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的分手會與雙方不同的家庭背景有關嗎

2021-04-03 08:39:58 字數 1962 閱讀 7524

1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應該是以雙方

bai的家庭背景有關

du系,因為據

zhi說李晨的家dao人,是不允許他版娶一個娛樂圈的女權子。

可是如果裡李晨的真的尊重自己的家人,什麼總來娛樂圈找女朋友?

而且自己也是混娛樂圈的,仔細想想,這樣的說法確實不太靠譜,畢竟李晨自己也在娛樂圈,為什麼一定覺得娛樂圈不好?

可是話又說回來,難道是家人只允許李晨在娛樂圈?但是不允許李晨的老婆在娛樂圈?

那這樣的話,范冰冰可以和李晨結婚,但是再也不要在娛樂圈工作,要不然就,和李晨分手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如果是這樣,那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區分呢?李晨也是在娛樂圈工作的,難道就因為他老婆是女人?

那可是太不可思議了,這都21世紀了,真的會有人對女性還有這樣的性別歧視嗎?

難以想象,所以只能是猜測,家庭可能是原因之一。

2樓:一孤木

李晨范冰冰的來分手是與雙自方不同的家庭背景有關bai系的du,一個是軍人家庭出身zhi,一個是普通的家庭dao出身。在范冰冰沒有出事之前,這樣的家庭背景與兩個人的戀情是沒有關係,俗話說軍人和群眾本就是該是一家的嘛。

況且范冰冰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立足於娛樂圈,身價也達到了好幾個億,照理說兩個人是郎才女貌的一對。但是呢,範冰偷稅漏稅是直接觸碰了李家軍人家庭的底線,這是于軍人的形象完全相反的,所以說他們的分手是與家庭背景有關係的。

3樓:韻涵

我覺得,李

李晨是軍人

家庭出版身,權家教嚴格,李晨步入演藝圈也是一步一個腳印走來的;反觀范冰冰,普通家庭出生,雖是科班出身,但一個女生在演藝圈往前走有多不容易,出演還珠格格中金鎖一人物走紅,之後憑藉自己實力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後又被爆出偷稅漏稅問題接受審查,之後一落千丈,情感問題也遭受波折,我想如果沒有偷稅問題被查出,他倆應該也是幸福的一對,所以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一失足成千古恨。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范冰冰分手與雙方的家庭應該是有一點關係的。

本身我不太喜歡范冰冰,但是我也不討厭,但是兩個人的家庭背景是不一樣的,李晨是軍人家庭背景,范冰冰是普通家庭。個人覺得有關係!

5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我覺得就是李晨看范冰冰因為逃稅被抓了,才選擇分手的。

之前范冰冰因此消失了一段時間,李晨這個準老公做了什麼?什麼也沒做,就在微博上發幾個無關緊要的字湊數,這種情況,會分開很明顯。

6樓:小王爺嘟嘟嘟

一直都有這種說bai法,但是我覺得這du應該不是主要原zhi因,畢竟李晨他一dao直都是在娛樂迴圈找女朋友,答難道自己家裡麵人不允許他娶娛樂圈的女人,他會聽話,那他為什麼一定要在娛樂圈找女朋友呢?

真正的聽話,是你連女朋友都不要在娛樂圈找,不然你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在這裡談戀愛,哪個姑娘陪你耽誤10年,你再去娛樂圈外娶一個?

至於范冰冰,她現在屬於創業,而且家裡麵人非常在乎她,喜歡她,她們全家就她一個女孩子,可能就是最優秀的,在家裡她應該有主動權,也有決定權,所以家人方面是沒有任何原因會阻止的,只要她愛的人家人都會支援。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主要原因,但是也應該是李晨可能現在對愛還不成熟。

7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會有點關係,因為李晨家庭背景是軍人,不會接受一個有汙點的女方嫁如他們家,如果沒有偷稅事件,范冰冰應該會嫁進李家吧。

8樓:老壇酸菜

我覺得應該沒有太大關係吧,既然李晨和范冰冰都從事演藝圈,那麼兩個家庭對於演藝圈的男女朋友應該不會那麼反感。

9樓:清春不打烊

多方面的因素都會導致分手,反正我覺得會因為背景,但是也還有其他因素。

10樓:珺權

也許有關吧,但是最大的原因不是家庭背景,肯定有他們自己的隱情。

11樓:假蘇更生

可能會有關係,但是應該不是主要的因素吧。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對誰的打擊最大,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誰提出來的?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個人認為對李晨的打擊是比較大的,具體理由如下 第一 李晨的知名度沒有範爺那麼高,範爺出道的時候是在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讓大眾所熟悉,而瞭解李晨則是從北京愛情故事開始,說實話,李晨和範爺在一起,很多人度認為是比較合適和般配的,在一起了近四年的戀愛拉鋸戰,甚至一度求婚,這說明李晨在整個...

李晨范冰冰因聚少離多而分手,在愛情裡,距離是問題嗎

的確,在我看來,在感情中一定會因為距離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我覺得兩個人之所以會因為距離產生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夠深厚,因為一段真摯的愛情是不會被這些凡塵往事所阻止的,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往往是兩個人的內心不夠堅定,同時兩個人對彼此的愛不夠堅毅才會讓兩個人出現,因為距離而產生隔閡的問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