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成為頂級流量,他會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嗎

2021-05-14 10:15:09 字數 3294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對王一博已經是非常的熟悉了。之所以網友稱他為寶藏男孩兒,是因為他非常的優秀。他是2023年8月5日出生的,籍貫是河南洛陽。

他有著多重的職業,即使流行樂壇的男歌手又是演員和主持人並且還是男子演唱,組合un iq的成員誰能想到他還是職業的摩托車賽車手。

在他18歲的時候,他就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儘管初期經歷了過很多不順利,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更多的觀眾認為王一博真的是有實力。

他有著自己獨特的定位。他不需要刻意的展示自己。他完全可以在不經意間在表演才藝的時候,將自己的才華展示出來。

王一博的進步非常大,並且他的學習能力也是非常強大的。網友之所喜歡王一博是因為王一博帶給人們的真誠善良,是如此的質樸,他的笑容也是非常的燦爛和開心。他為人正直。

通過他的言行舉止,能夠讓我們感覺到它的人品。尤其在節目現場,確實帶給了我們更多的快樂。

如果你沒有深入的瞭解過一個明星。那麼追星是不長久的,因為僅憑顏值的話,他就會成為花瓶。王一博帶給我們的真實感受時,他是一個非常真實的人,並且耿直,不卑不亢。

他有著很高的顏值,但是他的顏值和他的才華比起來,似乎有些微不足道。

他是否會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還需要時間去證明。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絕對沒有問題的,他的粉絲特別多呀。

3樓:

不會,因為還有比他更出名的人出現。

4樓:侃侃社會人

肯定不太可能啊,除非以前的人全都走了。

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不會,王一博現在火是因為沒有其他比較火的電視劇出來,沒有其他男明星搶奪他的光芒。

6樓:個非凡哥

那是永遠不可能的,這個位置不會到他這裡。

7樓:love奈何情深

這樣的人我覺得真的很難,畢竟除了他還有其他人。

8樓:你說過

汪涵還在呢,也不知道你整天想什麼。

9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雖然說王一博是2023年的頂級流量,同時他也在《天天向上》裡面擔任主持人,但是我覺得相對於汪涵其他主持人來說,其實他的主持火候還是小了一些。況且汪涵他們的主持風格和底蘊是非常的豐厚的,所以王一博他也許會成為吸引觀眾去看《天天向上》的流量,但是不會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

從他們兩個人的主持風格上看。汪涵作為湖南衛視的一個著名的主持人,他自然會有自己的主持風格,汪涵他的主持底蘊是非常的深厚的,而且他的控場能力也很強大。遇到一些突發的情況的時候,他可以及時的救場,而且汪涵在《天天向上》做主持人已經十幾年了。

無論是對《天天向上》的一些制度還是流程,他都比其他人更加的瞭解;王一博他在2016 年的時候正式主持《天天向上》這個節目,不過我們都知道王一博他的主持風格是比較的冷漠的,在他還沒有成為頂級流量之前,他在《天天向上》裡面都是比較沉默寡言的。而且他主持的時間比較少,控場能力也不算很強,他也許會成為一個好演員,但是未必會成為一個好主持。

從他們兩個人的職業上看。汪涵他作為一個職業主持人,他幾乎把自己的工作重心全部都放在主持上,所以這就更能的鍛鍊他的主持能力,這也是他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的一個原因之一;但是王一博他不僅作為一個主持人,而且他還是一個演員,同時他也是一些選秀節目裡面的導師,而且他也是一個業餘摩托車手,所以他把自己的時間分在主持上的確實不是很多。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他把演員做到極致,那麼他就不會把主持人做到極致。

所以總的來說,雖然王一博他是頂級流量,但是他卻無法再最近幾年超越汪涵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而且如果他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的話,那麼反而會令其他人來攻擊他,這就得不償失了。

王一博稱為頂級流量,為何網友稱他為寶藏男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10多年,收視率一直是穩定和良好的,每次都安排在**時間上播出,也保證了他們的收視率。而《天天向上》就沒這麼幸運。安排的時間都是在10點以後,這個時間段很多的中老年人都已經睡了,也可以說失去了大批觀眾。

但是因為節目質量高,也收穫不少粉絲,這主要是靠汪涵自己努力結果,他的節目有深度有內容,充滿正能量,會得到一些專業粉絲的支援。汪涵在這個節目就是節目的靈魂,沒有他節目就不可能影響到現在,但是因為他的節目沒有這麼搞笑,也比較認真,收視率很難提高,儘管也請過不少其他主持人,但是像走馬燈一樣,曇花一現,也吸引不到長期忠誠的觀眾,所以《天天向上》很難發展,給人隨時可能停播的印象,收視率的一直很低迷,只是今年以來才開始慢慢好轉,收視率慢慢提高。

這主要是王一博加入的結果,他和肖戰演的《陳情令》熱播,是許多粉絲,從來不看天天向上,到最後開始看了,所以他現在成為頂級流量明星。而他本身就很有實力,不管是演戲還是舞蹈,都是有實力的,還是摩托車職業車手,更吸引了一些職業粉絲,他的跨界實力,使他收穫更多的粉絲,也間接推動《天天向上》這個節目,收視率慢慢的上升。所以有有更多的網友稱他為寶藏男孩。

11樓:

因為他的吸金能力特別的強,所以是寶藏男孩。

12樓:你說過

因為他非常的幽默,總是語出驚人啊,一個直男。

13樓:侃侃社會人

因為總是有各種新能力,給大家各種驚喜。

14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總能夠在他身上挖掘出很多閃光點。

1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雖然他不大會說話,但是會的東西確實挺多。

16樓:個非凡哥

那肯定是流量明星,但是沒有什麼真正的實力。

17樓:love奈何情深

主要是因為他自己特別搞笑,所以才會這樣子的。

18樓:左手牽娛樂

他的舞臺永遠動人心絃,用絢爛的燈光與動感的**做點綴,用專業靈動的舞步踩出啵神下單的氣勢,讓人忘記一切,只願隨著他舞動尖叫,拜倒在他腳下。生活中的他又那麼軟萌可愛,會嚼著大蒜嗦面,把黃瓜拍的咣咣響,用小酥肉把嘴巴填滿鼓鼓的,會坐一整天拼一個樂高小汽車。

十三歲就到異鄉異國打拼當練習生的他,每一個日夜都在汗水中度過,和其他工作的年輕人一樣,在練舞但半夜的時候也喜歡發條朋友圈,安慰也好驕傲也好,但後來他沒有再這樣做過,只是一句輕飄飄的「誰管你啊」,他的努力與付出別人永遠無法知曉,但他的成就絕對配得上。

王一博為什麼一直在被別的流量集中攻擊冷漠無情

因為他是一個寶藏男孩,他會唱歌,會主持,會跳舞,會演戲 他非常的帥,同時他也很沙雕。可以說他現在是非常火的小鮮肉,有很多女生現在都非常喜歡他那酷酷的神情 可以說,他是一個非常高冷的人吧,但是根本就不懂他吧 他是一個冷酷的男孩吧,他是很不錯的一個男孩,非常喜歡他的 可能是因為有一些事情上處理的不是很好...

明星流量地理 肖戰 李現 王一博誰最火

三個人在不同的平臺有各自的火法。b站使用者愛肖戰,抖音使用者迷李現,王一博在微博擁躉眾多,這幾位都是暑期檔的頂級流量。王一博,我們從娛樂圈到體育圈,又從體育圈追回娛樂圈。支援你!勇敢做自己,你好你壞,我們都在!可能其他兩位更火吧,不過火不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喜歡王一博,通透勇敢,不爭不搶,乾淨...

王一博微博稱湖南是個城市,網友吐槽他學歷低,他究竟是什麼學歷

而王一博 沒文化 的現象還不止出現了一次,而是屢次出現,這樣喜歡王一博的粉絲還真是捏了一把汗。比如說,在某次的直播中,王一博連 到此一遊 的 遊 字也寫不出來,後來王一博還發微博道歉。還比如說,在某次節目中,王一博寫了一個成語 塞翁失馬 把 塞 字寫錯了。還有,王一博曾經手寫了一行字,感謝 陳情令 ...