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吃過的最好吃的燒烤是哪裡?

2022-12-26 16:55:19 字數 1090 閱讀 7215

1樓:熱門電影愛好者

當然是自己和家人烤的才好吃 健康啊 都是自己穿串 自己醃 自己烤 這麼吃才健康嗎。

2樓:以惡制惡

一家新疆人開的燒烤店,真的太好吃了!那肉串太大了,還不貴!他家的串從來不醃製,只是烤的過程中撒調料!我基本每天都吃!後來他們搬家了,就很少去吃了!

3樓:希臘聽風者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在我們大學門口,畢業好多年了,懷念。

4樓:轉身已陌

烤茄子,烤小白菜,烤韭菜。

5樓:絆你一生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就是有一次我去內蒙古的時候,那裡烤的羊肉串,味道特別鮮美,很留戀。

6樓:抽轉組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是和我哥哥在他的一個朋友那裡吃的,那是我第一次吃燒烤,真的特別的好吃。

7樓:名

在學校這邊吧,魚豆腐很好吃,各種烤魚應有盡有個人。

8樓:影子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就是在穆斯林飯莊裡面吃的燒烤,回民的特別好吃。

9樓:藺若雁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在那個我們那邊兒一個叫做小二燒烤的地方。他那邊兒呢?肉都特別的新鮮,然後料調的也都特別好,特別有味兒。

10樓:成邊神車異

最好吃的燒烤就是我們學校旁邊的燒烤攤,雖然小但是很乾淨,而且還量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就是在新疆的羊肉串真的是特別的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就是我們當地的羊肉串真的是特別的好吃。

13樓:南腔調調調音

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是在我家裡一個路邊攤裡考的特別棒,而且肉特別新鮮,也不會說像有什麼老鼠肉之類的。

14樓:赫宰是我的

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燒烤就是在我家鄉的燒烤,那是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燒烤店品茶。就感覺他家的肉烤的特別的嫩,特別的香,很符合我的口味。

哪裡的脆柿最好吃最出名,哪裡柿子最好吃

廣西脆柿最為有名。脆柿在四川 廣西 雲南 山東 山西等省都有出產,其中以廣西恭城脆柿最為美味,恭城脆柿又稱 恭城月柿 具有果形美觀 色澤鮮豔 清香甜心等特性成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恭城瑤族自治縣特產,現為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柿子最好吃 秋天就是一個應該吃柿子的季節啊,我國柿品種有1058種,通常分為甜柿...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你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這幾樣小吃你吃過嗎?介紹美食這麼久,發現很多人對一些稀奇古怪能看不能吃的美食比較感興趣,看著這樣的事很鬱悶,那些東西你們又不能吃,關心它幹嘛,反而是正經的美食沒有關注,這真的是個奇怪的現象,難道說掌握一種美食的做法比看一些奇怪的美食還有用嗎?估計應該是無聊懶惰的人太多...

你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呢

首先說一下成都的串串火鍋,我當時和朋友們旅行到四川之後,分別去了重慶和成都兩個城市,並且幾乎吃遍了所有的當地特產,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成都的串串火鍋,成都串串火鍋講究的是香辣,而且味道鮮美,我在這裡強烈推薦你去奎星路的低價店去品嚐一下,在這裡不是打廣告,味道是真的好吃,讓我流連忘返。可以說,吃到最後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