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宜興有幾個四星級高中?分別

2021-05-12 18:54:03 字數 1416 閱讀 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 三中 市北 六中 東林

2樓:吾恬靜

基本上說的對,不過呢二中和一中的差距還是很大,至少比一中和省中的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5所

第一批是江蘇省宜興中學,宜興市第一中學,兩所老牌高中,實力很強,也是市裡的

第二批是官林中學

第三批是張渚高階中學和和橋高階中學,這三所是鎮上的最近有一所叫東山高階中學的上升很快,大有取代一中的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qi。?

要去宜興?

那太高呢?

宜興市為何隸屬無錫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在建國初期是屬於鎮江專區的,後來歸常州地區管轄,大概在「文革」後期,或者80年代初期歸屬無錫地區。

其實宜興口音相對和常州較為接近,至於文化似乎聯絡也不大。只不過無錫有小上海之稱,而常州相對則僅在輕工業方面稍有發展,80年後似乎發展速度不快,再說無錫本來就轄江陰和錫山,以及無錫縣,如果再除去宜興,地域面積似乎更加小了。主要還是經濟實力以及當時三地(無錫、常州、宜興)以及江蘇省黨政**的決策。

6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簡稱宜。古稱荊邑,春秋時屬吳。秦置陽羨縣,屬會稽郡。

東漢順帝四年(公元129年)改屬吳郡。晉惠帝永興元年(公元304年),以表周玘(周處之子)三興義兵之功,設義興郡,轄陽羨、國山等六縣。隋廢郡,改為義興縣,屬常州。

宋太平興國元年(公元976年)避諱,取「義者宜也」之義改名宜興縣,仍屬常州。元初升宜興府,元貞元年(2023年)立宜興州,屬常州路。明覆稱宜興縣,屬常州府。

清雍正三年(2023年),分置宜興、荊溪二縣,2023年省荊溪縣入宜興縣。1914—2023年屬蘇常道。

2023年屬蘇南行署區常州專區,2023年1月26日屬江蘇省蘇州專區,2023年2月17日屬鎮江專區,2023年3月改稱鎮江地區,2023年3月起屬無錫市,2023年1月撤銷宜興縣,設宜興市(縣級市)。

7樓:

宜興屬於無錫管轄不是挺好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當年的當政者了 他們最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希望屬於常州···

10樓:摯愛

曾經宜興是屬於常州的``不過都是曾經了``...囧...以後不知道還有麼有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宜興能成為地級市

江蘇宜興市到無錫市的長途客車通行正常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客車在本月2月22號已開通,但班次比原來少

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

禮賓員 bell boy 所屬酒bai 店前廳,禮du賓部 congierge 一般來說國際連鎖酒zhi店的禮賓員,工dao資普遍在酒版店裡都算是低的,因為他們權的灰色收入非常高。比如安排客人旅遊,訂車,機票,用車,訂餐,委託代辦.就這麼說吧,禮賓員不是靠工資生活的!酒店禮賓員的工作 禮賓員一般是在...

四星級酒店標準是什麼?四星級酒店的標準是什麼

四星級飯店需要有 空調 別墅式度假飯店除外 有背景 系統 18小時提供外幣兌換服務 至少有40間 套 可供出租的客房 70 客房的面積 不含衛生間 不小於20平方米 提供國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 衛生間有 副機 吹風機 客房內設微型酒吧 餐廳餐具按中西餐習慣成套配置 無破損 3層以上建築物有數量充足的高...

龍巖酒店有哪些,星級酒店多嗎,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

您好bai,為您查詢到 龍巖華美達龍du州酒店 酒店是按zhi四星dao級標準建造的龍巖恆寶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榮順國際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閩西賓館 酒店四星級 龍巖最佳西方財富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剛被評上的一家四星級酒店是龍巖中凱國際酒店,離高速路口很近,我用手機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