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蘑菇類的美食,你吃過最好吃的是哪一道菜

2021-05-13 03:19:43 字數 719 閱讀 7254

1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油炸平菇,這道菜吃起來真是太美味了,讓人忘不了。

2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蘑菇炒小青菜。我室友給我做的蘑菇炒小青菜,超級好吃,我非常喜歡吃他做的蘑菇炒小青菜。

3樓:愛笑電影屋

香菇油菜,這道菜絕對是美味中的美味,但是要想做好很難,需要很多的鍛鍊和技術。

4樓:喰殤

那必須是雲南菌菇鍋啊,菌菇鍋裡有松茸菌、羊肚菌、雞樅菌等上百種菌菇,湯底鹹鮮可口,菌菇脆爽彈牙。最主要的的是,只要這一鍋就能吃遍有名的菌菇,又為何不選它呢!

小雞燉蘑菇這些美食吃到嘴裡的感覺是什麼?

5樓:yw張忻豪

每個人對美食的感覺。所以體驗也不一樣。小雞燉蘑菇是一個傳統的東北菜。

蘑菇吸收了雞的鮮嫩。雞肉嫩而不柴,蘑菇在雞肉的燉煮下變得鮮美多汁。滿足了人的味蕾。

這種感覺富有鄉村的詩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過東北的小雞燉蘑菇,但是作為一個四川人,我覺得自己燉的小雞燉蘑菇也就那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感覺都不一樣,你吃了就知道了

8樓:吉祥

是東北特色菜,吃到嘴裡非常香濃。味道好極了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你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這幾樣小吃你吃過嗎?介紹美食這麼久,發現很多人對一些稀奇古怪能看不能吃的美食比較感興趣,看著這樣的事很鬱悶,那些東西你們又不能吃,關心它幹嘛,反而是正經的美食沒有關注,這真的是個奇怪的現象,難道說掌握一種美食的做法比看一些奇怪的美食還有用嗎?估計應該是無聊懶惰的人太多...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

你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呢

首先說一下成都的串串火鍋,我當時和朋友們旅行到四川之後,分別去了重慶和成都兩個城市,並且幾乎吃遍了所有的當地特產,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成都的串串火鍋,成都串串火鍋講究的是香辣,而且味道鮮美,我在這裡強烈推薦你去奎星路的低價店去品嚐一下,在這裡不是打廣告,味道是真的好吃,讓我流連忘返。可以說,吃到最後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