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可以放冰箱的冷凍室嗎,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嗎?如果可以,那能儲存幾天?

2021-05-12 13:44:31 字數 3340 閱讀 7852

1樓:文化永生

雞蛋不可以放冰箱的冷凍室。雞蛋只能放冰箱的冷藏室,不可以冷凍,因為冷凍會使蛋白質生變化且蛋黃易凝固。雞蛋最適當的儲存溫度為5℃~7℃,而冷凍室的溫度在-4℃~-24℃,這樣的低溫,雞蛋的殼可能會凍裂。

夏季儲存雞蛋應冷藏。但買回來的雞蛋不能直接放進冰箱,要用食品袋或保鮮盒密封好再放進冰箱。若需要把雞蛋放入冰箱中儲存,注意不要直接暴露在冰箱裡,因為蛋殼表面攜帶了許多汙染物,容易汙染冰箱裡其他食物。

2樓:游泳寶典

雞蛋能不能放冰箱裡呢

3樓:111順其自然

不行.因為雞蛋是細胞組織,在那樣底的溫度下會被破壞,化凍後雞蛋會散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出來切成一釐米左右一片一片的,在煎就是多個荷包蛋了。完美

5樓:i類個

生的不行.因為雞蛋是細胞組織,在那樣底的溫度下會被破壞,化凍後雞蛋會散黃. 生雞蛋放冰箱冷凍室會把蛋殼凍裂,炒時還要先解凍,經過冷凍並不見得新鮮。

不凍也罷。

熟雞蛋只要不碎殼就行 一星期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更容易壞

雞蛋是有呼吸的

不要水洗,常溫,或者稍微的低溫,儲存時間長

7樓:從容的中華小當家

不可以。親身測試過了。蛋殼會凍裂

8樓:揚囸氣促和諧

不可以,會凍壞的,冷藏吧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嗎?如果可以,那能儲存幾天?

9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可以儲存6~7天,但是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凍,再吃的話口感很不好!

建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可以儲存一個星期左右,不會影響口感。

拓展資料

部分食物的冷藏或者冷凍時間參考:

鮮蛋:冷藏30~60天;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冷凍60天;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蘋果:冷藏7~12天;柑橘:冷藏7天;

成熟西紅柿:冷藏12天;菠菜:冷藏3~5天。

10樓:想自由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可以儲存6~7天。冰箱裡一週沒事。冷水裡就3天左右吧。

拓展資料:維修不管系統是否有洩漏,所有打火的電器件區域異丁烷的濃度不能達到**極限。因為異丁烷比空氣重,因此要求維修現場保證良好的通風條件。

在灌注製冷劑時,為避免可能產生靜電從而產生火花,要求所有裝置必須可靠接地,所有的接線必須牢固,絕對不允許有接錯現象。

a.首先檢查周圍環境有無火源,並保持良好的通風;

b.將維修專用裝置及配件準備好;

c.檢查維修裝置及電源的安全性;

11樓:拾萬里之外

一、冰箱冷凍食物儲存期限:。

鮮蛋:冷藏30~60天;

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

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

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冷凍60天;

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品:未開罐冷藏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咖啡:已開罐冷藏14天;

蘋果:冷藏7~12天;

柑橘:冷藏7天;

梨:冷藏1~2天;

成熟西紅柿:冷藏12天;

菠菜:冷藏3~5天。

二、冷藏室裡食物的儲存位置

冰箱儲存食物有三大關鍵點:空間、溫度和在食物新鮮度的最佳狀態時取出食用。一般來說,冰箱門架溫度最高;保鮮盒很少被翻動,又靠近下層,所以那裡溫度最低。

冷藏室冰箱門架處:適合儲存抗菌性較強的食物,如開了封的鹹菜、果醬、芝麻醬、酸味食物以及調味品,大多可儲存2個月。由於冰箱門經常開啟,暖空氣會進入,所以這裡最不適宜儲存容易變質的食物,比如開了封的熱肉、牛奶等。

冷藏室上層:適宜儲存熱肉、鹹肉、酸奶及硬乳酪等。未開封的肉食應在儲存期之前食用,一旦啟封,熱肉只能儲存3~5天。鹹肉、硬乳酪可儲存3周。

冷藏室下層:可儲存需要快速加熱的食物,如剩飯剩菜、煮好的雞蛋、魚肉等。另外,容易凍傷的不帶葉的蔬菜和水果也最好儲存於此。

煮好的雞蛋可存放7天;剩飯最好別超過3天;剩菜最好不要過夜(葉類蔬菜最好一次吃完,不要剩下),一旦覺得異常,最好扔掉;新鮮魚只能冰箱冷藏1天,燒熟的魚不要超過3~4天。

保鮮盒:位於冷藏室最底部,溫度最低,比較適合存放蔬菜,如綠葉蔬菜、辣椒和西蘭花等。這類食物最多可儲存1周左右。

12樓:露露妙招

雞蛋在冰箱裡可以儲存多久呢?知道的人太少,看完告訴家人

13樓:**營養課堂

雞蛋 烹飪技巧 細菌 食物腐爛 蛋白質 補鈣 早餐 腹瀉 煮雞蛋

14樓:豔豔

一般來說,煮熟的雞蛋如果沒有碎,放到冷凍裡面,可以儲存一星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可能還是吃掉的好,不要放太長時間,會變質,屬於浪費食物的,希望你以後也是能不在多住雞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儘量趁早使用,放2-3天吧,時間長了就凍成石頭了

16樓:永恆快活人

不好,熟雞蛋建議儘快吃完,如果是做滷水的或者姜醋蛋就可以多放幾天,但是一定要泡在湯汁裡面,放在普通冷藏層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碎殼,一個星期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放一個星期是沒問題的。

不過剛煮熟的雞蛋才好吃啊。

19樓:

不需冷凍,保鮮即可。

冰箱冷凍室隔板可以拿出來嗎海爾冰箱冷凍室的隔板怎麼拿下來,最好有圖謝謝

不可以拿 bai出來,冷凍室的隔板du那是蒸zhi發器,除非把它割掉。你可dao以把食品放版冷藏把電斷權了,自動就化霜了。新式冰箱分室隔板和抽屜,能起到防止冷氣大量散失的作用。由於冷氣在常溫下會迅速下行,製造了大量的空間,這時會有熱氣迅速補充。對於冰箱來說,冷氣散失意味著要重新制冷,很容易浪費電能和...

冰箱冷凍室結冰嚴重是什麼原因,冰箱的冷凍室總是結冰,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可解決

要解決冰箱結冰的問題就要先了解冰箱冷凍室為什麼結冰,通常引起冰箱冷凍室結冰的原因有三方面 冰箱內的溼氣比較大,製冷冰箱的內壁溫度較低,當冰箱中的水汽遇到較冷的內壁是就會凝結成霜或者冰。冰箱的冷凍室內的排水孔堵塞,導致化霜水不能順利的排出冰箱,冰箱再次降溫時就會使化霜水結冰。冰櫃的密封性不良,導致空氣...

冰箱冷凍室表層怕鹽嗎,冰箱能放鹽的東西放冷凍裡行嗎

冰箱保養注意事項。1 應定期對冰箱進行清潔 每年至少2次 清潔冰箱時先切斷電源,用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2 為防止損害箱外塗復層和箱內塑料零件,請勿用洗衣粉 去汙粉 滑石粉 鹼性洗滌劑 天那水 開水 油類 刷子等清洗冰箱。3 箱內附件骯髒積垢時,應拆下用清水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