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范冰冰關係很好, 為什麼說她倆是閨蜜?

2023-05-15 02:30:07 字數 1348 閱讀 6523

1樓:高中任老師

應該是她們兩個人私底下會經常約到一起,所以被說是閨蜜。

2樓:nice錦時安年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性格很相似,都是那種比較有範兒的。

3樓:柳綠竹

因為無論是在公眾場合的互動還是私底下的溝通都比較多,所以被說成是閨蜜。

4樓:夜影行

雖然李宇春范冰冰關係很好,但說是閨蜜就不太可能吧。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李斌個人關係非常不錯而且私下交流也很多所以說兩人是閨蜜。

6樓:亢安露

關係好,不一定非得是閨蜜啊,有的就是好朋友,也是可以很好的關係的那種呀。

7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什麼地方合作過吧,兩人合得來就成為朋友了唄。

8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因為兩人可能有共同得話題,久而久之就頻繁的交流。

范冰冰和李宇春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李宇春是在拍攝電影《十月圍城》的時候認識的,就是在拍攝電影的時候,范冰冰李宇春兩人才開始累積了感情,除了是工作搭檔之外,范冰冰李宇春更加是被傳聞同性戀者情侶,看來范冰冰李宇春兩人的關係是剪不斷理還亂了,看著范冰冰對李宇春的讚美之後,就覺得范冰冰李宇春兩人關係匪淺了,看來李晨是范冰冰的煙霧彈,李宇春才是范冰冰的正牌男友吧!

范冰冰是一位很有範兒的女演員,在多次的紅地毯走秀中,范冰冰總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因此范冰冰的名氣已經延伸到國外了。

李宇春就更加不用說了,曾經還是美國《時代週刊》的專訪物件,所舉行的演唱會還有演唱功力,都讓李宇春的歌唱實力受到了大家的矚目。

范冰冰李宇春兩人是在拍攝電影《十月圍城》的時候在一起的,培養感情的范冰冰李宇春,才開始越走越近了,有人說范冰冰李宇春不只是工作夥伴的關係那麼簡單。

范冰冰李宇春什麼關係

10樓:冰封龍鱗

李宇春與范冰冰。

一:兩人一同出演過《十月圍城》的電影,分別飾演女二與女一,李宇春給范冰冰的印象:一個可愛努力的女生。

二:一同代言巴黎歐萊雅。

三:一同出席巴納中國電影節。(但不知道兩人有沒有相遇。)(這些是我知道的,其它我就不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且同為歐萊雅代言人,倆人合作過十月圍城。

12樓:love這鮮活的你

同為歐萊雅代言人,,只是認識的關係,,但網友yy她們兩在一起。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

李宇春又拿下了Gucci的代言,到底為什麼時尚圈那麼喜歡她

時尚圈嘛,大家更喜歡看到一些更加富有創新創造力的東西,而女人穿 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違和感,這難道不是為品牌開創更多受眾人群的一種方式,這難道不是更好的詮釋品牌雅俗共賞,男女都愛得一眾手段,這難道不是展示本公司的產品多high 朵時尚得一種最好詮釋。時尚圈嘛,大家更喜歡看到一些更加富有創新創造力的東西...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李宇春呢,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李宇春

因為李宇春是女的,所以男的都喜歡她,因為她長得象男的,所以女的都喜歡她 1.超級女生很有名,而李宇春是他的冠軍.2.李宇春擺脫了中國女性的傳統的樣子,二是有一種中型美.李宇春擺脫了中國女性的傳統的樣子,二是有一種中型美氣質好,有種豪放灑脫的內在氣質,打破了長時間以來的歌星的風格。簡單友不簡單 帥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