源和能源日益匱乏、人類生存環境日益惡化,這些現象已經得到了人們的公認。回顧歷史,由於人類

編輯於 2020-03-13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容》

7樓:最愛石敢當

答案不一定是標準答案,但思路是相通的。希望你能多總結,根據目前你所處的背景總結出適合自己的思路。1、環境保護是中國的基本國策;2、環境保護是實現可持續發展之路;3、環境保護是改善人民居住環境和社會和諧的有效措施;4、環境保護具有國際意義,是全球環境保護的重要組成部分。

談談對環保工作的看法?

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認識

8樓:煙雨江南

為了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的提高,我們一定要上好這堂課程

你對我國環境汙染現狀的看法和建議

談談你對環境的認識,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認識和建議

什麼是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就是運用現代環境科學 理論和方法 技術,採取行政的 法律的 經濟的 科學技術的等多方面措施,合理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防止和治理環境汙染和破壞,綜合整治環境,保護人體健康,促進社會經濟與環境協調持續發展。這一概念明確了環境保護的指導理論 目的 內容和應採取的措施,尤其是將合理開發...

您對環保工作的意見和建議,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認識和建議

綠色環保型企業建立工作有什麼好的意見和建議 環境保護是要我們每個人都參與的,並且不能走先治理後破壞的老路,把保護環境落實到生活中的一點點小事上來。當然瞭解環保的理念是第一要素。我覺得汽車尾氣汙染嚴重,特別是柴油車,如三馬,拖拉機,重型汽車,工程車。一腳油門一團黑煙。建議在汽車排氣管加裝除塵環保裝置。...

簡述你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看法和觀點,一千字

可持續發展戰抄略 指在現代化建設中,要把控制人口 節約資源 保護環境放到重要位置,使人口增長與社會生產力的發展相適應,使經濟建設與資源 環境相協調,實現良性迴圈。它既是實現我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大戰略舉措,也是造福當代 澤及子孫的大事。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從經濟與人口 資源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