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2022-01-10 12:41:19 字數 774 閱讀 2498

1樓:0007使用者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

2樓:葳蕤

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現在吃辣條,就感覺變了一些味道。

4樓:惠華小知識

應該是辣條。因為自己對辣條的印象最深,而且自己第1次吃辣條的時候,也非常喜歡吃。

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的童年零食還是比較多的:

那些個花無果乾,辣條,老冰棍,冰楊梅,小時候說的「老鼠屎」,其實就是陳皮做的小糖丸,酸甜的貓哆哩,還沒有化學新增,西瓜泡泡糖,水果硬糖,還有大白兔奶糖,巧克力雖然也有,但是總感覺吃著差點什麼,就是那種不容易化,還特別粘你的上顎,還有乾脆面等等。

6樓:啊哈哈哈哈哈醜

emmmm,大白兔啊,咪咪,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之前還在童年零食鋪買了呢

7樓:水瓶清兒

小時候是物質貧乏的年代,吃飯都很粗糙,零食更是稀有。最常見的可能只有水果糖。

8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啊,麻花啊,還有好多

盤點全球最好吃的零食,燃爆你的味蕾,你都吃過哪些

1 royce生巧克力 產地 日本 2 laduree馬卡龍 產地 法國 3 珍妮曲奇 產地 香港 4 北海道白色戀人 產地 日本 5 星空棒棒糖 產地 美國 6 godiva巧克力 產地 美國 7 東京香蕉蛋糕tokyobanana 產地 日本 8 薯條三兄弟 產地 日本 9 market o布朗...

童年的零食你還能記得什麼

濟公丹,俗稱老鼠屎,哈哈哈哈哈,小時候很愛吃,鹹鹹的,一次吃倆,小夥伴們人人兜裡揣著一盒。無花果,都是小袋子包裝,忘記是一毛還是兩毛一小包了,吃無花果還會吃的一嘴白粉,哈哈哈。口哨糖,兩片合在一起的厚度剛好能吹響歡樂的樂章,經常和小夥伴比看看誰吹的更響。綠舌頭 一種雪糕,吃著吃著就化成果凍一樣的感覺...

什麼零食最好吃,什麼零食最好吃 中國

我覺得上好佳的零食最為經典,百吃不厭。特別是他們家的米條,我最喜歡了。冬天東北炒貨店裡炸過的薯片味道很不錯,有甜味的和沒有甜味的,我喜歡吃帶甜味的,酥酥脆脆甜甜的,但是吃多了齁得慌。小時候菜市場賣的麵包很好吃,現在沒得賣了,那個味道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裡面,再也吃不到了,不過是真的好吃,有紅豆的,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