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

2021-05-11 03:18:51 字數 1079 閱讀 2486

1樓:吃個早飯

范冰冰星路歷程

2023年 一部紅遍大江南北的戲《還珠格格》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藝之路《還珠格格》是臺灣女作家瓊瑤花甲之年創下的驚天奇蹟。此劇從臺灣紅到大陸,又從大陸紅到香港,創下電視劇收視神話。劇中「金鎖」的扮演者——十六歲的范冰冰也因此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青春偶像

2023年小美女范冰冰成為《手機》中最大的贏家《手機》是馮小剛導演2023年推出的一部強檔賀歲片,主演葛優、張國立、徐帆、范冰冰。其中,范冰冰不但劇中成為了最大的贏家,還因在劇中的精彩表現贏得了影視圈內外的一致好評。掌聲中走來的冰冰,再一次用自己的實力向大家證明「我已不再是『花瓶』」,同時,冰冰也因此而濟身電影演員的行列。

2004由國內衝向國際

《手機》之後,范冰冰在國內的人氣直線上升,並因此劇獲得百花獎影后的殊榮、同時也引來諸多港臺製作公司的青睞。香港英皇抓住時機,由《千機變2》開始,一連與范冰冰所屬公司華誼兄弟公司簽下兩年內之4部電影合作合約,其海外合約部分近期也在洽談當中,就此為范冰冰開啟海外市場奠定良好基礎。

2023年范冰冰簽約華納,加入影、視、歌三棲明星行列2023年12月,隨著華納唱片公司與范冰冰演唱合約的正式簽署。

2023年7月25日,范冰冰正式開唱,開始錄製首張個人**。

由此,冰冰將成為全能藝人,再次掀起事業的新高峰。

近期主要電視劇作品

2023年《美麗新世界》、《八大豪俠》

2023年《大唐芙蓉園》、《小魚兒與花無缺》、《壯志凌雲包青天》

2023年《天一生水》、《福星高照豬八戒》

近期主要電影作品

2023年《晴天大聖》(合作演員:謝霆鋒、阿sa)《千機變2》(合作演員:成龍、吳彥祖、陳冠希)2023年《手機》(合作演越:

葛優、徐帆、張國立)2023年《河東獅吼》(合作演員:古天樂、張柏芝)重要獎項

2023年 獲百花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被mtv超級盛典評為「最具風格傳媒推薦」獎被萊卡大典評為「萊卡風尚女演員獎」

2樓:lover_f傻子

金鎖 知道吧?她越來越有氣質了,越來越有範 也沒什麼太過的緋聞,還是(鷓鴣菜)的乾女兒 注意她自己的打扮,走的國際範。範爺不紅天理難容!

范冰冰是如何保養的,范冰冰頭髮怎麼保養的?

養生 好,靠吃也能擁有好肌膚!之前刷微博的時候,被李晨和范冰冰的求版婚塞了一整嘴 權 不得不說紅毯上一直霸氣外露的範爺,在李晨面前也只是個少女感十足的小姑娘,範爺愛保養的事情也是眾所周知 而除了猛敷 外,範爺對於食補也是很看重的,香港的朋友總是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塗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補,比如燕窩 再有...

范冰冰是怎麼火起來的,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

范冰冰從一個小小的跑龍套角色做起,一步步的腳踏實地,在華誼兄弟的包裝和自己的不斷努力下,進入觀眾的視線。範冰 起來跟演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有關同時19歲時與華誼簽約,之後便是長達七年之久的時間 去大家第一次認識范冰冰肯定是在 還珠格格 可是怎麼都想不到的是現在范冰冰已經搖身變成娛樂圈中大姐大。很多人也...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