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難忘的比賽二百字左右,作文 難忘的XX比賽 二百字左右

2021-05-11 08:12:53 字數 3197 閱讀 1481

1樓:徐天來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在體育課上的時候,我們的王老師讓我們舉行一次吹氣球比賽。我們聽了之後都欣喜若狂,有的同學就拍手歡呼,甚至有的同學還跳起來直呼「老師萬歲!」

王老師先讓我們自己試著吹吹。那時我拿到了一隻粉紅色的氣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再用力地吹。

嘿,這一個調皮的小氣球在東躲**呢!吹一下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小水蜜桃。吹兩下,變成了個小葫蘆……最後吹成了個保齡球。

隨著「啪」地一聲響,我的氣球**了。「啊——」下面一陳尖叫。我也下了一跳,腳都有點發軟了,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在這一次吹氣球比賽正式開始後,每一組的選手都爭先恐後地站在講臺前。開始吹了,我們都不甘示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最後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你瞧,我拿到了一隻土黃色的氣球,放到嘴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嘿,這隻氣球吹幾下就變成透明的了。

隨著「砰」的一聲響,原來是小浩同學的豌豆形氣球**了。我再吹幾下之後,氣球變成了巨大的燈泡,下面**的同學和老師趕緊堵住耳朵。我看到氣球越吹越大,怕氣球**以後會彈到臉上,就不敢再吹了,這時老師宣佈比賽結果:

有四個同學獲勝。  今天的這一次吹氣球比賽真是難忘、而又刺激的好遊戲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跳繩比賽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老是跳不好繩,因此,爸爸打過我也罵過我。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裡要舉行一場跳繩比賽,老師說:「凡是報到學號的,都是參加跳繩比賽的同學。」老師報到了我的學號,我一聽非常意外,也很開心,心裡想:「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呀!」

我每天苦練跳繩,一吃完飯就馬上做作業,做完後就到樓下練跳繩了。跳繩比賽終於到了。我抱著一定要勝利的決心走向賽場。

輪到我上場了!發令槍一響,我就拼命地跳了起來。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挺輕鬆的。

漸漸地,我的腳像灌了鉛一樣沉,手像機器人一樣僵硬了。發令槍再一響,我就停了下來。當我聽到我跳了一百五十多個時,心裡想:

「這次肯定得不了名次了。」回班級後,老師宣佈誰得了第幾名。當我聽到我得了第五名的時候,我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感覺很疼,看來,我不是在做夢。

這次跳繩比賽,讓我明白了:「**輕易放棄,堅持到底才有希望。」這次經歷真讓我難忘啊!

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兩百字左右。

3樓:席退燃

看著別的同bai學的家長早在門du外等待著,我zhi越來越著急,這是,dao我聽見媽媽內的聲音了,我一容看,果真是媽媽,我不高興的說:「媽媽您怎麼來得這麼晚呢?」媽媽連忙說:

「今天下班晚所以來晚了。」

路上媽媽看我的雨衣太小了,雨下的很大,怕我淋出病來不顧自己,趕緊把自己的雨衣給我穿上,我回想自己剛才的埋怨真是覺得後悔啊!我的好媽媽真對不起,我不該用那種態度對您,是您的愛時時刻刻圍繞著我,才讓我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這雖然是一件極小的事,卻讓我深刻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4樓:啊紅

52013122222

5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不太詳細。讀過很好特別好。給你個贊。

6樓:季偉毅閎鋒

有一天copy,我回外婆家。表弟知道我回來了,就叫了幾個朋友來和我玩捉迷藏。

我們幾人約好了:石頭剪刀布,誰輸,誰捉。很不湊巧,第二局我就輸了,輪到我捉了。

表弟就悄悄地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一不小心掉到溪裡去了,一直喊:「救命,救命!」這時我們聽到了弟弟地叫喊聲,急匆匆地跑過去想辦法。

我眼珠子一轉就想到了辦法,表弟比我矮,溪水也只漫過肚臍,我下水就能把表弟拉上來。於是,我顧不得沒衣服換就跳下水,拉起弟弟的手往岸上走,上岸時其他人也一起過來幫忙

,很快表弟就脫離了危險。然後,我把表弟揹回家……媽媽回來了,趕緊給表弟換上又幹淨又暖和的衣服,媽媽對錶弟說:「以後玩捉迷藏,你不要躲在小溪旁邊的大樹下,那裡很危險。

」媽媽還對我說:「你遇到問題能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表現,不過以後要想更安全的救人辦法,不然你這樣的做法太令人擔心了。」我站在一旁點點頭。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難忘的事

那一刻我難忘作文二百字

7樓:平盟綠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

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

這一瞬間對我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是十分難忘的.這,就是運動會裡的女子800米比賽.

「預備.跑.」裁判員舉著槍,大喊一聲,「砰」槍響了,運動員們的心也開始沸騰了.加油聲震天動地.

只見穿著一身紅校服的我,宛如一團火焰衝了出去.第一圈,我屈居第二.可大家都說,開始跑中間三個的都是會跑步,懂跑步的人.到了第二圈,局勢依舊不變,我仍是第二名.

第三圈,其他四個運動員似乎已經疲憊不堪了.到了這時,我很輕鬆地超過了前面一個運動員,到了第一的「寶座」上.

我的速度依舊,毫無疲勞的樣子.最後一圈了!我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死死盯著終點.

開始衝刺了,站在跑道兩旁的同學們本能地向後退了兩步.「耶!」原來是我班的同學們,我第一個衝過終點,拿了第一全班都沸騰了起來.

往後一看,第二位運動員離終點還差五十多米呢!

當我衝過終點,那一瞬間,是令人難忘的,是永恆的,當然,也是精彩的.我平時訓練的刻苦、努力,在那一瞬間,全都展示給全校師生們看了.其實,人生是個大舞臺,只要刻苦、認真、努力,每個人都能唱主角,每個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間證明自己.

最難忘的一件事二百字作文

8樓:abcdab天天想你

呵呵,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個該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難忘的畫面,但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與好朋友胡文皓之間曾經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老師佈置我們做作業。我們都認認真真地做起作業來。我做完作業後,就匆匆忙忙地去交作業。

我交完作業往回走時,見王鳳雲急衝衝地跑過來,氣喘吁吁地對我說:「你的……語文練習冊……被胡文皓撕破了。」我一愣,問道:

「為什麼?」「因為你碰掉了他的《**規》。」王鳳雲緩過氣後答道。

我回過神來一想:「不會是剛才經過他座位時不小心碰掉的吧,我得去看看。」

我跑到座位上,翻開練習冊一看,啊!這麼大條縫。我一氣之下,二話不說,拿起胡文皓的練習冊毫不猶豫地給他撕爛了。

後來老師知道了,就找我們詳細地詢問了一遍事情的經過,我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老師批評了我們,我們也知道了錯誤。回家後,爸爸媽媽也狠狠地批評、教育了我。

小學作文《春節》二百字左右,怎麼寫

春節是一個充滿紅色的節日。它也是幸福與團圓的日子。春節最熱鬧的場面便是吃年夜飯,年夜飯昭示著團圓。大家不論多忙,總在這天聚聚。大家都圍著大圓桌坐著,一個挨著一個,十分緊湊,因為人真的很多。外婆和阿姨在這天下午就開始忙碌起來 洗菜 折菜 洗魚 過了一個小時,便開始煮。上菜的順序,好像並沒有規定,燒好了...

關於具有竹子品格的英雄作文二百字左右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這千古流傳的佳句,可說把竹子堅貞不屈的精神品質寫得淋漓盡致。竹在荒山野嶺中默默生長,無論是峰峰嶺嶺,還是溝溝整整,她都能以堅韌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頑強生存。儘管長年累月守著無邊的寂寞與淒涼,一年四季經受著風霜雪雨的抽打與折磨,但她始終 咬...

查詢關於旅遊勝地的作文有哪些二百字左右的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你想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嗎?那就來看看吧!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裡出現了我的形象 1.5米的個子,留著小平頭,頭髮烏黑髮亮。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笑著,露出了兩排不爭氣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 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