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星級酒店當傳菜員,有前途麼。傳菜時能不能和廚師搞好關係,以後讓他交我學廚呢

2021-07-03 02:35:58 字數 3009 閱讀 3816

1樓:廚談天下

如果想學廚,先得從傳菜調入後廚,如果不能調入,光搞關係是沒用的,建議,雙管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打擊你,傳菜員真的沒有什麼前途。

要麼就做樓面,要麼就做廚房。

如果你形象良好,善於表達的和拍馬屁,就去做樓面。

如果你是老實本分,勤勤懇懇的人,真的想學廚師,就直接做廚房吧!

3樓:城市心情

沒什麼前途,充其量以後做個傳菜領班什麼的。

還不如問問廚師,找個好的廚師學校學習。出來後再到飯店實習或做學徒,好好學廚藝。

以後做個廚師,好的廚師工資也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做什麼工作,只要你認真去做,都會有前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都讓你自己說了 為了後面的 就先完成前面的鋪墊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傻,學廚為什麼不上職業學校?

在酒店做傳菜員有前途嗎?

7樓:莫悟軒轅良俊

會很累的,這本來就是體力活。傳菜員,別看只是端個盤子,但這盤子不好端,如果是大酒店的,有些盤子還會很重。

8樓:家薇功樂然

中國有句老話:365行行行出狀元!

要看你的人生目標定在**,前途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希望你想清楚自己的奮鬥目標是不是明確!

加油~~

相信你會在黑暗中找到自己該走的路的!!

心中無事

秋水澄清

不須疑惑

事自然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違規了,這些基本的權利都享受不到,沒有合同,在傳菜過程中,要經常出入廚房,廚房地面很油膩,很滑的,萬一你端著連個熱湯,摔了一跤,你說你連合同的都沒有,也沒有保險,你找誰賠呀?你真的到連不介意做服務員的話,我建議你到正規的大酒店去做,4星,5星的那種,最起碼提供食宿,休息也正常,我就是酒店專業的。你可以邊工作邊物色其他的工作啊

10樓:曾經de那個

我也是一名即將面臨畢業與就業的大學生,現在的社會找個合適的工作難啊!做服務員我也做過,那個工作沒有一點技術性,更談不上前途了,我建議你先做著,等自己找到工作後再跳槽,這是不錯辦法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為何不去做程式設計師,搞開發,工資還挺高,待遇又好,it行業目前都是非常客觀的

我想學廚師,我現在在4星級酒店當傳菜員,在酒店怎麼才能走到廚師的道路。幫忙講

12樓:h土生土長

先在後廚做零活啊 很多都是這麼做來的

13樓:康康愛貝貝兒

去廚房工作。看得多了。回家自己練習。

你好,幹傳菜員有前途嗎

14樓:何來呼

沒有,傳菜和服務員一樣,

只是一個年輕沒經驗時步入社會的過度工作,

幹這個沒有升職空間,

而且還累,工資只能說一般,也學不到什麼技術經驗。

15樓:別碰我的圖紙

剛步入社會的話不能挑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做傳菜員的時候可以默默的記一下上的是什麼菜,每個服務員都怎麼服務,哪些是客人喜歡的,當裡是不喜歡的,客戶都喜歡哪些菜。慢慢的哪天你就當上大堂經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我乾的的傳菜每月工資2800,可以接觸廚房的菜品和前廳的為人處世方法,工作只要踏實幹就有機會提升

當傳菜員有前途嗎?大家來說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老話:365行行行出狀元! 要看你的人生目標定在**,前途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希望你想清楚自己的奮鬥目標是不是明確!

加油~~ 相信你會在黑暗中找到自己該走的路的!! 心中無事 秋水澄清 不須疑惑 事自然成

19樓:彈莣納丶殤

沒有,學櫥師,前途大大的

20樓:薛仁

傳菜員只是個過渡期,是沒有前途的!廚師有!

去五星級酒店做中餐部傳菜員有前途嗎

21樓:

我也是**這行的,我總結出了一個經驗,只要你腳踏實地好好的幹,肯定有前途,我之前也是幹傳菜,之後表現好,把我調到營銷部門了。

22樓:

無論做什麼,都把它做好,這樣一定有前途,無論跟著那個公司幹,都是為了最後自己開公司,許昌一粉一面伴君成長每一天。

23樓:張卓一的乾貨店鋪

我是學酒店管理專業出來的,也再五星級酒店做了1年多。

說實話傳菜員真心沒什麼前途,沒什麼要求,跟打雜的沒啥區別,混好了最多就是個傳菜領班。

調到別的部門不是看你怎麼努力,而是看你適不適合做別的部門,比如銷售或者前廳都需要性格開朗,長相還可以的。

覺得不行就換行業吧,也沒什麼的,反正年輕。

望採納。

廚師學徒和傳菜員相比那個更前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學徒更有前途,因為能學會技術,一個人在社會中是須要有一門以上的技術才能立足。俗話說得好,學會百藝好防身,傳菜員相對來講技術含量低小小。

25樓:白衣飄飄年代

這還用想嗎?當然是學廚師更有前途啊。

只要你自己喜歡,並且有真才實料,做廚師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現在工作這麼難找,又不穩定,廚師可能還相對好找工作一點。

在廣州好一點的酒店,大廚的年薪都有十幾萬呢。好好努力吧!

26樓:右手拿開天

....這兩種工作時間太長了....換一個好不!......o(*_*)o

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

禮賓員 bell boy 所屬酒bai 店前廳,禮du賓部 congierge 一般來說國際連鎖酒zhi店的禮賓員,工dao資普遍在酒版店裡都算是低的,因為他們權的灰色收入非常高。比如安排客人旅遊,訂車,機票,用車,訂餐,委託代辦.就這麼說吧,禮賓員不是靠工資生活的!酒店禮賓員的工作 禮賓員一般是在...

四星級酒店標準是什麼?四星級酒店的標準是什麼

四星級飯店需要有 空調 別墅式度假飯店除外 有背景 系統 18小時提供外幣兌換服務 至少有40間 套 可供出租的客房 70 客房的面積 不含衛生間 不小於20平方米 提供國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 衛生間有 副機 吹風機 客房內設微型酒吧 餐廳餐具按中西餐習慣成套配置 無破損 3層以上建築物有數量充足的高...

龍巖酒店有哪些,星級酒店多嗎,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

您好bai,為您查詢到 龍巖華美達龍du州酒店 酒店是按zhi四星dao級標準建造的龍巖恆寶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榮順國際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閩西賓館 酒店四星級 龍巖最佳西方財富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剛被評上的一家四星級酒店是龍巖中凱國際酒店,離高速路口很近,我用手機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